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L日常 114

作者:黎明│2015-06-29 19:59:20│巴幣:6│人氣:110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果然還是看不懂數學\\\( °∀°)///
今天難得寫作業時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a
然後很難得的吧作業都寫完了(° ∀°)a

------------------正文開始-------------------

PART 288 用標本當成生日禮物是不是有點怪?

六月二十九日,過了明天就進入七月了。
我坐在放置在花園內的白色的椅子上,捧著米白色的茶杯輕啜著裡頭的綠茶。目光移向放在另一邊的標本框上,盯著上頭的骷髏頭。
……感覺好像是被骷髏頭盯著一樣,真不舒服。
「大小姐,恕我冒犯。請問這骷髏頭是……」
坐在一旁捧著同色的茶杯的綠髮管家,琥珀色的眼瞳移去旁邊,臉上滑下書條黑線的盯著桌上的骷髏頭。
「送給泥巴的生日禮物。」
「咦?骷髏頭當…生日禮物?」
「開什麼玩笑啊。拿標本骷髏頭當生日禮物?」
坐在放置甜品的架子旁的弗拉姆翻了個白眼,啃著手上的香草味曲奇。「嚇人還差不多。」
「人家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嘛——」我輕嘆了聲。
「乾脆你陪他出門狩獵…我什麼都沒說。」弗拉姆嚥下嘴內的曲奇後,話說到一半後就不多說,乖乖啃著下一塊香草曲奇。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布勞好像是黑笑捉住弗拉姆的透明翅膀。

「今日是古斯塔夫的生日,大小姐打算拿這個標本送給他嗎?」布勞伸手拿起標本,仔細的端詳了下。「看起來照顧得很好呢。」
「嗯哪,因為他好像喜歡製作標本,所以從丸子那邊拿了個來。」我理所當然的回話,然後丟了塊切丁的奶油蛋糕進嘴內咀嚼。奶油味道很濃郁,不錯吃。
「…從古魯瓦爾多哪裡拿來嗎?」布勞難以置信的錯愕望著淡定的我。
「之後再丟一個陪他好咯。」
「……」
布勞無語的苦笑,舉起茶杯輕啜了口茶後放下。語氣從溫和轉為嚴肅,一副質問人的模樣。
「大小姐,昨晚你去哪裡睡了?」
聽見問題後我身子輕顫抖了下,感覺布勞正散發著濃厚的黑氣。
「姆、我……」我移開與布勞對上的瞳孔,手指在茶杯邊緣滑著,臉龐滑下一滴汗。
「昨晚去、哪、睡、了?大小姐?」布勞燦笑,朝我釋放的壓力更重了些。
我嚥下口內的唾液,替自己捏了把冷汗。撒謊的下場感覺會很慘,所以還是乖乖說實話好了。

「昨晚,到商店內後吹到冷氣了。」
「然後?」
「結果就不小心在路德懷裡睡著了……」
聞言的布勞臉上變得僵硬,身子正微微顫抖著,我隱約可以聽見「啪」的一聲,應該是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了。大小姐。」
布勞猛推開椅子站起丟下一句話後,立刻衝往商店的方向去。
「等、我還沒說完……」我錯愕的望著離去的執事,弗拉姆則無感的繼續啃著曲奇。

*     *     *

喝完茶後,我用白布包起骷髏頭標本,然後前往超人組織的專屬房間去。
不曉得那邊是怎樣的呢?自泥巴跟我申請這間房間起我都不曾去過。
走到房間後伸手敲了刻著奇怪圖案的木門後,裡頭傳來了某個男性的嗓音。
「是誰來…大小姐?」打開木門後,一個服貼棕色頭髮的褐色頭髮的男性愣望著我。
我眨了眨眼睛,好奇的打量著眼前的看起來陌生卻熟悉的男性。
——啊咧,這誰來著?
站在門口的男性忽然被某人推開,我怔了下看著推開那位男子的人。
「大小姐,你有什麼事情嗎?」
尤莉卡依舊是出於面癱狀態,我瞄了眼爬起身的男性,他低聲咒罵了幾句瞪著尤莉卡。
「這人是誰啊?我怎麼沒印象……」我望著男性,搔了搔臉頰。
「嗯?大小姐沒印象?」尤莉卡面無表情的指著坐在地上的男性。「他是古斯塔夫大人啊?」
「咦咦咦咦——!」我驚訝的望著坐在地上的男子,而他白了我一眼。
「什麼啊,認不出我嗎?」

