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風同人 《夏夜花火》承

作者:基加汀系勇者│2015-07-26 19:38:27│巴幣:0│人氣:1405
!小新x風間
!是回清水,下回是肉(不懷好意)
!建議BGM: ひこうき雲──荒井由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HInQDjCCRc



「夢中總是出現像今天的景象。
只有我與你在夜空下,抬頭望向漫漫花火。也許不是沒有人,只是其他人都不在我的世界裡;也許不是沒有人,只是我僅專注於你和花火,令我看不到其他人。
紅的,橙的,紫的,怎樣也好,和你一起看甚麼也好。
一直以來做著這樣天真的美夢,在我們十八歲之時,一起看花火。
但是,為什麼.......



早上。
「風間君,沒事吧?」正男擔憂地問道。
風間拿著呆醬遞來的紙巾,又打了個噴嚏。
好難受。頭昏腦脹,手腳酸痛,腰肢發軟。
一定是因為新之助那傢伙.......
「真是的風間君,」新之助走過來,「像小孩子著涼了。這樣吧,我送你一個腰封帶去澳洲好不好?」
「住嘴!要不是你......」風間煩躁地罵道。
要不是新之助昨天做了些奇怪的事的話......
「甚麼?新之助幹了甚麼?」正男好奇地問。
「對啊,」妮妮為風間斟了杯暖水。「新之助昨天明明甚麼也沒做。」
「妮妮醬真是的,」新之助不懷好意地笑著,「因為我和風間君是很親密的關係......」又靠近風間身邊,「所以做了很多大人的事。」接著又在風間耳邊吹一口氣。
風間耳根紅透,閉上眼睛,生氣地說:「閉嘴,新之助!」
「新之助,是甚麼事?」正男天真地問。
「吶,」新之肋站起來,捉住正男,又狡猾地望了風間一眼,「正男我們要到外面說。」
正男一臉困惑,隨著新之助走出客房。
「新之助你........」風間早已滿臉通紅,正要起來阻止,卻無力癱瘓在地上。
「風間君!」妮妮見狀立即扶起風間,阿呆皺眉頭,說:「這樣一來......就不能參加今天的煙火大會了。」
「對啊,風間君感冒,就不能去看煙火了!」妮妮失望地說,「明明今天...是合宿的最後一天,後天,風間就要去澳洲.......
本來熱鬧的房間突然陷入沉默。
「啊雖然如此,」風間尷尬地笑著,又咳嗽數聲,「昨天不也看了一會煙火嗎?何況就算我生病,你們也能去吧!不要管我了!」
「對啊,風間君也這樣說了,」新之助不知何時又跑進來,「我們快去玩吧。」
一聽到他的聲音,風間立即又煩躁起來,盯著興高采烈的新之助,豈料新之助也在望著自己。風間立即別過一邊,望著正男,說:「對了,今天的行程是,參觀寺廟、逛市集和祭典大會吧!」
妮妮笑著說:「沒錯,妮妮想寫一個在祭典的愛情故事......
呆醬若有所思,說:「寺廟裡可能有美麗的石頭......
正男期待地道:「我想去市集買些好吃的給媽媽。」
明明,大家也這樣期待。因為我,破壞了些微興致。
不過,看到大家這副高興的樣子,風間的心裡放鬆起來,但同時,有點揪著揪著的感覺。
大家把被子收拾好,就準備離開旅館,「我們會連同風間的份兒活下去,請安心閉上眼晴長眠吧!」新之助笑著向風間說。
「我又沒死!新之助是大白癡!」風間披著毛毯,生氣地叫著。
「新之助,你不要這樣說啊...」正男白他一眼,沒好氣地說。


空無一人。
夏風牽動風鈴,外面是和熙的晴天,風間橫臥在榻榻米上,望著外面的風景,心裡一片苦澀。
已經、誰也不在。連同最令自己心煩那個人,也隨著大伙兒去遊玩。就算覺得那個人很難纏,就像流氓一樣令人討厭,風間卻希望,他能突然出現在身邊,說些奇怪的話逗樂自己。
曾經風間這樣希望著,和新之助兩個人一起看煙火,那是一個只有他和他的世界。儘管是這樣幻想過,幾乎在夢裡也夢到幾次;風間更以為那些想像來到現實,但每次睜開眼,只見房間的天花板,一股由失望與憂傷交織的痛苦不斷刺痛著他。
本來就不應該如此盼望著。
再說,這根本不是喜歡。
只是恰巧想和新之助去看煙火。
換上正男,呆醬和妮妮?絕對不行。基於怎樣的原因,風間又答不出。

就算是喜歡又如何?今晚也不能去看煙火了。
後天,就要離開大家。
在澳洲,在日本。
我無言過日晨,你卻夜裡作夢;
我歎冬夜悠長,你卻夏裡作樂。
就算喜歡......又能怎樣。



