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家庭教師】Destino 12.令我迷惘的誘惑

作者:Alison│2015-07-03 19:45:58│巴幣:2│人氣:141

警告如下

  ※是自創角CP

  ※角色崩壞

  ※嚴重棄坑

  ※文筆不好

  ※這原是2011年的創作然後2015年的作者穿越過來重新改爛到不能看的瑪莉蘇文筆了【別亂虎爛你只是突然想懷舊然後回來看到不堪入目的文筆和腦洞不想留黑歷史才來改文筆的2333】

  ※內容說不定有隨便空想的地方【以前寫小說不求證真特麼折磨死我了←_←】

  12.令我迷惘的誘惑



  我待得很久,逛了每個我們都過的地方,看著以前寫的東西一遍又一遍,最後常來後院發呆,讓我以為,這幾年其實我是這樣子過的,行屍走肉。


  我以為我待不下一個禮拜,畢竟八歲那一年我待在這裡的每一刻我都覺得快瘋了,想死得不得了,非常害怕。


  現在恐懼沒了,只剩下空虛。


  我沒想過離開了澤田家回到家鄉是多麼空虛,就連和父王母后吃飯,也味如嚼蠟。


  但我卻過下去了,不為什麼,只因很長很長的時間,我都在思念上面。


  父王和母后對於我這樣的現象沒有任何反應,他們繼續過著他們的生活,我活在我的想念。


  時間好像是靜止了,直到我從角落中翻找出了一本小日記,沒幾頁而已,還隔很長一段時間才寫,是貝爾的。


  翻著翻著,到最後一篇,我停住了。


  他在離開前還有寫這本小日記。


  我瞪大著雙眼看著,那篇日記還是寫給我的,不是給我看得,但是是想寫給我的,我覺得這是他殺過人後最後的一點理智。


  他說,他殺了吉爾,還想殺更多人,所以要離開了,可是不能帶著小公主走,希望小公主不要哭,因為哭起來很煩,以後沒人陪的話小公主會很無聊,而且會一直找他,所以以後會接小公主。


  我一直在哭,他說他還會來接我,我知道這機會簡直不可能了,他一旦嚐到殺人就會殺更多人,腦子就會剩下殺戮,想起我?不可能了,可是我好開心,這是我這幾年收到最棒最棒的禮物了。


  之後我收拾所有回憶,他們兄弟倆曾寫過什麼且有保存的東西我全帶走,我發現少得可憐,他們的時間都花在戰鬥中,我還帶走了我的東西和財產,和借了點說不定不會還得錢匯入我的銀行。


  回去日本,已經過了日本的七夕了。





  「雪兒,感覺你變了。」我回來的時候見到他們山本武這樣對我說著,我變了?或許吧,回去一趟久違的家鄉我的心靈也變了許多,澤田綱吉他們也這麼說。


  他們說明天要去海水浴場游泳,我原本是不想去的,可是覺得心情沒有以前死沉,所以我去了。


  我穿這一件白襯衫裡面搭著無袖背心和七分褲,要我穿泳衣?眼珠子沒一個個挖出來就夠好了。


  聽到男孩子們的吵鬧,三浦春和京子都穿著清涼的泳衣過來我們這裡了,而澤田綱吉他們連遮陽傘都還沒插好。


  『京子真可愛,可惜被人看去了啊,喜歡一個女孩怎麼可能讓人給人隨便盯著看呢?』我看了一眼幸福的澤田綱吉搖頭。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啊,澤田綱吉在很小的時候溺水還被浪沖走居然還敢還海邊玩水,那就是想看京子穿泳衣了?


  這小鬼真邪惡,就來海邊用眼睛吃冰淇淋。


  「你們終於來啦!」笹川了平坐在救生員的位子,炎炎夏日看著他我都覺得快中暑了。


  笹川了平介紹完自己是實習救生員後就在尋找什麼人似的,突然有個地方有很大的聲音,看到三個男的抓著一個孩子說怎麼能亂丟垃圾,這是在增加他們的工作量什麼的。


  我皺著眉頭,雖然亂丟垃圾這種行為非常不好可是怎麼就讓一個小孩去清理附近垃圾,人家不是來玩的嗎?


  笹川了平說他們是他的救生員學長,各個都像流氓,而且那種痞性你敢說那是來當救生員的我可從沒看過。


  突然他們三人各勾著我、京子和小春,我縮著我的肩膀,可那男的抓得緊,我的火氣可上來了。


  「站住!」「我們憑什麼要替你們做事?」我才不想看他們在互相嗆聲,我揍了一拳在那男的太陽穴上,力道可不輕,雖然不能和男生相比,但我知道哪裡是人體最脆弱的地方,那男的被我打懵了,我趁機躲到山本武他們身後。


  「臭娘們!」那男的可要打過來了,被山本武和獄寺隼人還有笹川了平這三個肉牆擋下來了。


  後來他們還說不想起衝突,因為是救生員什麼的,剛才可不是想動手打過來了嗎?


