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水電工系列 魔法少女的武偵高中生活 47. <四月一日>

作者:哈德洛特│2015-06-23 00:49:16│巴幣:2│人氣:85
四月一日

咻~~嚕嚕嚕~~~

右打方向燈,轉入交流道出口的車道。通過迴轉路面,喜美K12在綠燈變成紅燈的前十秒離開了
穿出了交流道出口。

時間晚上十點四十五分。在這個時間的東京都夜裡,店家們收的收關得關。

即便行駛在大道上,所能看見的也只有居酒屋或是便利店、夜店等商家尚有營業。

若愈是往住宅區走,商家也愈是少,街燈也愈是暗。

在黑色星期五這個不吉利的日子裡。哪怕是走在自家附近熟悉的小巷內,也可能遇上令人難以想像的怪事。網路上所云的不少都市傳說,皆由此因所出。

「…………還真的是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方便啊!」開著喜美K12的我對著擋風玻璃自言自語。

我講的這句話,並沒有明確的點出對象,也沒有陳述出背景。只是單純的對於眼睛裡所看見的事物道出內心的感嘆。

彎過住宅區的十字路口,喜美K12從西住宅區進入了北住宅區。來來回回的開始在東京市內隨處打轉。

而在這打轉的過程當中。

由黑色星期五這個爛時辰所匯集起來的陰靈、鬼怪們….

不知什麼鬼原因,全都像是磁鐵般的全都被這輛喜美K12給吸引了過來。

鴉天狗、鐮鼬、一目連、火車、洗豆老人、化貓、屍鬼….一整個百鬼夜行的節奏。

能夠在妖怪圖鑑中查到的鬼東西,車窗外隨便望去一大票全部都是!

啊啊….雖然早在出發前就已經知道有這等的麻煩現象,同時也準備好了對應的結界符咒。

不過現在………...我連咒符省了!

因為夏娜的能力真的是太方便了!

「………還沒到嗎?」坐在後座的夏娜睜開雙眼,透過後照鏡瞪了過來。看她那表情,似乎沒有真
的睡著,而只是單純的閉幕養神。

夏娜的能力:「半徑兩百公尺內,低等雜魚鬼怪、咒法完全無法接近。」

擁有守護者體質的崇高之人啊~~~

有妳在真的是太方便啦!車外的視線比起剛才沒有妳的時候差太多了!

「還沒到!我還在找位置….」我對夏娜的問題做出回應。

開車的同時眼睛裡面搜索街道兩旁,尋找”店”的蹤跡。

睜開眼睛後的夏娜似乎沒有要持續休息的意思。她將手靠在車門上,用黑色的瞳孔觀望著車窗外的景色。

沒有甚麼多於的表情,就只是向著一個與身形年紀相符的小女生般。凝視著車窗外的街景,打發乘車過程的無聊時光。

「啊啊!該死的。那個傢伙這一次到底又把店移去哪了啊?」車子停在紅綠燈口。我邊搔著頭頂那搓亂毛邊發牢騷。

不是我想要去抱怨!而是像這樣一種讓人找不著目的地的移動設計,讓身為一個工程兵的我完全無法苟同。

怎麼會有人做出這麼”麻煩”、”無用”、”費力”的設計。

要進去店裡面的那幾個條件基本上這一車的人都具備了!接下來所需要的,就是憑藉心中的意志,盡可能地去想像、去期望店出現在眼前。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這是一種非常不切實際的作法。不過現在我為了進去”店”裡面,除了照做、照想、照期望之外,還真的別無他法….

