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男的日常(三十)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7-06 23:56:31│巴幣:8│人氣:461
※因為要顧及UL跟刀劍應該會忙到爆炸(無誤),所以刀劍這系列會不定時更新
※我絕對不會說想玩這遊戲有點久。(妳已經說了#
※目前的刀帳:

http://i.imgur.com/wdlg19l.jpg

http://i.imgur.com/7mdB77x.jpg

http://i.imgur.com/N4h9W4O.jpg

http://i.imgur.com/6YhGmTF.jpg

http://i.imgur.com/wKZP7hH.jpg


今天和浦島太郎借來的龜吉一起玩耍。
雖說烏龜是水陸皆可的生物,但夏天這麼炎熱,還是到庭院的池畔跟牠玩唄。既可以消暑又能欣賞龜吉的游姿。
讓玩伴待在左邊肩膀的自己前進於迴廊,湊巧碰見對面走來的狐耳刀士一手捧著木盆。好像是剛從澡堂出來的樣子。
「審神者要去哪裡?」
「跟龜吉玩。」指了指側肩的可愛小烏龜。
不知為何,小狐丸又臉堂發黑的舉手對我提問:
「請問審神者比起我,更喜歡這隻烏龜嗎?」
「有。」下意識地回答。
緊接著小狐丸莫名其妙的跪倒在地板上。是我的錯覺嗎?這景象好像在哪裡見過。

「慢著,我有異議!」
眼看對方迅速得起身並往龜吉的方向伸直他的食指。為什麼我覺得他現在的姿勢蠻像逆轉O判的經典動作啊?
「那隻烏龜毫無毛茸之處,為何審神者會如此喜愛牠?」
「龜吉很可愛啊。」為了讓小狐丸切身體會小烏龜的萌點所在,蹲下來的我把龜吉抱到彼此的走道上。
招手暗示對方蹲低之後,我們的目光聚焦至緩慢爬行的龜吉。

「……」龜吉踏出第一步。
「……」龜吉踏出第二步。
「……」龜吉踏出第三步。

「呀啊——萌萌的!」
忍不住陶醉起來的自己捧臉尖叫,龜吉果然是萌萌小烏龜。當我好不容易回神時,小狐丸二度垂頭跪倒在走廊的喃喃自語著。
「無法理解啊……為什麼這種生物竟然比我更討歡心……」
今天的天空烏雲密布的,不太可能中暑吧?
戳揉純白狐耳之間的頭髮,這陣子要問狐狸助有沒有治療中暑的藥草或配方了。
「小狐丸若身體不舒服的話可以去手入室喔。雖然不知道對中暑有沒有效。」

*  *

即使今日的陽光較少露面,還是一如往昔地在黃昏後進行練功時段。目前是由光溜溜當隊長出陣厚……厚……厚什麼山區域的,反正就是三日月可能出沒的地方啦!
我想想,等低等練功隊出現臉色差就換高等隊出陣吧,只是倚靠遠征獲得的資源會減少就是了。
「審~神~者~」
一回頭,視野便撞見笑容璀璨的光溜溜的雙臂掛著許多……很不想被使用到的工具。舉個栗子……講錯,有點嘴饞導致想成食物去了,是舉個例子。
左臂有麻繩和手銬,右臂有項圈跟鎖鍊。
「今天要用哪個?」
「……都不要。」
無論哪個都象徵著失去自由,我不喜歡。
「欸——可是不挑一個來用的話會被其他人盯上喔。」看見光溜溜既無奈又躍躍欲試的神情,「而且審神者會亂跑發生危險。」
「不要!」我必須堅決反對才行,否則只會讓這意義不明的家規持續下去。
為了宣示我散發毅力的決心,我抱著胸前得撇頭,甚至企圖增加威嚴而鼓脹臉頰。
「人家就是不要每次出陣得被束縛了!」

「難道說……」
耳膜傳來綠丸的聲色,但我卻有不好的預感開始渲染腦海。
「審神者比較喜歡木製手銬嗎?」
「誰會喜歡啊!」那不是指死刑犯遭到束縛的款式嗎?連頸喉也會被銬住啊!「綠丸壞掉了!」
「別廢話了,趕緊出陣行嗎?」
正當我自動吐槽一臉驚訝的綠丸之際身後傳來大俱利的音色,一眨眼的工夫我又變成無法動彈、只能靠跳步移動的蟲繭形態。
「又把人家綁成毛毛蟲!大俱利是個壞人——」
「我還覺得替審神者考量到人身安全的自己真是個無人取代的大好人呢。」語畢,他捉住背後的粗繩並朝光溜溜拋擲。
幸好成功被對方接住——如果撞上馬兒的話我怕牠會暴走衝出去——的自己被安置於馬鞍的前方側坐,因為目前的狀態實在無法跨坐。
瞥見光溜溜無可奈何的微笑。「出陣結束後就會幫妳鬆綁了,先忍著點吧。」
吃虧的是我啊喂!
扭動蟲繭般的身軀企圖掙扎綁緊的粗繩子,湧現的怒火又快要爆發了。
「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上司啦?我可從來沒聽過每次出陣會有刀士拘束審神者的傳聞——」