  然後對澤田綱吉他們說如果要比的話就比游泳,輸的人將成為贏家的僕人。


  跟救生員比游泳?聽起來就是會輸啊,因為有澤田綱吉在都會輸啊。


  我們當然是想拒絕了,可是被里包恩強制接受了。


  山本武是第一場,我不在乎輸贏的坐在太陽傘下看書,如果情況不對在拉著京子他們走就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山本武游個泳就沒回來了,敵方對手確回來了,第二場獄寺隼人也發生這種情況,就知道事有蹊翹了。


  我去附近買了件泳衣、蛙鏡,到了遠離澤田綱吉他們的地方做了簡單的熱身操,就跳進水裡游去找山本武他們了,當我游到石頭附近時砲聲才響起。


  我在遠處觀察,是發現連半個人都沒有才游上岸的。


  唔?什麼聲音?


  我走更裡面一點,才發現山本武他們剛揍完人。


  「誰?!」我從草叢後走出來,手插著腰看著那些倒在地上的人,難怪沒回來。


  「雪兒?為什麼在這種地方……」山本武訝異的問著,不過看我穿著泳衣應該能知道我是游過來的吧。


  我身上哪有什麼紙筆能寫,我踢踢那群倒在地上的人,然後指了指對岸。


  「你是說把他們抬到對岸?」我點點頭,獄寺隼人罵罵咧咧的拖著那群看起來像死屍的東西。


  我當然不做這粗活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當我們游回去時澤田綱吉好像也成了救人的英雄?





  前幾天京子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參加夏日祭典,因此今天早早就出門了,我和京子還有小春等到活動開始時就看到山本武他們在賣巧克力香蕉,於是我們三人各要了一根,其實我也不知道澤田綱吉有在擺攤這回事,不過他可能沒辦法和京子兩人一起看煙花這一件事情我就很開心。


  我和京子他們在繞,很多時後都在吃,不過還是很喜歡玩遊戲,不過他們玩的還真爛,這種東西只要抓到訣竅就很輕鬆了,於是我就替他們抓了五隻小金魚送了他們。


  後來他們去買東西吃,我回了澤田綱吉的癱子去看,一看的時候沒人,但看到澤田綱吉在追一個人,我也跑了過去。


  追到了神社,看見了上次在海灘那些流氓學長,我皺著眉頭,摸了摸身上的匕首……呃?沒有?


  糟糕,今天早上怕被京子他們發現沒帶在身上啊!


  我看著澤田綱吉想逃可是被圍住,我急忙回去找人手。


  該慶幸的一點是雲雀恭彌是我第一個撞見能幫的人手,不幸的是……我怕他啊……


  「嗯?」我抓著他的手想我神社走,可是被他甩掉了,所以我急忙抓著他的衣服指著神社。


  「你想讓我去神社?」我急忙的點頭,後來拿出紙凌亂的寫下搶劫後就跑去找山本武和獄寺隼人了。


  「咦?這不是雪兒嗎?怎麼回事?」我一見到山本武就抓著他的手腕跑,他見我這麼慌慌張張也不敢甩掉我,只是覺得不對勁順手拿了自己的棒球棍,獄寺隼人看我這麼急就知道他家的寶貝第十代首領出事了也跟著跑來。


  當到現場時澤田綱吉也被里包恩打了死氣彈,而我能閃多遠就閃多遠,為了不要讓他們顧慮到我我躲起來了,等他們打完才敢出來。


  事後雲雀恭彌沒搶走我們的錢,澤田綱吉他們疲憊的坐在地上,我拿了水給他們喝,而京子和小春也跑過來了,是里包恩叫他們過來的,抬頭一看,煙花已經開始了。





  前天里包恩說後天就是盂蘭盆節,所以讓我們抽籤分組,可是京子他們說想要扮鬼,結果大家都想要扮鬼,我是沒有那個興趣參加啦,因為我並不相信這個,也不想去思考怎麼嚇澤田綱吉,太無聊了,所以我就和澤田綱吉還有髒小鬼藍波一起走上被人嚇的道路。


