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交收佬新聞)世界末日早已降臨~~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作者:交收佬│2015-08-01 09:59:51│巴幣:0│人氣:126

(轉載自Playstation Blog HK)

世界末日早已在31年前來臨。這就是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的故事背景,我們很榮幸能公佈本作的中文版將於2015年8月11日推出。

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是一個攀登頂峰的旅程,Jess和我在2006年以一個簡單的問題作為這趟旅程的開端:如果從遊戲世界中拿走傳統的操作,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還會想玩這個遊戲嗎?



在這九年我們為這個問題找到肯定的答案。Dear Esther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我們以歷史悠久的第一人稱遊戲設計為基礎,再嘗試偏離到一個我們認為值得探索的領域。回頭看看自此以來推出的以故事和探索為本的遊戲,我們對身為其中的一部分感到光榮。我們與決心衝破遊戲界限的製作室和開發團隊站在同一陣線,而這就是遊戲界自存在以來就一直維持的傳統。遊戲這個媒界一直都在推陳出新,突破傳統,打破既定規則,創作新事物;我們希望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能在這方面佔一席位。



1984年時我11歲,那時候非常沈迷於ZX Spectrum個人電腦。當時我自己製作了幾個遊戲,包括一個程序式的洞穴射擊遊戲。那遊戲沒有多巧妙,但跑得動,而且能在這美妙的空間創作東西真的是人生中最酷的事。如果那時候有人跑來告訴我有天我會不辭勞苦的製作出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我大概不會相信吧。但我知道那種讓我飄飄然的興奮感覺從來沒有完全消失。就像Rapture裡其中一個重要角色,天文學家凱特說的那樣:「我的雙手在發抖,就像個小孩般。」



Jess和我很幸運能有這麼棒的團隊一起開發這個遊戲,他們真的很出色。這是一個很精彩的遊戲,希望你們能享受這個遊玩體驗,有如我們在開發時樂在其中一樣。

電視發出奇怪的聲響,電話裡透出低語聲;天空閃著光芒,電波劃過空氣之中。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轉載自Playstation Blog HK)

如果有進一步資訊或其他有趣的"市場動向"會再向大家分享,請留意交收佬新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71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sasz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WiiU遊戲Zombi... 後一篇:日本一恐怖遊戲~夜迴情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