「沒有。」大俱利。
「欸?審神者不是最需要照顧的小孩子嗎?」綠丸。
「這家出陣時綑綁審神者不是常識嗎?」和泉守。
「幫審神者變得更可愛是好事哪。」光溜溜。
「兼桑說的話是正確的。」堀川國廣。
「當然有將主人視為上司,不過是以小孩上司的前提來看。」長谷部。
聆聽他們的回答皆足以令我吐血,忽然覺得我的生存意義完全沒了。
想觸碰自己的額頭,礙於手腳遭受束縛的緣故我僅能別過頭吐魂。「……隨便哪把刀過來,我想自刃。」
「開玩笑的啦!」「不要做出危險舉動啊主人!」「別生氣!」

*  *

很順利的沒有往右一路寅,就這樣來到魔王的前一格。
成功突破敵軍的部隊後掉落不曾見聞的刀身,而且有些金光閃閃的。該不會真的是所謂的四花中還沒加入的弟控期嗎?
「帶回去嗎?」
「嗯,先往前走吧。」
……然後就進入可怕循環的五之四中的巳了。

回到本丸的庭院並重獲自由,我接過長谷部揹回來的新刀子,右手握住刀柄之處且深呼吸一會。
刺眼的黃光映入視網膜,然而隱約看見熟稔的軍裝打扮竄現於庭院。

「我是一期一振,是粟田口吉光所鑄的唯一一把太刀,藤四郎都是我的弟弟們喔。」
撞見髮色與我極度相近的短髮刀士朝我溫文有禮的鞠躬當開場白,沒想到唯一沒來的四花真的成為戰力了。
老實說,我覺得他是衝著短刀系列集全的弟弟們而來。
「咳咳。」清喉的音色代表我即將講話的預兆,兩眼正經的注視眼前的新人。「我知道你是弟控,所以告訴你一件讓你高興的消息——你的弟弟們都在家裡,快去和他們見面吧。」
「您所言屬實?請恕我先走一步!」
目送難耐亢奮的刀士離去,我的腦袋不自禁運轉著關於四花的誕生。

「老頑童跟綠丸是大和守鍛造的,江雪是大俱利鍛造的……」觀察著匆忙離開的背影,我忽然聯想到什麼不得了的事。
「四花裡唯一打到的一期莫非是M嗎?」
「如果是為了弟弟們,倒是有可能。」不曉得是誰的聲音幽幽地回應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刀劍亂舞

留言共 31 篇留言

蜜蜂(蜂走)
頭香(快去睡#

07-06 23:59

提燈者一霜翼
恭喜( °∀°)( °∀°)( °∀°)我沒那麼早睡( °∀°)(#07-07 00:17
黎明
喝水時看到笑點結果噴出來了(ry

07-07 00:00

提燈者一霜翼
地方的黎明需要關愛( °∀°)( °∀°)( °∀°)07-07 00:17
冬月
....我家一期是鍛到的(嘴角抽搐
至於江雪...我開始考慮天天放佛經了呢~(這廝被逼背佛經到壞掉了

07-07 00:01

提燈者一霜翼
把力力力找去聊天不就好了嗎( °∀°)(?07-07 00:18
黎明
拍拍狂雪( °∀°)( °∀°)
我家一期也是鍛到的,鶴丸也是鍛到的(ry
鶯丸你什麼時候要來啊啊啊啊(敲碗

07-07 00:11

提燈者一霜翼
( °∀°)( °∀°)( °∀°)(只好關愛ry07-07 00:19
沒QP-月月
小狐丸加油('・ω・')四花還有螢丸(゚∀。)我家栗田口全到只差一期(゚∀。)話說我家四花以上只有螢丸跟鶴丸(゚∀。)

07-07 00:17

提燈者一霜翼
小狐丸:打擊好大……(躲角落

那……只好關愛千幻了嗎(゚∀。)07-07 00:20
四尾黑貓
非洲審表示我看到樓上一堆歐洲人在炫富……。・゚・(ノД`)・゚・。

07-07 00:19

提燈者一霜翼
所以凱倫琳快去咬上面留言的審審們吧(゚∀。)(咦07-07 00:20
黎明
就是小狐丸那邊害我噴水啦!(喂
地方的霜翼醬比我需要關愛( °∀°)( °∀°)( °∀°)(O

07-07 00:19

提燈者一霜翼
小狐丸:不好笑啦!(哭奔
黎明最需要囉(゚∀。)(゚∀。)(゚∀。)07-07 00:21
紫雨天晴
我本丸的刀劍男士們和宅邸的男性戰士都很需要斯巴達教育( °∀°)
所以我就給他們斯巴達教育( °∀°)( °∀°)

