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第二審判日】拉晰芮˙馮˙美帝奇 【序章】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5-08-03 01:17:45│巴幣:8│人氣:104
在畢斯特島王國裡有三大家族,分別是戰鬥之美帝奇、治療之米斯珈、智慧之勒摩西三大家,而其中最為強盛的就是美帝奇,他們的戰鬥力是三大家族中最為頂尖的,有是最為興盛的家族,或許是因為歷久不衰的興盛遭到地別人的妒忌,又或許是因為喜愛挑戰和直來直往的性格得罪了太多的人,而遭到了滅族之災。
 
而在滅族之災降臨前十年,在美帝奇家族由族長夫人所生的一名女嬰──拉晰芮˙馮˙美帝奇,他將會是天賦異稟的戰士,也是最厲害的刺客。
 
他擁有優越的背景、聰明的頭腦、超強的反應神經與學習力,這些造就了他往後的學習路上將會遠勝於同年齡的孩子,因為這樣有了他的個別教育,而這個別教育導致了他與外界有大的機率會斷絕聯繫,沒有人知道這個女嬰後來的樣子,沒有人知道他後來怎麼了,也沒有人知道他的戰鬥力如何,許多的流言蜚語在這十年間頻頻出現。
 
直到滅族之災降臨的那一天,那位教導拉晰芮的教師都一直有和外界聯繫,得知了由族長夫婦所緊急加密傳來的消息後,才趕緊依他們的指示讓拉晰芮逃走,並幫他做了一個偽裝。
 
而逃出生天的拉晰芮雖然有從教導他的老師口中得知外面的世界,但是年僅十歲的拉晰芮,根本沒跟除了老師以外的人相處過的他該怎麼生存?左思右想了許久他決定去軍營報取童兵。
 
剛好今年有童兵徵收,也如了他的願依照他過人的戰鬥天賦輕易地就得到了錄取名額,雖然在測試的時候他已經將自己的實力非常的收敏了,但還是超過了同年齡的標準多了不少,而被軍營裡最厲害長的關給收為徒弟,這開始了他的另一個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7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拉晰芮˙馮˙美帝奇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斯
連畢斯特島王國的背景都寫出來了啊www

08-03 07:55

Seraphim蒼鈴鈴
不寫出來我擠不出靈感XD(被打
08-03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西薩絲˙米...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第一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