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暑假,幻想中!》7月6日

作者:白爽宇│2015-07-06 13:58:04│巴幣:0│人氣:64

7月6日

 
 「早安。」
 
 我把早餐放到桌上後,轉頭看向從房間裡走出來,一臉睡眼惺忪的夏實
 
 看樣子夏實剛睡醒,臉上睡意還沒有全消,頭髮也亂糟糟的樣子,身上的睡衣也還沒換下來。我轉頭看向時鐘,現在已經九點了。
 
 又晚起了,果然是因為昨天晚上跑出去了嗎?
 
 『這次也是敵人吧。』
 
 昨天夏實講的那句話,在夜中看到的景象,到現在也還沒消逝而去,一直盤繞在我的心中。
 
 後來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昨天的狀況。
 
 首先,夏實最近可能每天晚上都跑出去,推算日子可能從7月2號就開始了吧。
 
 再來,夏實似乎是有敵人在這個世界,然後也有同伴,而且兩者可能是來自異世界的。
 
 要說為什麼,首先是同伴,因為他知道聖能力的存在,夏實還在他面前用了瞬間移動,很可能他自己也會使用,不然他怎麼會說什麼600公尺的,所以應該是異世界的人吧。
 
 這麼說,夏實果然也是異世界的人吧,雖然也不是不可能像動漫一樣,存在於這個世界的特例。且夏實一開始為什麼要讓我知道聖能力呢?明明她應該可以隱藏起來的。
 
 再來是敵人,如果敵人只是一般人的話,夏實應該不會用聖能力對付他們吧,而且也沒有理由特地來到這個世界去對付他們,所以敵人是來自異世界的可能性也很大。
 
 最後是……呃,最後是什麼,我剛剛想到了什麼東西?
 
 欸,奇怪,剛剛明明還記得的啊,怎麼現在就忘記了。
 
 啊,我想到了。
 
 夏實她……果然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也最可愛的美少女。
 
 因此,我要好好調查這件事,既然是去找敵人,再加上夏實這種個性,肯定是免不了戰鬥吧,我怎麼可能讓夏實跑去跟別人戰鬥。
 
 但是我直接問她的話她不知道會不會告訴我。
 
 這時夏實也整理完畢,出來坐在床上吃我幫她做好的早餐了。
 
 好,那就先從外圍問起好了。
 
 「夏實,你最近幾天都很晚起床呢。」
 
 「嗚!」
 
 夏實忽然顫抖了一下,然後眼神不自然的往斜上角飄去,吞了一口口水後,慢慢地說:
 
 「有、有嗎?」
 
 「嗯,對啊,以前有時候都還比我早起來,現在每次都到九點的時候才起床呢。」
 
 「是、是這樣阿。」
 
 「難不成……是偷偷跑出去了?」
 
 「咿咿咿!」
 
 夏實顯得更慌張了,身體開始變得僵硬起來,眼神亂飄得更是嚴重了,臉上的表情讓人一看就知道她想要隱瞞些什麼。
 
 我說啊,每次看到你的反應我就愈可以確定我自己猜想得沒錯啦。
 
 「我、我才沒有。」
 
 「是這樣喔?」
 
 「對啦!」
 
 ……她這樣講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講下去了啊。
 
 不過既然我已經知道我猜得沒錯了,要繼續講下去讓她自己承認,還是就此打住呢?
 
 不過繼續講下去,雖然我只會更確定自己的想法,但是她也不會承認的吧,這樣講下去也沒有用啊,而且說不定還會被她砍。
 
 會被砍啊!還是就此打住好了。
 
 「好吧,那我問你喔,你這兩天都跑去哪啦?怎麼感覺都沒有看到你。」
 
 「耶?」
 
 夏實再次僵住了
 
 ……等等,我只不過隨意地換了一個問題而已,這個反應是怎樣,這又是一個明顯有事情瞞著我的節奏,是有沒有這麼多事情不能讓我知道啦。
 
 「我、我只是在家裡看書……」
 
 「才怪。」
 
 居然這麼多事情瞞著我,我這次真的火大了,雖然我知道自己沒有權力管這麼多,但是也別什麼事都不跟我講吧,我好歹也是同居人啊。
 
 同居人,這個詞自己講起來真的是有夠害羞的。
 
 算了,反正又沒有人聽到,總之我已經決定了,這件事我也要了解到底啦!
 
 「快說吧,給你個機會。」
 
 「什、你、你是在生氣什麼啦。」
 
 「生氣,我當然生氣,你如果不說我今天就跟蹤你。」
 
 「你在說什麼,你這個變態!」
 
 「對啦我就是變態啦,反正這幾天也被你罵夠多次了。」
 
 「嗚……」
 
 我用手撐著頭,把上半身的重量壓在桌子上,兩隻眼睛盯著夏實看。
 
 「唔,我只是去練劍而已啦。」
 
 「練劍?」
 
 「對啦,只是……」
 
 「只是?」
 
 這個時候,夏實的手機突然「鈴鈴、鈴鈴」地響起,然後我嘆了一口氣,無趣的轉過頭去。
 
 「喂?」
 
 『大姐頭!救救我們啊!』
 
 「呀啊!」
 
 手機的那一頭突然開始大吼大叫,夏實慌張得把手機拿開耳邊。
 
 「大姐頭?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管手機的另一頭在吵鬧,我站了起來走向夏實。
 
 夏實有點害羞,扭扭捏捏地說:
 
