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少女必備的拍立得相機!

作者:小小LittleSmall♦│2015-07-31 09:49:46│巴幣:14│人氣:102
【MINI-拍立得】電視廣告

留住青春的尾巴,抓住精彩的一刻
輕巧好攜帶,時尚新選擇
即拍即看,不錯過任何一秒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合作對象 栗子布朗尼 家的 艾琳諾(作品連結) / 討論串



  「哇、是拍立得!」因緣際會下接到了新的工作,這次是為新款式的拍立得量身打造的廣告,讓一直想要一台拍立得的雨瞳樂得開懷,在拍攝現場一拿到相機便開心的把玩起來。

  以時代廣告旁嫩綠的大草坪作為拍攝的背景,工作人員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準備,已經梳化好的雨瞳則在一處的長椅上發現了這次合作的對象。

  「前輩妳好!」她上前主動的向正低頭滑著手機的少女打了招呼,對方雖然比自己年紀小,卻比她還早些日子進入經紀公司,氣質出眾的外表以及優秀的音樂才華讓她以一首自創曲一夕成名。

  「妳好,我是艾琳諾哦。」對方抬起頭莞爾一笑,有別於雨瞳一頭俐落的短髮,艾琳諾的粉色長髮長及腰際,更襯托出她細緻的臉蛋。

  艾琳諾拿出一支蘇打冰棒遞給雨瞳、一支則往自己的嘴裡塞,她們在製作組為她們搭好的涼傘下討論著拍攝內容,七月的高溫讓兩人的汗珠不斷地冒出,一旁的梳化組也趕緊為他們擦汗及補妝。

  「咦?前輩要演失戀的女人?」聽聞艾琳諾建言的雨瞳有些驚訝,她無法想像原來艾琳諾如此光鮮亮麗的外表下,藏著令人心碎的一段過去。
  「是呀…」嘴角牽起一抹苦澀,不過隨即又換上自信的笑容,「我沒事,可以很好的!」
  「好的,那麼一起加油吧!」雨瞳拍拍艾琳諾的肩膀給予打氣,開拍在即,她倆連忙依照導演的指示做好準備。

  *

  「雨瞳瞳、那個該死的男人昨天拋棄我了啦!」帶著哭腔,艾琳諾趴在雨瞳的肩上泣訴著,而雨瞳則裝作不在乎的用手中的拍立得替她照了張相。

  「唉唷別哭啦,來笑一個──」等待著方才的底片顯影之際,雨瞳又將鏡頭對準艾琳諾,不料她卻一個箭步衝上來想搶走相機,雨瞳一個側身輕鬆閃過,轉個身,調皮的又拍了幾張。

  「可惡、」

  有些狼狽的艾琳諾對著攝影機鼓起了雙頰,有些生氣的樣子,而雨瞳則俏皮地做了個鬼臉、擺了個POSE,「輕巧好拿、」

  「連拍不是煩惱、」接過雨瞳手中那一大疊的底片,上頭全是自己出糗的模樣,艾琳諾露出無奈的笑容說著台詞。

  「我的相機我作主、MINI拍立得新上市!」完美的對著鏡頭送了個WINK,手中捧著輕巧的相機展示著,「現在購買就送艾琳諾的簽名照哦!」還不忘自己加戲,調侃了下艾琳諾。

  「喂喂!」已經結束拍攝的艾琳諾在一旁大吼大叫著,她可不想自己那副蠢模樣在自己的粉絲間廣為流傳呀!

  「卡!不錯不錯!」導演滿意的稱讚了兩人,又拍了一系列的靜態照當作商品DM後,終於正式結束拍攝。

  「辛苦大家了!」兩人對工作人員一一致謝後,在陰涼處稍作休息,「前輩前輩,可以要求一件事情嗎?」雨瞳喝了一口冰涼的礦泉水後,對著正在擦汗的艾琳諾說。

  「嗯?」

  「剛剛拍出來的照不給粉絲的話、能送我一張嗎?」雨瞳露出了古靈精怪的招牌笑容,對著垮下臉的艾琳諾說。

  「喂───!」不顧周遭還有旁人正看著她們,艾琳諾和雨瞳這兩個少女就在大草坪上玩起妳追我跑,讓經紀人看得直搖頭,並對兩人喊著注意形象諸如此類的話,想當然爾兩人是左耳進右耳出,直到兩人都精疲力盡才停止追逐。

  七月的盛夏,烈日當頭,一個拍攝工作又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下落幕──



  【後記】

  其實討厭月底壓線的(那妳還#
  沒辦法這個月好忙(›´ω`‹ )

  希望艾琳諾還滿意我把妳寫成這樣wwww
  參考了詳細人設後覺得她是個相當可愛的女孩,未來還要一起合作哦!

  然後今天還有一個(抹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uki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等待回憶逆流成河...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