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極短文】夜霞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5-07-12 00:06:21│巴幣:2│人氣:125
搞個半小時啊...痞客邦終於弄好了 順便附個連結(已經作廢wwwww)
那邊主要都是我的原創漫畫和東方二創漫畫 有時會在那裡PO一些小說啦 可能是輕小說之類的 也會發我自己畫的作品www 現在正考慮要不要連粉絲團也創呢(不用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也請大家往後可以繼續支持XD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 與一、二設完全無關 ※GL注意

  夜晚一鄰近,夜裡的怪物有時會趁這時出遊,大部分都是在家裡睡覺。

  夜雀米斯琪和螢火蟲妖莉格露也是如此。

  夕陽沉落雲海與山海,但仍不服輸的綻放金黃的顏色。

  「唉……」米斯琪嘆了口氣。站在高大的樹木上,看著遠邊的夕陽。

  「怎麼了米斯琪?怎麼突然嘆氣呢?」莉格露在她旁邊問。

  「因為啊……」
  「雖然夜霞漂亮,但也只有那瞬間啊……」米斯琪皺著眉頭。

  「嗯……但是夜霞沒了。」
  「還有月亮不是嗎?」莉格露說。

  「可是怎麼說還是夜霞比較漂亮……」

  「米斯琪這麼說也是啦!」
  「對了!……在夜霞的時候,總是有些話想說呢…」看莉格露扭扭捏捏的說,米斯琪藩而對莉格露的動作感到好奇。

  「什、什麼事?」

  「那個……就是!…嗚嗚…那個…嗯………」莉格露的臉紅潤了起來,看似要說又住嘴。

  「嗯………?」

  「唔嗯………就是那個…我…」

  「沒關係的,如果講不出來就明天再講吧。」
  「反正夜霞每天都有啊。」正當米斯琪拍拍她的頭,安慰她時,莉格露突然大喊。

  「我喜歡妳!!!!米斯琪!!!」

  「嗚唉!?」米斯琪差點從樹上摔了下來,而聽到這麼一句話,也讓她的臉紅的跟莉格露一樣。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說什麼啊!!」

  「嗚?」

  「嗚嗯……喜歡什麼的……」
  「嗚啊…莉格露是笨蛋…羞死人了…」米斯琪趕緊用手捂住自己的臉,莉格露微微笑,摸摸她的頭。

  「米斯琪……」
  「那妳呢?」

  「誒?」

  「喜歡我嗎?」

  「討厭死了!!」米斯琪大吼,莉格露並沒有受到驚嚇,反而繼續摸著她的頭。
  「…………嗚…喜、喜歡…」

  「米斯琪很不會說謊呢!」
  「那這樣我試試這個如何?」莉格露輕吻了米斯琪的額頭,米斯琪嚇了一大跳,眼淚都快被逼出來了。

  「嗚!莉、莉格露!?」

  「妳這臉還真紅,真老實。」
  「……米斯…」莉格露似乎想再進一步的親吻米斯琪,但她推開了莉格露。

  「不要啊…接吻什麼的……」她哭了,揉揉眼睛,莉格露再度摸了她的頭。

  「一下就好,也不願意嗎?」

  「………」米斯琪想了想,抽泣著猛搖頭。
  「可以是可以……只是我…會害怕…嗚…」

  「害怕就……輕輕閉上眼…」莉格露道,米斯琪聞言,輕闔雙眼。而莉格露抬起她的下巴輕吻她。
  「…不會怕了吧?」

  「………笨蛋…」這個時候,夜霞仍映照著迷人的光彩。

早起的蟲兒有鳥吃wwww

都快晚上了還放什麼閃啦!!!!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地獄事務所 誠摯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4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小惡|極短篇|GL|莉格露|米斯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百合>////<

07-12 00:11

透明玻璃杯
百合大法好>w</07-12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神明大人,已經不... 後一篇:【長篇短文】幻想亂彈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