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魅影日記-7/30 是普通人只好玩計算這招(內含爆點)

作者: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2015-07-30 22:12:55│巴幣:12│人氣:118
今日BGM!「Nightcore」→Take me to church

今天成功領悟到一件事情,那就是沒有規劃的事情多麼鬆散這件事。

我小三時我們老師要我寫張日程表,我勉為其難寫了一張,但事後並沒有持續多久。

總而言之我們是不被拘束的人,就連寫小說、作文、散文、新詩都沒有依照正確的步調來(新詩沒差吧我後來想過),所以才這麼的......隨興?

同理什麼網頁設計、寫Scratch(小貓咪)之類的東西時,下場一個超低層次的被屌碾。(後來去學就知道我只是學渣)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爆幾件事情。

我在玩某「一開始以為是智障遊戲但後來發現超好玩」的創世神時,遇見了以下的困境。

那時如果要在伺服器裡面幫忙蓋建築(管理員level),就要考OP。

那時我是給一個考過建築OP的人評鑑的,那時我耗盡心血,循規蹈矩蓋了一間房子,結果還是沒過,說要再考察。

而且材料還要自備就覺得很虧。(如果我蓋我喜歡的房子絕對不會過)

因此我超佩服某些神人整天用平民材料(木材或鵝卵石)蓋豪宅。

最後我就只能挖礦了(廢物

在此不是要說什麼按照規矩來就是好棒棒之類的鬼話,因為我也不擅長當乖小孩。

我只是想重申一個我在文學營夜談時沒講到的重點。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想達成非興趣以外的用途,那就必須向你所做的事情妥協。

就跟我今天拉胡琴,或許我不喜歡拉音階練習,但至少要維持基本的樂器姿勢之類的。

就跟我要在外頭亂唱歌、放生Sup(X)也要依循最基本的原則:在適當的時候。

重申,你想寫你喜歡的小說是一回事,那麼要讓它看起專業、有內涵、漂漂亮亮的,那又是一回事。

我想這些話都是在對我說的,因為大家寫自己的小說都沒有這種問題,只有我會出這種狀況。


我不知不覺也被大家影響了,因為我的視角是介於讀者與作者的中間夾層,所以會腦補比較多東西造成大家有看沒有懂的情況。
















今天來爆料一籮筐好了。

本人寫作遲遲無法進步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對很多詞的意思都不懂。

像是「蹣跚」我就會想一下,然後找google大神。

請想像本人遇到其他數百個詞彙也是相同的狀況,更何況我記得的就那些,補充新的有點困難。

除此之外都好說,好說。


然後今天本人體悟到一件事情,那就是蘿莉體型的人穿著那種胸前只有兩顆鈕扣的衣服時那種卸下一顆釦子時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真的太誘人了!!!!!!!

當然她本人不知情,不然她瞪我的眼神會更兇。(幹有變態)

今天我們的高麗菜國文老師粗氣外面玩,就找了一個年輕的男老師來代課。

他居然帶我們出去射箭欸!然後我就愛上射箭了。(即使只是塑膠吸盤箭,但那弓就超高級的啦!)

於是搭配先前騎車的經歷開了一個坑,並創造出一個眼睛幾乎是瞇起來的文靜少女,風子。
(kaze ko)

超級空氣系作品:《風子日記》


即使不是很懂但是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會扯到射箭。(不是上面這篇)

我喜歡描寫一樣我喜歡的運動的細微姿態,因為看起來有種淡淡的美感。


預告:本人即將轉換第三人稱敘述手法,敬請期待!

題外話:學園孤島好虐QAQ漫畫看到現在覺得很值得省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Uroro
想學弓道
不過沒有時間了ww

07-30 22:16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想玩塑膠箭www07-30 22:19
東廾文
(抱歉剛剛用手機打字一直打錯。)
那個呀,不是故意倒你冷水,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小貓咪不是給國小玩的嗎?

07-31 08:29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小貓咪?07-31 12:19
Aper(阿婆)
你這變態!(X 期待空氣系(?)少女啦~

08-01 0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ueen30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魅影日記-7/29 硬不... 後一篇:魅影日記-7/31 缺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未釋出作品 (20)

重要公告 (26)

個人日記 (1166)
【夢日記】 (2)
無課小記錄 (30)

個人創作(以下的皆是) (16)

《痛苦深淵回憶錄》 (5)

暗夜拙手繪圖區 (4)
每日一圖(塗鴉中...) (27)

已完結作品 (0)
夏之祭Ⅱ-輓歌(已完結) (9)
夏之祭-果凍(已完結) (9)
醫院四樓(黑歷史) (45)
幻鏡之我(黑歷史) (12)
Black smile(已完結) (11)
文字的世界(黑歷史) (3)

動漫小評~(隨興寫寫) (5)
短篇小說區(現正連載中!!) (41)

失敗の作品區(凍結中) (1)
夏之祭の失敗名單 (3)
Skeleton Maiden (1)
魔女之巢(凍結中) (2)
SI 恐怖圖書館(凍結中) (3)
奶奶的孫子(凍結中) (3)
機器人的最後三日(凍結中) (2)
呼喚吹笛人之聲凍結中) (2)
雙偶Twins(凍結中) (3)
瘋狂之旅(凍結中) (1)
浪夜(凍結中) (6)
異次元收取者(凍結中) (1)
For alive為了活著(凍結中) (4)
Scammer騙子系列(凍結中) (2)
無限網路(凍結中) (1)
悲劇(凍結中) (5)
絕對領域(凍結中) (10)
克芮莉因子(凍結中) (1)
Sward Towel(凍結中) (1)
運氣的正負值(凍結中) (1)
目前無題 (1)
獵殺屁孩(凍結中) (4)

關於我(額外補充) (12)

女王的烹飪時間~ (2)

遊戲攻略(不專業版) (10)

小說心得 (2)
輕小說心得 (9)

大雜燴之這什麼鬼 (57)
堆積如山的問卷區 (8)
名如其實的廢文區 (1)

【魅影專欄】 (3)

放置PLAY (2)

【道規】 (1)

廢文賺錢區 (1)

中篇 (1)

我最討厭寫的套路 (1)

歌詞翻譯(練習向) (4)

經驗談 (4)

未分類 (8)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