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L日常 132

作者:黎明│2015-07-31 22:48:40│巴幣:4│人氣:128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今天拿到補習老師分派的影印本筆記,身後的女性朋友沒被分到,身旁的男性朋友不把筆記交給她(°∀°)
然後她就很TMD搶走了我的筆記,然後紙張就很華麗的劃傷了我的左手臂(°∀°)
我當場直接飆髒話,周圍的同學直接被我嚇到(°∀°)(°∀°)(°∀°)

---------------------正文開始----------------

PART 326 生氣時屬於無口型的大小姐

大小姐坐在書桌前面,拿著一本不知名的書籍粗魯的翻閱,緊皺著眉頭及身後發出滔滔不絕的濃厚黑氣,不管是那個戰士看見了肯定都會說她正在生氣。很巧的就是,她此刻的火氣確實是上到了頭頂,煩躁的感覺是她翻書的速度越來越快,而且紙張都被捏得皺爛不堪。

「啊啊,真是越想越煩啊!混蛋!」一陣怒吼聲從她嘴裡吼出,手上的書本隨著怒吼聲被毫不留情的丟到牆上。一聲沉悶的「咚」,書本跌落在地上,大小姐湖藍色的眼瞳怒視著那本書。

討厭、她討厭這種感覺。為什麼她會動不動就生氣?她搞不明白。心中的那股怒火幾乎讓她無法冷靜下來,即使理智上明白這點小事不必生氣,但是以她火爆的脾氣無法讓她輕易的消去心中的怒火。

她走到木門前,伸手扭開門把後甩門而出,正準備送飯後水果的布勞看見這個畫面後愣在原地,趴在肩膀上的弗拉姆見狀笑著望著迅速離開的人影。

「今天大小姐心情挺差的呢,看起來是現實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火氣那麼大,會是很嚴重的事情嗎?」
「誰知道呢,跟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嗯,說的也是。」

*     *     *

大小姐坐在床上,大腿上放著一箱藥箱,手上拿著消毒藥水及棉花棒。她用棉花棒在左手臂上的割傷痕跡塗抹消毒藥水,陣陣刺痛的感覺讓她不禁皺起眉頭。

「大小姐,我進來了。」布勞的聲音從房門外傳來,接著門把被扭開。正在處理著傷口的大小姐沒去理會,自顧自的放下棉花棒,拿出另一根新的棉花棒後換上另一種藥水塗抹傷口。關上門後,布勞轉過頭看著大小姐的行為愣了下,臉上換上了擔憂的表情。走到大小姐身旁,拿過棉花棒仔細的為傷口塗上藥水。

「怎麼受傷了?去哪弄傷的?」
「朋友。」

「朋友?」布勞望著表情死寂的大小姐,以不可置信的語氣問道,「怎麼會弄傷的?他怎麼弄傷你?」其他人弄傷大小姐?不是大小姐笨手笨腳的自己弄傷自己嗎?

「搶走我筆記時割傷的。」
「欸——不是你欺負別人而是別人欺負你?還真是少見呢,嘖嘖。」
「弗拉姆,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好嗎?」
「是是,我知道了~」
「大小姐,願意透露詳細給我聽聽看嗎?」

大小姐眨了眨眼,伸出手指向前方,布勞隨著手指指的方向望去,看見了一本寫生本放在櫥櫃上。布勞思考了下,轉過頭看著抿嘴不語的大小姐。「不想說話嗎?」大小姐點頭。

「那麼沒關係,不勉強你,等你消氣後再說好了。對了,我切了木瓜,要吃嗎?」布勞微笑,揉了下大小姐的頭,大小姐聽見有吃的邊點頭,眼眸閃著期待的光芒。布勞看著大小姐,憋著想笑出聲來的衝動,默默的走去手推車上拿取切好的木瓜。

生悶氣時的無口大小姐也挺可愛的,與往常的吵鬧也反差太多了吧?但是臉黑的程度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UL|Unlight

留言共 8 篇留言

冬月
我的話...什麼都不說,男性恐懼症和人群恐懼症以及女性恐懼症都會一起發作,僅僅只是輕輕碰到一下,都會覺得噁心骯髒的要命...好麻煩...

07-31 22:52

黎明
拍拍狂雪(°∀°)(摸頭
我只對我這的異族男性有恐懼,同樣種族的就沒事(O07-31 22:54
冬月
沒辦法...坐在我旁邊座位的那個兔崽子(男),年紀都沒比我大,還整天嚷嚷著ㄍㄢˋ我娘!我呸!他們不覺得噁心,我還嫌髒咧!(等等!妳別把妳爺爺的罵法罵出來啊!!!
女生的話...大部分是在下課補眠時,被"拍肩膀"叫醒的時候,我會發作...安安,泰國鬼片知道不?人的雙肩和頭上各有一把火啊!被拍熄的話...很容易找妳/你啊...(抱膝

07-31 23:02

黎明
天哪跟我班男生一樣wwwwww(咦
那個我知道,如果火全被拍熄的話,根本(ry07-31 23:05
冬月
更何況...我爸不肯告訴我"規則"...我叔叔的話,我還勉強套到一點"規則",但幾乎沒用...(無非是不要刻意殘殺生靈,會是那裏的"規則"比陽間的嚴很多
然後男生...呵呵呵,我想,我姬友懷疑我性取向的原因,就是因為被男生逼出來的...雖然我已經是徹底死心,打算終身不嫁不娶了...

07-31 23:12

黎明
(°∀°)(拍拍08-01 00:44
沒QP-月月
完全不知道該說甚麼(°∀°)(拍拍

07-31 23:19

黎明
(°∀°)(被拍拍08-01 00:45
提燈者一霜翼
( °∀°)(因為網路不定時爆炸,所以只好摸頭

07-31 23:20

黎明
(°∀°)(關愛08-01 00:45
蜜蜂(蜂走)
(°∀° )我只想問問手臂還好嗎

08-01 00:23

黎明
(°∀°)(望
(°∀°)紅腫了(×08-01 00:45
蜜蜂(蜂走)
我還以為流血了.....
話說居然還不睡

08-01 00:47

黎明
因為割到很細很細,所以看不出傷痕多深(°∀°)(×
剛剛更完刀亂日常啊(°∀°)wwwww08-01 00:50
零曲
0w0 我是被樹枝劃出小小卻痛的要死要活得傷口....

08-01 00:55

黎明
摸摸零曲(°∀°)08-01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審神者與...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審神者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