「嗚嗯…..還沒到嗎?」坐在後座另一側的白雪從睡夢中醒來。剛才的戰鬥似乎對她造成了不少精神與體力上的消耗。

所以一上車沒多久後她就睡著了。果然….就體力、精力而言,夏娜跟白雪不是在同一個檔次的… 戰鬥後的休息程度很明顯的反映了這點。

「還沒!我還在找地方。」

「喔….」半夢半醒的白雪用疲憊的聲音回答。

「那地方不是那麼好找….安姊姊有跟我提過了。夏德,我會把期望跟願望放在心中。你就儘管開
車認真找地點吧!」夏娜用嚴肅的聲音呢喃。

雖然是第一次去”店”裡面,不過看樣子她也算是做足了功課。有將”安老師”交代的話給完完整整的聽進去。

把期望跟願望放在心中。確實這就是讓我們能更快遇見”店”的不二法則。

「咦?要把願望跟期望放在心中?」

「啊!….星伽。那個剛才忘了跟妳說明….實際上…」

「白雪….妳只要在心裡想著願望就好。這樣能幫我們更快找到店!」

沒等我說完話。夏娜插入我與白雪之間的對談,直接把關鍵實施的做法告訴了白雪。

「喔?是這樣子啊。我會的。」

白雪眨眨眼睛,然後雙手合掌於胸前…

嘴巴裡面開始不斷默唸著:

「跟小金結婚….跟小金結婚….跟小金結婚….跟小金結婚….跟小金結婚….」

哇嗚….聽這願望。到時要支付的代價應該不小喔!

沙沙沙沙。

從白雪的默念聲中,我無意間聽見了後座傳來鞋底摩擦踏墊的聲音。

來來回回的。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從剛開始到現在大約至少來回磨了二十多下….

「夏娜是妳在…..?」

「..囉、囉嗦!!我什麼都沒做!!」夏娜反射性的回話。

雖然她這麼說。但我透過後照鏡,瞧見她穿著黑絲襪的兩腿,在後座的踏墊不斷地上蹭過來,又蹭過去。

夏娜的表情看起來不怎麼舒服,似乎是腳上有某個東西在苦惱著她。

?  難道是…..

腦袋裡一個後勁衝上。提醒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轉過方向盤,將車子停在路邊。

「……..怎麼?到了嗎?」

「不是….還沒!夏娜,先讓我看看妳的腳!」

「…你…你幹嘛啊?」

「別說了!先讓我看看!!」

我略強硬地把夏娜的小腳從地墊上拉起來。

在昏暗的車內,我看見….

一雙鞋底被磨破的紅鞋。

從破損的缺口中,還能看見破開的黑絲襪底與夏娜纖細稚嫩的腳掌肉。

沒錯….就跟她的外觀年紀一樣。非常非常稚嫩的小腳掌…

「妳…..鞋子破了啊?」

「囉嗦!!跟你沒關係!!」

夏娜小腳兩次前蹬,把我的手給甩開。破損的紅鞋底從我臉前飛過。

「鞋子破了,妳怎不說?」

「那又怎樣?跟妳沒關係吧!」

「怎麼沒關係?我怎麼能讓妳穿那樣的鞋子!」

「我……我穿什麼鞋要你管?」

「……….以前是不需要!可是現在要了!!」

我露出強硬的態度,同時拉高了一點音量。

為了是要壓過夏娜的抗議聲,讓她能將我的話徹底聽進去。

「啥?」

「妳是因為來救我才磨破鞋子的!所以……讓我買雙新鞋給妳吧!!」

「……你…..幹嘛做這種…..」

「多餘的事情嗎?」我搶在夏娜說出前回答。

夏娜一時語塞。只剩黑色的雙瞳,狠狠得向我瞥來。

「………….」

「如果妳的鞋子是在來救我之前磨破的,那就算了!但剛才鞋底那痕跡,很明顯是剛才磨破的。妳是因為我的關係,才弄壞鞋子的。因為這樣,所以我幫妳重新弄來一雙鞋子並不過份吧?」

「………幹嘛這樣…」

「什麼幹嘛這樣?本來就應該這樣啊!」

「…………」

「不回答就是接受囉?讓我準備一雙新鞋子還妳。就這麼說定了!」

「………隨便你…」

表現出完全不關心的態度。夏娜把腿翹起,還故意轉頭避開我的視線。

…….真是的!

這小鬼從以前跟我之間的關係就一直很糟糕。說真的我到現在也還完全不清楚該如何跟她相處。

因為夏娜不再理我,所以我把視線轉到旁邊的白雪身上。

「對了!星伽,妳有什麼東西被弄壞的嗎?在剛才的戰鬥中…」

「並沒有…..如果是要說謝禮的話…」

「啊阿!如果有需要任何幫忙,或是買什麼儘管開口。能做到我會盡力做到的!」

面對白雪,這次我同樣用半強硬的態度要求白雪不要對我客氣。

身受人恩惠,理應回應對方。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雖然我們同樣都身為武偵,互助是正常是應該的!