市集喧囂,人來人往,叫賣聲、歡叫聲,不絕於耳。
「這個紅豆糕很好吃!」正男津津有味地吃剛買來的紅豆甜品。
「是啊,我第一次吃這個!」呆醬接過正男遞來的食物,興沖沖地說。
「真是的!你們這些男生,只懂得吃!」妮妮抱怨道,在首飾攤前,拿起不同的手鏈,比較著,「老闆,我要這一條!......吶新之助,你覺得這手鏈是不是很漂亮?」
「呃......是啊。」新之助正在發呆,才敷衍地答。
「怎麼了?新之助,」正男問道,「最期待今天的不是你嗎?」
「對啊,不說話的新之助很奇怪。」呆醬說。
「啊......啊!」突然,新之助慘叫一聲,蹲在地上。
四方行人望著蹲下來的新之肋,議論紛紛。
「甚麼事了!新之助!」妮妮急忙付款,把手鏈收起,跑來扶著新之助,「覺得如何?」
「嗯.....如果扶我的是大姐姐,應該會立即好一些。」新之助一邊按著肚子,一邊打趣地說。
「新之助,這種時候還說笑不好啊!」正男皺眉地說。
「沒事沒事,」新之助被扶到樹蔭下,說:「我沒事,只是有點胃痛,休息一下就好。」
「那我們來陪你坐吧。」呆醬道。
「我到附近的診所看一下便可以了。」說罷,新之助站起來,轉身就走。
「真的沒事吧?新之助。」妮妮擔心地說。
「請盡情踏著我的屍體前進吧,隊友!」新之助認真地舉起大拇指。
「真是的......風間君生病了,新之助也不舒服,到底是甚麼事了......」妮妮緊皺眉頭,說。




夏風依舊悠悠,風間無力臥在地上,陷入半睡狀態。
反正甚麼也不能做,倒不如睡一覺罷了。不過也猜不到,在臨近離開的日子,竟然會這樣溜走。
風間最討厭浪費時間,但在這刻,他反而希望時間快點過去。
迷糊間,冰冷的身軀突然感受到洋溢的溫暖。
好像枕著甚麼硬硬的東西,風間立即睜開眼。他昂首望上,嚇得幾乎跳起來。
剛才枕著的......是新之助的大腿?風間一睜開眼,竟見新之助得意洋洋的樣子。
「怎麼了,小徹?看到我高興得跳起來?」新之助向風間送一個媚眼。
「你好嘔心......」風間立即靠在牆邊,生氣地說,但很快,卻展開一個開朗的微笑。
新之助看到風間的笑容,裝作沒事望向四周。
「話說,新之助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不是和正男他們......」風間重新披回那件毛毯,說。
「因為市集很無聊......紅豆糕也難以下嚥。」新之助一臉不願意的樣子。「你要吃嗎?」
接著又從袋裡拿出紅豆糕,遞給風間。
風間怔怔接過紅豆糕,卻捨不得吃。
已經很多次了,像這樣被新之助的溫柔拯救的自己。
在那天的雨天狼狽的自己,在那天黃昏忘記帶家裡鎖匙的自己,還有很多很多次,被新之助看到脆弱的自己,無條件地幫助自己。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新之助是溫柔的人。
那幾次的自己,心裡十分感激著新之助,但始終那些感謝的話還是說不出口。空想是不能傳達的,不如就今天這刻,連同那些感情,告訴新之助。
何況,再沒有下次的機會。
「新之助,謝......」風間鼓起勇氣,正要向他道謝,卻被新之助把一顆藥塞進口裡。「唔......」風間頓時尷尬地推開新之助,捂著嘴巴,嗔道:「給我適可而止!別再做些奇怪的事,新之助!」一手搶過新之助手上的藥,「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話雖如此,風間一邊把藥丸放進口裡,一邊不斷後悔著。
這一次,又再一次傷害了新之助。
明明從來沒有這個意思。
顯然地新之助不是因為市集無聊,或者食物難食才來這裡。相識這麼多年,不可能連新之助的喜好也不了解。新之助對今天的市集期待已久,說無聊的只是藉口。
明明新之助對自己這樣關心..... 每一次也只有他才能看到自己的需要,但自己一次又一次,說出傷害他的說話。
風間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沒用。
新之助怔怔地望著風間,沒有說話。
風間有點不好意思,低下頭,喝著水。
這種令大家尷尬的情況,已經多少次了?
自從大家都到了長大的年齡,新之助似乎沒有像以前的纏著自己不放。因為,他們迎來一個更大的世界,彼此都不再屬於誰的唯一,自己學業繁忙,和新之助、正男他們玩的日子開始變少。
這次的合宿是新之助提出的。
正正因為是很久也沒有一起出去玩,因為風間一直也很忙,所以才希望大家能聚在一起。
就是這樣簡單的心願。
從前大家總是影影不離,好像聚在一起是理所當然。
偏偏到了現在,聚在一起卻變得如此困難。
想著想著,風間漸漸睡著了。



續。
想著這樣的故事,不自不覺患了感冒(風間君請遠離我!)(刪)
一直在放假,就要退化了...



下一篇 《夏夜花火》轉  請戳這裡: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91077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ruka6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英同人 《你離開我的日... 後一篇:新風同人 《夏夜花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