07-07 00:24

提燈者一霜翼
難怪傲嬌紫雨的兒女們都那麼斯巴達,這就是真相( °∀°)(O07-07 00:26
紫雨天晴
他們都給我擺爛所以我就擺爛一次就用力踹幾下( °∀°)←斯巴達教育
別這樣我很寵兒女的( °∀°)( °∀°)

07-07 00:28

提燈者一霜翼
( °∀°)(望每次砲轟傲嬌的傲嬌兒女們07-07 00:28
紫雨天晴
我超寵兒女但他們都攻擊我哭哭喔( °∀°)( °∀°)( °∀°)
我超溫柔好嗎?( °∀°)

山姥切国広、狗狗:對不起,我要抗議
人證殲滅!( °∀°)(使出德式背摔

07-07 00:32

提燈者一霜翼
所以還是得關愛傲嬌紫雨了( °∀°)( °∀°)( °∀°)07-07 00:37
沒QP-月月
說起來你們審神者對可愛的定義是什麼呢(看狐球)只缺兩把刀的別這樣(゚∀。)這只代表我出門只要稍微提防一下,哪像妳出門擔心迷路以外還要擔心被車撞(゚∀。)(哪裡怪怪的

07-07 00:32

提燈者一霜翼
小狐丸:不知道……(沮喪

我出門都沒事呢喵哈哈哈哈(゚∀。)(#07-07 00:37
零曲
0w0 小狐丸好可憐...

玲曲:...耳朵! 拉拉!
光忠:主上,不要去欺負別家的刀啊!

07-07 00:33

提燈者一霜翼
小狐丸:(畫圈圈07-07 00:37
零曲
玲曲:...玩? 一起...( 微笑

07-07 00:46

提燈者一霜翼
小狐丸:不想……我想獨處……(抱膝07-07 00:48
沒QP-月月
如果迷路算沒事的話(゚∀。)(゚∀。)(゚∀。)

07-07 00:50

提燈者一霜翼
出門也沒迷路啦(゚∀。)(゚∀。)(゚∀。)不想去遠的地方咧(゚∀。)07-07 00:51
沒QP-月月
死神都沒在這邊出現(゚∀。)紫雨沒了天敵該怎麼辦(゚∀。)(゚∀。)?

07-07 00:54

提燈者一霜翼
你可以去呼喚死神(゚∀。)(゚∀。)(゚∀。)07-07 00:59
冬月
等等別啊!!!!這樣就悲劇了,真的,不管任何人事物都是啊!!!!!!(驚恐

07-07 01:01

沒QP-月月
重點是死神沒玩吧(゚∀。)?

07-07 01:03

提燈者一霜翼
死神也會過來留言喔(゚∀。)(゚∀。)(゚∀。)07-07 01:07
冬月
跟力力力君談談?(疑惑
那....是這樣嗎?(擒拿術其中之一,擰腕斷臂((用了十分十的力氣
力力力:啊---------!!!(悲鳴

07-07 01:10

提燈者一霜翼
(゚∀。)(゚∀。)(゚∀。)(關愛那家的力力力07-07 01:14
冬月
力力力:...拙僧的手...(欲哭無淚看脫臼了的右手

07-07 01:16

沒QP-月月
山伏:力力力力力,貧僧是山伏國廣,幫那家的弟弟復仇也能作為貧僧的修行(衝向紫雨

07-07 01:18

紫雨天晴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7058&snA=423

有看過嗎?W

07-07 01:26

提燈者一霜翼
看過了wwwww07-07 01:27
紫雨天晴
不知道有沒有投石兵或弓兵的神配方(゚∀。)

07-07 01:28

冬月
紫雨紫雨,妳有對妳家力力力做過什麼事嗎?(看著紫雨本丸外的月君,幫力力力接回手臂

07-07 01:29

沒QP-月月
不是對力力力,是切國(山姥切國廣

07-07 01:32

紫雨天晴
嗯...山伏國廣嗎?...阿!初次見面時他被我說了"我勒個(逼———)居然有光頭佬出沒!"
這算嗎?

07-07 01:33

嗜血夜
別人家的狐球看起來很幸福,霜翼家的......看起來意外的淒涼(?)呢......
[昨天剛打到狐球,差三把刀了呢.......]

07-07 01:59

提燈者一霜翼
小狐球:我才沒有淒涼啦魂淡!(哭逃07-07 01:59
嗜血夜
......補充,還很傲嬌(X

07-07 02:27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然而我家只有大包平控是鶴丸在5-4撿的(´・ω・`)其餘都清光小天使鍛的wwwww

07-07 08:50

瞴笙
我的好刀全是鍛到的......Orz
我要我家的小肥鳥跟萌物治癒 QHQ

07-07 13:08

黎明
(゚∀。)霜翼家的小狐丸不哭,我陪你玩(?

07-07 15:13

提燈者一霜翼
小狐丸:(畫圈圈07-07 15:18
黎明
要吃油豆腐嗎(゚∀。)?(遞出

07-07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幻想神域之-不要再銬北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