  因為里包恩覺得藍波不是人而是牛,所以我和澤田綱吉還有藍波能一起走,不然我應該是單獨一個人的。


  澤田綱吉和藍波本來就是很膽小的人,導致我得替他們兩個小廢物打前鋒,手拿著蠟燭替他們指路。


  我心裡也知道澤田綱吉在想什麼,如果沒有我的話他應該想和藍波一口氣跑完,可是因為我的加入導致他無法執行這項任務,我就是那種沒有必要的話你拉著我我腳都不會動一下的人,然而這種情況就是我所謂的沒有必要跑,因此澤田綱吉和藍波心中的恐懼只能由我這樣慢慢的走,慢慢的擴大。


  前面傳來了腳步聲,從身後看是獄寺隼人和一平,澤田綱吉遇到他們當然很開心的喊著獄寺,我?我在看到他們越走越慢,只可惜澤田綱吉看到人就腦充血似的往前跑,結果獄寺隼人的脖子被拉長,轉過身又沒五官可嚇了那兩個蠢貨,不過獄寺隼人沒想一直存心去嚇他們兩個,只要能嚇到他就行了。


  獄寺隼人跟他解釋了情況,對的,只有我們是被嚇的,其他都是嚇人的,然後藍波已經被嚇暈了。


  這時後身後傳來咚咚咚的木屐聲,轉過頭去看是京子,相當可愛啊。


  隨後小春也冒出來了,他穿著一身怪物裝還刻意壓低聲音,但一聽就知道是他們了。


  嗯?我還以為碧洋琪和他們一組啊……


  「出現啦──!」這麼可愛也很難被嚇到吧,澤田綱吉就是個蠢貨,就想裝一下,結果碧洋琪畫著恐怖的面容突然之間出現在澤田綱吉面前,澤田綱吉被嚇的拔腿就跑。


  我也追上著澤田綱吉,可是他跑太快了,一下子就不見人影,我左拐右看就是沒看到澤田綱吉,那貨會不會嚇死?


  呃?門?墓地……什麼時後有門了?


  「這裡啦,彭哥列老大!」「長大的藍波!」門後傳來這樣的對話,我繞到門後面,是十年後的藍波和澤田綱吉。


  「太好了!小雪你也在這!」澤田綱吉開心得靠過來。


  「太好了──!抱歉,剛才因為太可怕才丟下你們兩個!」我盯著十年後的藍波,眉頭皺得很緊。


  「廢話少說,我們快走吧!大家一定都等不及了!」不對──


  我拉著澤田綱吉對他搖頭。


  「咦?小雪你不舒服嗎?」我瞪著那個人,這個人,不是藍波啊──


  「嘖,真是礙事!待會再把你給殺了!」那個人抓著澤田綱吉,而門也開了。


  「啊!殺了誰?你在說什麼?」我用力扯回澤田綱吉,可是發現扯不動啊!


  「就是帶你跟他去死後的世界啊!」「唉呀!你們在墓園玩膽量測試啊?」一個聲音從後面響起,是真正的藍波。


  澤田綱吉一時之間被搞混了,只知道自己被扯得很痛而開始對藍波哀號救命,他也發現這個人不是藍波了。


  那個人說雖然和我們無冤無仇,但是跟我們在一起的女性同伴有很深的怨念,所以要把那些女孩子也拉到死後的世界。


  「會的,死後的世界你也會見到你朝思暮想的人。」那個長得像藍波的人看穿我剛才那閃逝而過心思,他這麼一說我的手放鬆……放手了……


  我會見到……吉爾嗎?對會見到吉爾……對嗎?


  到現在都還沒找到貝爾,如果說不定貝爾也死了,我是不是也……能見到他?


  「會的,你會見到的。」吉爾死了是千真萬確的事情,而貝爾現在也生死未卜,我就算沒見到貝爾我也一定可以見到吉爾,畢竟是死後的世界啊。


  而此時藍波為了救澤田綱吉而攻擊了那個人,那樣的電擊不僅沒有負作用反而增強的他的力量。


  那個人抓著澤田綱吉和藍波,也一同想抓進死後的世界,而我鬼迷心竅的已經走入一半的門了。


  「小雪!──」澤田綱吉大叫著我的名字,我回過神來了。


  不對,不對,人死不能復活了,而且我不是要去找貝爾嗎?我現在就死了那貝爾怎麼辦?


  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在那道門消失前被拉出來了,而澤田綱吉已經被救了。


  「啊、──哈啊、哈啊──」我在踏入那扇門之後,我就沒感覺到我的心跳和呼吸了,現在突然之間得到了氧氣讓我大口大口的喘著。


  聽澤田綱吉說,那時他只看到我剩下右手掌了,我整個人都看不見了,我這樣算是從鬼門關走出來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家教|自創C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5096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俠情緣之我們玩得不是同... 後一篇:我要入陣營了好可怕ˊo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