 「就是,那個……這幾天出去練劍的時候,教訓了一大群不良分子,就被他們崇拜了。」
 
 ……
 
 我無言了。
 
 聽到這件事我無言了,無言得看向夏實。
 
 「什麼嘛,原來只是這種小事情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勒。」
 
 「咦?」
 
 雖然我是不知道夏實的劍術有多強,不過我想應該不弱吧,一個人滅了一個幫派也不是不可能的。
 
 雖然這幾天我還沒有被她砍到過就是了。
 
 「話說他剛剛說救命,你不用去幫他們嗎?」
 
 「沒有必要。」
 
 夏實把手機掛斷,然後坐下來繼續吃早餐。
 
 「我說啊,就算他們是不良分子,你好歹也是他們的大姐頭耶。」
 
 「誰、誰是大姐頭啊!」
 
 「就你啊,大姐頭。」
 
 「才不是勒!」
 
 不過叫一個看起來比我小的人大姐頭還真是奇怪啊,真虧那群不良分子叫得下去。
 
 我把夏實吃完的東西收一收,放到廚房裡。
 
 對了,剛剛要洗衣服做到一半,還是趕快來洗一洗,趁有太陽的時候拿去頂樓曬吧。
 
 我走到陽台,打開洗衣機,然後把衣服一個一個放進去。
 
 「嗯?這個是……」
 
 ……上次因為懶得自己洗所以把衣服拿去樓下的洗衣店洗了,所以我完全沒有料到這種狀況。
 
 我從洗衣籃裡拿起一件我從來沒有洗過的衣服,是夏實的內衣。
 
 ……這種東西,我記得應該要分開洗的吧,但是之前無意間聽到班上女同學在講這件事的時候,意見好像很兩極呢。到底要分開洗還是一起洗呢?
 
 話說回來,這個就是夏實穿在那裡的東西啊。那是一件粉紅色的內衣,雖然沒有什麼裝飾卻讓我覺得有點興奮,上面似乎還殘留著夏實的味道,正吸引著我。
 
 不行,我要忍住,我不能就這樣敗給了惡魔!那只不過是一件內衣而已,而且還是小孩子穿的內衣,我才不會變態的拿起來聞聞看。
 
 但、但是,畢竟我也是個男人,看到這種一般不會看到的東西會、會……
 
 現在夏實應該還在客廳吧,她應該不會過來吧,應該沒有人會看到吧。
 
 如果沒有人看到的話,聞一下就好,聞一下是沒有問題的吧。
 
 「變態喚響,你在做什麼!」
 
 「嗚咿!」
 
 夏實嬌嗔的聲音從後面傳來,我慢慢地轉著僵硬的脖子回頭。
 
 「呃……我是在想,這個東西果然要分開洗對吧。」
 
 我苦笑了兩聲,然後做好拔腿狂奔的準備,順便規畫逃跑路徑。
 
 糟糕,陽台的出口剛好在夏實的後面,也就是說我已經被堵在這個陽台上逃不掉了嗎?我可沒有打算要從七樓跳下去啊。
 
 「去死吧!你這個變態!」
 
 「嗚啊啊啊!」
 
 
 後來,夏實決定要自己洗自己的內衣褲了。
 
 對我來說,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好事情呢,這樣一來雖然自己不用多洗一次衣服,但也失去了能夠正當和夏實的內著親近的好機會了。
 
 我拿著衣服走上昨天來過的頂樓,然後把衣服掛到頂樓設置用來曬衣服的鐵條上。
 
 看了一眼昨天見到夏實的那個地方,上面現在理所當然的空無一人。
 
 夏實,你到底背負著什麼呢?
 
 「哎呀,喚響,你也要來曬衣服啊?」
 
 門裡面,一個手上也一樣拿著一堆衣服的人走了出來,是住我家隔壁的阿姨。
 
 「嗯,對啊,今天天氣這麼好應該很快就會乾了吧。」
 
 「對啊對啊,天氣這麼好真是看不出來有颱風要來呢。」
 
 「呃?颱風?」
 
 ……颱風?有颱風要來嗎?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情?
 
 說起來我家沒有電視,電腦和手機也沒辦法用,我也沒有看新聞的習慣,我會知道才有鬼。
 
 「你不知道嗎?現在已經有三個颱風了喔。」
 
 「三、三個!真的假的?」
 
 「對啊,一個在台灣南邊,明天就會影響到台灣,另外兩個還在太平洋上面。」
 
 「真的假的啊,有颱風要來喔。」
 
 這樣的話,不知道災情會不會很嚴重,重點是這樣子菜又要變貴了。
 
 我趕緊把衣服掛完後,搭電梯回家了。
 
 「夏實,我跟你說,有颱風要來了……咦?人呢?」
 
 回到家,打開門之後,我發現夏實早就已經不見了。
 
 她該不會真的跑去就那些不良少年了吧?真是的,居然在這種時候給我跑掉。
 
 啊,算了,今天還要去菜市場買菜勒,先規劃好接下來要做的事好了。
 
 下午也最好能去睡個午覺,畢竟晚上還要出去調查夏實到底去做什麼了。
 
 ……真麻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uang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幻想中!》7月5... 後一篇:《暑假,幻想中!》7月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