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L日常 133

作者:黎明│2015-08-01 20:32:11│巴幣:4│人氣:224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今天帶著梅莉出門打任務,結果每場幾乎都4倍嚇壞我了(°∀°)(°∀°)
泰瑞爾今天的表現也有點讓我吃驚,明明平常像個沙包一樣

--------------------正文開始-----------------

PART 327 久違的出門任務,卻發現到領導者對指引者的印象改變了

「小兔子被大野狼捉走了,小兔子很害怕,所以踢開了大野狼。」指尖捏著繪本的紙張,嘴裡念出繪本上寫著的台詞,眼睛觀察著繪本上的圖案。繪本上描繪著一直褐色的大野狼,野狼手上捉著一直雪白的兔子。兔子把大野狼踢開,跳到地上後逃之夭夭了。

「叩叩」

木門被某人敲的聲音,隨後被打開了。我轉過頭,進入視野的是自己的熟人、算是自己親密的人。她露出了無奈的笑容,輕嘆了聲,「什麼啊,你果然在這裡呢,梅莉。

「露緹亞姐姐!」我喜出望外的笑了,放下繪本後跳下床撲向她,任性的抱著她撒嬌著。如果是讓外人看見的話,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倆是感情很好的姐妹呢?我已經把她當成姐姐,她也把我當成妹妹,對於這樣的關係我感到很開心,也很幸福。

「噗哈哈,每次的見面禮都很突然呢,你就那樣喜歡蹭你姐我嗎?」露緹亞姐姐開心的笑道,寵溺的摸著我的頭髮,「話說,大小姐好像在找你哦?」

「大小姐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聽她說好像是要帶你出門打任務,還說如果找不到人就算了。」

「欸?可、可以出門?」我眨了眨眼,伸手捏了下臉頰,「好痛!」我不是在做夢啊,著是真的!「哇伊——!我現在就去準備!」鬆開抱著露緹亞姐姐的手後,跑去床邊拿起魔杖,隨手一揮後自己身上綠色的連身裙立即轉為往常粉白色的水手連身裙。「我出門咯!」

「你這孩子真是現實。一聽見大小姐找你出門後就那樣開心忘掉姐姐我了?真令人傷心。」
「欸嘿嘿~我回來再補償姐姐啦,掰掰!」

*     *     *

「唔嗯,還是找不到梅莉。要去找其他人代替嗎?」站在大廳門口前,手抵著下巴沉思著。前方站著一臉無所事事的泰瑞爾和看著報告的沃肯。工程師平常不是很忙的嗎?我的腦中頓時冒出這種念頭,但一秒後便被打消。

「如果要找其他人代替的話,你去找伊芙琳不就好了?我想她很樂意呢。」泰瑞爾嚼著泡泡糖,手上玩弄著他的太極球,嘴巴吹出了粉色的泡泡,然後破掉。「哎呀,破掉了。」

「姆,但是也要看梅莉有沒有來,雖然耽誤到時間了。」
「不如直接去找有空的戰士來代替?我想多數人都很有空呢。」
「看起來也只有……」「大小姐,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話語被某道聲音強行打斷,抬起頭來看著自己正要找的人坐在大床上飛過來,然後降落在地上。她跳下床朝我伸出手,揚起了像是被春風…咳嗯,改正,是夏風沐浴過的燦爛笑容。

「一起出門吧,大小姐!」

將手搭在對方伸出的手上,微挑眉揚起弧形的笑容,「哎呀,還沒想到你還會知道我找你呢。如果你剛剛再不出來的話,我可能會冰箱你很久哦?」

「咦——不要這樣過分嘛!大小姐好無情!」
「是誰在宅邸裡失踪讓我找不到人的呢?」
「呃…不要那樣記仇嘛!」
「哼,出門去吧。」

「新素材發現~幸虧有帶攝像機來呢~」泰瑞爾笑著錄下兩位女孩的鬥嘴畫面,一旁的沃肯則是露出了感慨的欣慰笑容,「這像是我家多妮妲和雪莉鬥嘴時的畫面呢,但是她們每次鬥嘴完後就會打鬥,這點真是令我苦惱。」

語畢,感受到強烈被注目的感覺,沃肯下意識的往左邊望去,只看見泰瑞爾眼瞳閃閃發亮的看著他。沃肯挑眉,疑惑的問道:「我說錯什麼了嗎?」

「沒沒沒,你沒說錯話。」泰瑞爾慌張的搖頭否認,接著掏出筆記本像是記者般詢問,「可以給我詳細的情節嗎?或是錄下影片給我我也不介意。」

沃肯傾著頭,露出一副為難的樣子,手探進白袍裡握著針,「真是非常不巧,我家孩子不喜歡被人錄影呢。不過即使有影片,我想你也沒有那種福氣可以看見。」

*     *     *

「梅莉,要不要下場換個泰瑞?」大小姐坐在我身後五米處的大石上,操作著遊戲系統。石頭旁靠著兩個看起來不、可、靠、的男生,尤其是那個粉色頭髮的,明明防守高過白魔之主的攻擊力,但是卻像是隻蒼蠅般輕易的被拍扁。

「沒關係,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大小姐應該也知道我今天的表現如何吧?」
「那好吧,小心點。」
「是是~我知道了~」

笑著回應大小姐的當兒,自己舉起了魔杖描繪起巨龍的姿態。當聲音落下之後,巨龍的姿態也出現了,自己臉上展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才不像某人那樣弱呢,大小姐。」

音剛落,巨龍對著白魔之主吐出了熊熊烈火,白魔之主一瞬間被燒成灰燼,消失得無影無踪。回頭看見那個粉色鴨嘴獸…改正,是工程師的臉上的表情就像是發現到飯裡有人的手指般吃驚,而沃肯則是神色自如的看著自己。

走回隊伍中後,大小姐冒出的第一句話就足以讓自己跌倒,自己也只好無可奈何的乾笑。沒想到自己在大小姐的心目中的印像是多麼的令人沮喪。

「梅莉,你今天吃錯藥了嗎?怎麼突然來個大爆骰了?還是說你腦袋撞傷了?」
「啊哈哈哈哈,才沒那回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6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UL|Unlight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沒QP-月月
我今天讓史普出來玩...然後他就爆骰了(°∀°)

08-01 20:45

黎明
果然久違出門的戰士都會爆骰嗎(;°∀°)08-01 20:51
提燈者一霜翼
看到開頭的兔子跟狼,我想到自己在追的實況主目前在玩的「-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這款(; °∀°)(獵奇向電子小說

08-01 20:45

黎明
(°∀°)居然wwwww
我也太強(×08-01 20:51
零曲
XD 梅莉在我們家是主攻

08-02 00:38

黎明
我家梅莉以前也是主攻,但是爛骰率增加很多後就丟冰箱了(°∀°)08-02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審神者與...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審神者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