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盒玩』 Disney Mystery Keyring Figural wave 1 迪士尼神秘包鑰匙圈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5-07-17 13:44:00│巴幣:2│人氣:300
今天去Downtown做Toys hunting,原本在yelp上都查好想去的店了,評價很高說他們的POP數量很多。
可是到了那附近我整個大退縮!!!!!
因為,空氣中瀰漫著很重的尿騷味,路上流浪漢比行人還多...店開著但是上了欄杆門...
我內心裡的小人就大吼此地不宜久留,所以我就逃走了orz...很孬,但是我不後悔(咦)


這裡市中心不比台灣,有些地方真的瞴通行,大家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所以只好回到相對安全多了觀光客也多的Little Tokyo,晃到下午也是收穫不少,回到住家附近的Mall後又去HT買一筆。


說到HT,今天看到哈利波特整系列的POP都擺在櫃台上了,努力了很久才克制自己不要去拿海格啊~~~(超想要海格,海格是六吋大的!)



話題跳回來,這是我這趟的收穫  

故弄玄虛誰受得了!!!!



馬上先來分享右下方的迪士尼鑰匙圈吧。
  

這些造型鑰匙圈是第一波,我找了好久這次終於在紀伊國屋找到,當然有一就有二,可是因為個人不是冰雪奇緣大粉(電影是漂亮,但我老派我愛手繪迪士尼卡通),也不是很想要史迪奇跟維尼,抽到不想要的機率太大了(第一次抽的時候,抽到兩隻維尼的打擊也太大了),不要看他一包好像可以用摸的,裡面還放了一片紙板,防止骯髒手去把他摸出來。(所以有一些地方賣的是紙盒版,就沒辦法摸了)


雖然這麼說,但我仍然靠著運氣骯髒手抽過傑克,但最想要的還是黑魔女跟壞皇后。


來看一下一代的外包裝。




附上清楚的大圖。質感是有點硬度的軟膠。尺寸是手掌大小。




當初看別人在拆,就覺得我一定要Ariel跟Jasmine。




那麼,有沒有辦法這麼幸運!












有捏


超可愛的啊~~
  



第二個,很幸運地抽到Jasmine!



有點脫窗!!可是還是很可愛!
   


好啦我骯髒手就算有紙板擋著我還是很努力地摸包裝,摸頭髮摸腳才把他們挑出來的。
但是我覺得跟那種直接把人家包裝打開來看內容物之後還不買的傢伙比,我算還好吧!!那種人真的很要不得耶!!


總之,如願以償得到最想要的兩位~~~~




大家也Good Luck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sney|Ariel|Jasmine|愛麗兒|茉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6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畫圖』Princess... 後一篇:『盒玩』 金剛戰士 M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