創作內容

0 GP

ふかちゃんへ(七)

作者:青草│2015-08-03 05:30:43│巴幣:0│人氣:102
ふかちゃん:

謝謝你當初堅持請我把侍女請進會頻。

想不到這一個偶然,竟然意外的救了你的哥哥。

是這樣的,早一兩星期你哥哥因事故住院了,卻在醫院裡遇上一個瘋女人,還幾乎搞出人命(我是指會死人那種)。詳情請你親自問你哥哥好了,我覺得由我轉述味道會淡得多,而且可能會漏失了重點。

幸好你哥哥在公會line群求救,而侍女有這方面的應對經驗,最後在侍女一次又一次正確預言出對方的行為模式後,你哥哥也採用了侍女教授的應對方法,最後安全從那家醫院脫身轉院,目前還在休養。

要知道,這方面的應對不是我在行的,而你哥哥其實也有試著自行解決,可惜不得要領,還是侍女提出的方法最好。又沒有增加新傷,也不需要負上任何法律責任,是一個A+的結果。我可沒有忘記,如果你哥哥出事了,他的女兒下場會如何。

所以常說有家室的人比較容易妥協,就是這個原因。就算自己不顧後果,甚至賠了性命也不在乎,可是家中妻小呢?他們以後的生活又該如何?就當妻子出來工作養家,那麼孩子的教養呢?自己養下孩子,大概都想其懂得自食其力,也不作奸犯科,最好也能和父母親近吧?可是這些,沒有教育過,孩子是不會懂的。更甚者,孩子就只能靠自己撫養長大,如果自己在孩子還小時就離開,這樣算是有好好盡好自己身為父/母親的責任?我明白,有時意外是不能避免,可是,身為監護人,如何讓自己避開意外,也是一種對自己的孩子負責的行為。

說回侍女,她對人性的洞察雖然我本身已經知道是很仔細了,但連精神病患的行為模式也知道得一清二楚,再度讓我訝異。而原因,還要是來自她的親身經驗。我為侍女感到悲哀,可是也正因為她長期被磨鍊,所以她處事也非常出色,幾乎隨便提出問題,她都能提供答案。我還記得上回去玩,拍了張沒標明地點的相片上載至會頻,她用一個小時左右就把我去玩的地方的全景相片上載了。真的是很厲害的女孩子呢。

現在會頻有點回復到你還在的樣子了,雖然多話的人換了另一批,但我還是感到高興,因為公會還是要繼續前進,不會因為任何人在或不在,或者任何思念而停滯。對,就算我有多傷痛,多不想面對人,我還是會冒個泡,帶領公會前進,因為,我從未忘記身為會長,是有該盡的責任的。

今次好像行文比較嚴肅了一點,最後放個充滿快樂能量的歌曲作結吧。是南條愛乃的NANJOFUL RUSH:


念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7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念|信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dypoet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關覺醒的種種... 後一篇:純白背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