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男的日常(三七)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7-28 22:08:56│巴幣:8│人氣:414
※因為要顧及UL跟刀劍應該會忙到爆炸(無誤),所以刀劍這系列會不定時更新
※我絕對不會說想玩這遊戲有點久。(妳已經說了#
※目前的刀帳:

http://i.imgur.com/wdlg19l.jpg

http://i.imgur.com/7mdB77x.jpg

http://i.imgur.com/N4h9W4O.jpg

http://i.imgur.com/6YhGmTF.jpg

http://i.imgur.com/wKZP7hH.jpg

※自家私設的刀匠管理員:

http://i.imgur.com/V5n9VuJ.jpg
※內文提到的刀匠影片是來自這裡


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即使睡到中午而醒,我卻沒有之前的煩悶或躁鬱,醒來時心情既舒爽又開朗得伸展睡僵的手臂。
把鯰尾給的松鼠布偶捧起且擁著蹭臉一會兒,我才心滿意足地擺到床墊旁,催促休眠結束的身子動手折疊柔軟的棉被及床墊,爾後打開右邊的衣櫥把東西抱進去,松鼠布偶則放到最上方的枕頭處才緩緩關好。
走向專用的盥洗室梳洗一番,回到房裡的自己俯瞰睡前便擱置於原先床舖旁邊的陰陽師服裝。目光不禁轉移至有塊貼在胸前的重量之物,察覺圓形玉石的顏色和之前的印象產生差異。
「唔?」我蹙眉呢喃:「什麼時候變得灰灰的了?」
視野觀察著非敵非刀的友人送給自己的鍊子,記得原本的石頭是很美麗的翡翠色啊,可是現在看見的卻是受到玷汙似的……藻綠色?不,用墨綠這形容更適合。
……還是我記錯嗎?
決定不理會這點芝麻小事的我換好外出的打扮,把當作睡衣用途的白襯衫摺好後一起放進右側的衣櫥。

*  *

「狐狸萌萌!小白虎萌萌!」
眼看待在庭院邊的審神者充滿元氣的以臉龐磨蹭由五虎退及鳴狐借來的隨侍動物,帶有稚氣的音調發出沉醉的幸福聲。一旁想參與的狐耳刀士則坐在旁邊,手指朝自身的雪耳比去。「審神者,我也要——」
「好唷,摸摸小狐丸。」
「嘿嘿嘿——」

稍遠處的數名刀士倒是你看我、我看你的,無法理解這兩日以來上司的轉變。
「那個。」待在庭院的某處樹蔭下,小夜左文字露出困惑的表情向同屋簷的夥伴轉望搭話。
「不覺得審神者比起前幾日,這兩日的情緒活動很多嗎?」
不自覺對這句話感到認同的厚藤四郎拚命點頭,對他而言,審神者心情反差的程度不是用習以為常就能打發過去的。
「雖然前陣子的陰鬱寡歡更讓人擔心。」抱著胸口的博多藤四郎閉上眼瞼,開始思索腦內的記憶影像。「但是感覺整體心情的變化太極端了。」
「女人是善變的……可以這樣講嗎?」

*  *

蹲在鍛造室的地板,我捧著雙頰得凝視兩公尺前的刀匠小精靈正在努力塑造逐漸成形短刀的嬌小背影。鏘鏘鏘的清脆聲在耳畔迴盪。
誕生的時間倒數將近,金屬碰撞的巨響也劃上休止符。
他擱置手裡的工具於台桌,捧高短刀類型的劍刃轉向我的方位邁步。
看完別家的審神者提供的影片,此時仔細一瞧刀匠小精靈圓圓軟軟的面容,其實……其實……我覺得有點……
「?」對方冒著問號得歪頭,似乎對我的定格感到龐大的疑問。
接取他雙手奉上的小刀,首先移動至穿著草鞋的腳邊,我再看往面前依舊傾斜臉龐的刀匠小精靈。
——下意識地伸手抱過來蹭蹭。

「其實蠻萌萌的耶——好可愛——」
食指和大拇指偷捏懷中小精靈的臉蛋,軟嫩軟嫩的更加提升萌指數啦!

*  *

淺飲經由自己之手沖泡的熱茶,我邊關注著身為我的式神——刀匠的鍛造情況,腦帶則為式神目前後方的她陷入思緒。
……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要緊嗎。
魂之助已經數日未來,大概沒察覺她隱約產生的變化吧,更別提那些毫無知覺的眾刀士。他們根本沒有解決的能力。
即使前天送給她具有我的妖力灌輸製成的鍊子,原先我認為可以吸收攀附在她體內的穢氣直至數個月撐著用,不過……
藉由式神與自己擁有生體聯結的共用情報,我在式神拿刀給她時凝聚微弱的妖力於雙眸,觀察她藏於衣領內的玉石。
「!」

