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橫衝直撞的育兒日記!

作者:小小LittleSmall♦│2015-07-26 22:43:20│巴幣:12│人氣:127
【Hello baby !!】實境節目

邀請明星親身體驗育兒生活,究竟會遇到什麼爆笑的事呢?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合作對象 期琪 家的 祺邇(作品連結) / 合作討論串


  
  夜幕低垂,方才結束一天工作的雨瞳回到家中,依照慣例睡前她都會確認一遍隔天的通告,在幾份電視通告的企劃書中,一行字吸引了她的目光───

  「橫衝直撞的育兒日記!HELLO~BABY!」

  節目企劃書用黑色的字體斗大的寫著聳動的標題,對於相當喜歡小嬰兒的雨瞳而言,這是個相當令人興奮的體驗。
  附帶的資料裡夾著這次節目所要照顧的小嬰兒,是個女孩,照片裡她水汪汪的眼睛直盯著鏡頭,模樣十分惹人喜愛。
  「家裡好像有小時候的玩具,明天就帶去吧。」一邊想著,她起身到家中的倉庫翻找著兒時的玩具箱,拿出了幾隻有些舊的絨毛布偶,拍了拍布偶沾上的灰塵後將它們裝袋收好。

  *

  在隔天的待機室等待拍攝時,雨瞳見到了這次一同合作的對象,聽聞經紀人說是比自己年紀小的後輩。
  「你好!」雨瞳主動伸出了手示好,這還是她第一次當前輩呢。
  看著眼前的棕髮少年,臉蛋雖仍帶有幾分稚氣,但在談吐方面卻相當穩重,給人一種超齡的成熟感。
  「前輩好,我是祺邇!」少年露出了一抹微笑後輕輕的握了下雨瞳的手,爾後兩人便針對今天的節目內容討論了起來。

  「在這裡的部分要談談關於自己對育兒的看法,祺邇你是怎麼看待育兒這件事情的呢?」指著RUNDOWN上的一處用螢光筆畫起的地方,雨瞳問道。
  「能夠照顧孩子的母親真的相當偉大。」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後,祺邇回答。

  兩人討論得熱烈之際,節目製作人推著嬰兒車向兩人走了過來,並向兩人介紹道:「這是今天你們要照顧的孩子,她是一歲半大的小花,現在可以多跟她培養感情哦!」

  「小花、妳好!」雨瞳上前彎下腰伸出手指逗了逗嬰兒車內的小花,逗得她不停呵呵地笑著,「祺邇,你也過來看看呀!」
  「你好。」祺邇也彎下身子,向小花揮了揮手。

  「嗚哇────」但不知為何的,一見到祺邇向她打了招呼,小花突然間嚎啕大哭了起來。

  「哇啊、怎麼突然哭了?我做了什麼?」慌張地抱起小花上下搖晃,在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趕緊上前幫忙。

  好不容易將小花安撫完畢後,導播捎來錄製即將開始的通知,兩人聽聞後便到攝影棚準備拍攝。

  *

  偌大的攝影棚佈置成了嬰兒房,舉凡嬰兒床、搖籃、奶粉及尿布等等的育兒用品應有盡有,背景則用了柔和的色調營造出溫馨之感。

  「小花、我們一起玩吧!」雨瞳拿起從自家帶來的舊布偶在手上把玩著,立刻吸引了那娃兒的目光。
  「兔兔、飛飛──」只見小花抓起了玩偶的一角,在空中晃呀晃的,一不小心還打到了一旁的雨瞳。
  「哇、痛痛…」裝作很痛苦似的,雨瞳彎下身子,「小花打到我了,這時候要說什麼呢?」
  「對餔起,呼呼…」仍然在學習說話的小花用有些不太標準的發音回答。
  「小花真乖,」方才在一旁準備著奶瓶的祺邇走了過來,「來喝牛奶囉。」
  「ㄋㄟㄋㄟ──」看見奶瓶,小花開心地爬向祺邇,一旁的雨瞳趕緊將她抱起,好方便祺邇餵牛奶。
  「嗚哇、小嬰兒也不輕呀。」看著小花正咕嚕咕嚕地喝著牛奶,雨瞳的手臂感到有些發痠。
  「前輩,換我來抱吧。」祺邇接過雨瞳懷中的娃兒,兩人便交換了工作。

  順利的餵完奶後,便是哄小花睡覺的時間,他們將小花放置在搖籃裡,雨瞳趴在旁邊輕輕的搖晃著搖籃,祺邇則是在一旁哼唱著搖籃曲。

  「寶寶睡、乖乖睡…」那低沉卻帶有磁性的嗓音迴盪在整個攝影棚內,令人不禁陶醉、沉浸在這溫柔的歌聲中。
  搖籃中的小花很快地便闔上了雙眼進入夢鄉,確認小花已經入睡後,祺邇停止了歌唱,打算接下來和雨瞳一起收拾散落滿地的玩具。

  「前輩、我們一起來收──咦?」

  祺邇轉身,看見的是趴在搖籃邊睡著的雨瞳。
  拿起一旁的毯子披上她的肩,祺邇默默的收拾起玩具來,還非常的注意不發出聲響,以免打擾了睡著的兩人。

  ──呀,我說,這根本就是照顧了兩個孩子吧?
  攝像導演望著這副景象,內心吐槽道,還心想著,等等一定要給祺邇多一個便當才行。



  後記/

  月底趕稿時間rrrr (事情永遠積在月底的這人)
  很喜歡這個Hello Baby的節目,可以看見明星最真實的樣子!

  很高興這次跟72合作啊,未來有機會一定要繼續合作哦哦哦!

  最後我讓你唱搖籃曲,應該沒關係吧XDDDD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uki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等待回憶逆流成河... 後一篇:【小說】等待回憶逆流成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