「真是抱歉,我家大人似乎對大小姐有點失禮了呢。」
尤莉卡將我送入房內,然後到茶水間沖泡杯冰可可給我。
進入房內後,我才看清裡頭的擺設。房內刷上了白色的油漆,簡單且不失優雅的簡單長型沙發、單調的褐色辦公桌及酒紅色的辦公椅,窗邊掛著半透明的朱紅色薄紗,而且裡頭還有大熱天的救星——空調啊!
「沒事的,反正我也認不出泥巴嘛。」
「就是說啊!幹嘛之針對我還用錘子敲我!」
翹著二郎腿坐在辦公椅上的泥巴皺眉抱怨著,一邊處理這公文一邊弄著傷勢,一副不可開交的樣子。
「因為古斯塔夫大人只穿著單薄的背心,而且還被大小姐看見了。」尤莉卡沉下臉,再次舉起巨鎚。「古斯塔夫若再不穿好衣服,我會毫不猶豫的殲滅你。」
「我知道了別胡來!」聞言的泥巴立刻慌忙的抽出一件黑色長袖上衣套上,防止待會演變成下克上的畫面,而且還是未成年禁止觀看的那種血腥畫面。
「話說回來,你怎麼來我這了?」泥巴撐起手臂托著下巴,以審視的目光盯著我。「有什麼困難的事情想找身為超人組織的我呢?」
「啊,對了。」我放下馬克杯,拿起身旁的東西丟給泥巴。「生日快樂。」
「唔喔。沒想到大小姐會記得我的生日。」古斯塔夫接住我丟去的東西,愉悅的將包裹放在桌上後打算打開。
「剛巧記得而已。」
待泥巴拆開領結後,他發出了欣賞的驚嘆聲。
「嘖嘖,還真是件好東西呢。謝啦。」
「不會,我害怕你會不喜歡這件禮物呢。」我聳肩苦笑。
「怎麼可能?我的喜好可是製作標本,當然也會喜歡收集了。」
泥巴捧起那個骷髏頭,沉浸在欣賞骷髏頭標本的世界裡。
「大小姐,那可真是不錯的東西呢。古斯塔夫大人也相當喜歡呢。」
尤莉卡揚起笑容,坐在我一旁的空位掏出一包的草莓果醬餅乾。「要吃嗎?」
「我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零曲
不-- 今天竟然是愛將的生日!!

曲:...真是,健忘啊...

古斯:...呵呵,生日禮物的話--就妳囉~~ (指曲

06-29 20:12

黎明
關愛零曲( °∀°)(×
06-29 20:58
提燈者一霜翼
原來從古魯那借來的( °∀°)( °∀°)( °∀°)快去幽靈騎士頭顱墓隨便撿一個回去(X

06-29 20:12

黎明
( °∀°)我家都有一堆(×
丸子:我好像聽見什麼……(望去06-29 20:59
沒QP-月月
突然想起來自家古斯塔夫跑去找古魯……算了,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吧(°∀°)

06-29 21:47

黎明
我很肯定不會出問題( °∀°)(?06-29 22:37
冬月
骷髏頭嗎?之前學校有葬儀社的來宣傳職業,雖然我完全不想碰...(家族能力

06-29 22:29

黎明
欸欸( °∀°)?
家族能力是什麼( °∀°)??06-29 22:39
冬月
感應鬼,見鬼,一些雜雜碎碎的東西,世代遺傳(遠目+想吐血
譬如我爸有很強的感應鬼的能力,甚至還有一點點靠近身邊的人的預知生死(不能提示,不能說,否則死的是你!
我是夢境....很弱,外加一點點見鬼(掩面

06-29 22:44

黎明
好恐怖( °∀°)( °∀°)
但是感覺好有趣( °∀°)(啥毀06-30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審神者與... 後一篇:UL日常 1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