已經從翡翠色變成……墨綠了?
看樣子穢氣量早已不如預想中的稀少,甚至即將超出鍊子可負荷的極限嗎?有空找時間跟魂之助討論這件事吧,近日內多注意她的動向為佳。

彷彿有人對自己撒嬌般的肌膚觸感忽然傳達至大腦裡。
「哇呀!怎麼……嗚……」
令人舒服的感觸接二連三的湧出,採正坐的左手迅速摀著不經意開始喘息的唇瓣。一個大男人在寧靜的辦公房裡嬌喘什麼的——超奇怪的好嗎!無論用什麼角度來看都不正常!
打算明白這種感覺的源頭為何的我專注精神於式神身分的小刀匠目前的處境,並其盡力抑制身體本能的某種怪異情愫。
很快地,我理解到原因如何了。
——她抱緊式神小刀匠拿臉磨蹭且嚷著不知所云的文字,可是看起來意外的……很高興?如同對待魂之助的表情。
「喂……太犯規了啊……這樣子我哪敢忍心阻止……」施力於遮掩嘴巴的左掌,令我難耐的舒適觸感猶如確認完自己的結論而更加跋扈肆虐,喘息的字眼不自覺間逐漸增加出現的頻率。

我是不是該慶幸……魂之助目前離開本丸……至少不會被看見我這副模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刀劍亂舞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沒QP-月月
...跟本體有連結啊...

07-28 22:13

提燈者一霜翼
管理員:目前……有……(遮嘴顫抖07-28 22:25
冬月
....點蠟(點上白蠟燭
其實在刀劍亂舞裡,刀匠才是真愛啊...(滄桑((三天一走失一星期,五天失蹤一個月和小狐丸都是鍛出來的

07-28 22:18

提燈者一霜翼
壓路機跟大和守在後面表示:07-28 22:26
紫雨天晴
一期一振來我的本丸啦啊啊~(滾地)是說他才剛來就讓他去本能寺打會太刺激嗎?⊙▽○

07-28 22:29

提燈者一霜翼
我現在是帶去練2-4說( °∀°)(不然其他地圖的路線有點短07-28 22:33
冬月
....等等!阿和你不要真劍必殺啊!!!壓路機你拿什麼東西啊!!!我不要吃胡蘿蔔啦!!!!(悲鳴
翔鳳比叡妳們兩個不要看熱鬧啊!鳳翔,島風,滿潮,響和媽媽救命啊!!!

07-28 22:37

提燈者一霜翼
( °∀°)(關愛時間到了07-28 22:39
冬月
不需要啊!!!(拔腿狂奔
三日月:哈哈哈...(被審神者一拳正中腹部,目前到了手入室
管狐你不要和天之鈿女在旁邊看熱鬧啊!!!(被逼急了,直接拉靈異陰陽錄的小夥伴出場
輝月姬!妳那邊借我躲一下!大不了等等再去風車那裏躲!(病急亂投醫

07-28 22:47

零曲
XD 刀匠那樣沒問題嗎? 穢氣太重會怎麼樣呢?

玲曲:...喵嗚...甜甜...(吃團子
千秋:要做準備囉,啟程的時間差不多囉!

07-28 23:46

提燈者一霜翼
管理員:我覺得……最先處理……的是……目前……險境……(趴地07-29 01:25
嗜血夜
坐等審神墮落黑化崩壞~~~~((期待的眼神~
自家清光:「......」舉起刀鞘從自家審神頭上敲下去
喂!!清光#打我幹麻啦!!!!
自家太郎:「......」默默的把自家審神扛起來,「抱歉,霜翼。我家審神沒教好。」行禮。
呀~太郎!!放、我、下、來!!
自家太郎:「不放。回家了。」轉身,扛著審神離開。
喂!!!不准無視我##
自家清光:「抱歉呀~我家審神可以說是混亂邪惡......喂!太郎!!等等我別跑這麼快呀!!」追上去。

07-29 01:12

提燈者一霜翼
關愛人數又增加了( °∀°)( °∀°)( °∀°)(關愛
那家清光不用擔心追不上啦wwww太郎就算騎馬也沒比你快( °∀°)(#07-29 01:26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上面的冬月GG了wwwwwww
然後目前刀劍跟艦娘雙開爆肝練等中(X
所以都沒在寫文...(目死

07-29 14:13

提燈者一霜翼
(゚∀。)(゚∀。)(゚∀。)(關愛07-29 14:18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回冬月:我覺得比叡只是在煮咖哩來救你而已(・ω・`) (被自家金剛拖走

07-29 15:27

沒QP-月月
希望刀匠能盡早研製出新的式神,不然等狐之助回來看到一直嬌喘的......嗯...
回醬油:結果比叡很高興的說:「今天晚餐吃咖哩~」

07-29 16:55

提燈者一霜翼
管理員:……(汗瀑07-29 17:25
黎明
(゚∀。)(路過聽見刀匠嬌喘聲,推開門
噗哧w(゚∀。)(噴笑

07-29 18:09

提燈者一霜翼
管理員:(怒丟茶杯07-29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 後一篇:【UL&刀亂點文】本子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