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第二審判日】拉晰芮˙馮˙美帝奇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5-07-30 10:05:04│巴幣:14│人氣:187


姓名:拉晰芮˙馮˙美帝奇

性別:女

外表形容:

  一頭火紅色的自然捲頭髮,一雙暗紅色帶著點棕色的雙瞳,最常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第一眼看到他的人會認為他是一位安靜的人。

實際年齡:21歲

外貌年齡:16歲

身高:169公分

體重: 50公斤

個性:

  有點調皮但是卻又很溫柔的一個人,溫柔的時候就像鄰家的和善大姊姊,爆發的時候是無敵兇殘的怪獸,有點強的好勝心,以及喜歡挖掘有趣事情的好奇心。

武器:

  一對子母雙劍,劍身上有著淺淺的刻文。

特殊能力:

  身體裡隱藏著一股火系魔法的能量。

技能:

角色背景故事:

  在小時候他是一位幸福而且有很強實力的孩子,有著疼愛他的爸爸媽媽以及兄弟姊妹,直到有一天不知是因為以前家族所牽扯的仇恨所引起的一場滅族之災,他的父母以及奇他的長輩也都十分的看好他,所以費盡千辛萬苦地讓他逃走免受於那場災難,只要家族有人倖存的一天,他們就有辦法重建,一切希望都在他身上......。
 
(以下資訊待補中......)


畫完發現 果然分解的比較好看(點頭(X

歡迎入內觀賞 分解後續補上~0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拉晰芮˙馮˙美帝奇

留言共 4 篇留言

鱷魚飼料
蒼0也要跳坑?

07-30 10:46

Seraphim蒼鈴鈴
呃...其實我只是畫圖畫得很開心w 後來才知道 這貌似是另類的TRPG??!(完全搞不清楚的人
07-30 22:46
雲滄暮
居然跳坑了OAO!?

07-30 12:01

Seraphim蒼鈴鈴
這居然是坑嗎?!w
07-30 22:46
靈體狀態
(呆)

07-30 12:06

Seraphim蒼鈴鈴
(蹭)
07-30 22:47
獨特
跳坑了!耶 同伴又多了一個XD

07-30 23:02

Seraphim蒼鈴鈴
一起跳吧!大家都是好同伴!(X07-30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承載著希望的...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西薩絲˙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