但是這點小小表示心意的感謝,還是得做!

「…..夏德同學,謝謝妳的好意。既然這樣,到時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嗯!儘管吩咐吧!」

「話說回來…..夏德同學。剛剛路邊的那個圍籬那邊…..好像一直有人在對這裡揮手耶…」

「咦…?」

白雪用手指指著對街的方向。

一間二層高的日式住宅,宛如釘子戶般的一旁的兩棟現代化大樓中間殺風景。

帶著簡樸的眼鏡,身上穿著深黑色的高中生制服。一名少年站在住宅大門口兩側,刻有月亮、太陽雕像的門柱中間,對著這裡高舉手掌。

「啊!」

看到那名舉手少年的模樣,我這才意識到。

就在我剛才停車的時候,很碰巧的就停在了目的地,”店”的附近!

我再次發動引擎,把車子直接開到對街那名少年所站位置的住宅門口。

現在時間是晚上十一點零二分。我們成功的抵達了”店”。




下了車。我把睡夢中的菲特從副駕駛座抱起。

為了避免剛才菲特突然抽刀的事件再度發生。所以我在動手開車門之前,把身上的武器全都先交給了夏娜。

「…我的天哪…你們這陣容….….」把詫異的表情全寫在臉上,眼鏡後頭一籃一黃的瞳孔睜得像是吹氣球般。

「雷世界管理者…擁有守護者體質的崇高之人,星伽家的直傳女巫….你….你今天帶的這票人,是準備要來去打副本嗎?」

一次將菲特之外的所有人名號報上。店的主人用手指輕輕推著眼鏡的框架,彷彿知曉一切的瞳孔被角度折射出的白光給遮掩。

「副本的話已經打過了!亂七八糟的鬼副本。但能讓我們進去嗎?我為了找你可費了不少勁兒啊。」

我扭扭脖子,口氣並不怎麼好。藏在肚子裡的牢騷一個不注意,就不小心對著這位不知活了多幾百年的眼鏡怪物給吐了出來。

「啊!抱歉、抱歉。那麻煩各位…裡面….」

「等一下―!!」

冷不防的。夏娜突然大吼。

帶著敵意的黑瞳,向著”店”的主人狠狠瞪上。

「你是什麼東西!」不帶任何嬉戲之意的言語道出!

「蛤?」

黑色皮大衣-夜笠跳動著。夏娜走上隊伍的最前方擋在我們與店的主人之間。

就在所有視線凝聚在她身上的瞬間…

啪―!!

夏娜雙手擊掌。

這一刻…..靈能炸裂了!!

強勁的狂風颳起了夜笠,以夏娜身體為中心捲起的靈光照亮了”店”門口。我從沒見過的靈術咒
法圖騰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地上迴轉。

這難道是…..利用了自在法的相關知識所創造出來的靈術!?

好厲害!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根據善安之前跟我表示的說法,夏娜的靈術在配合自在法後….擁有接近神息的力量,足以影響、改變世界!

現在遍布在空氣之中,由夏娜所鼓動的靈能,已經清晰得連普通的肉眼都能清楚看見。

光目視下所看見的靈能量就足足是我剛才封印兩顆怪球體的兩倍之多。

(這……….這太扯了吧!?)

捲動大氣的靈能威壓,完完全全無法讓人想像她幾十分鐘前才經歷過一場苦戰的消耗。

明明被當成肉球打…..又花費大量靈力召喚鳳凰的她……怎麼還能…..

!!―

難道她從剛才上車之後,就一直在匯集、醞釀靈力嗎?在那種看似簡單平凡的姿態下….?

我站在夏娜背後,心底暗自對著她的能力發出驚嘆。

「哇嗚!這靈力還真的是非常非常驚人啊……」

對著夏娜所展現出來的靈能氣勢道出內心的讚揚。店的主人望著那鼓舞著狂風的巨大靈能,在自己店裡的庭院內打轉。

他的眼神中沒有恐懼,但卻充滿驚艷。看了一場稀世珍秀的驚艷…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有著些許靈力,卻沒有靈源。有著眼珠,卻不是整顆。帶著活生生人類的體溫…..心臟…..卻沒有在跳動。你到底是什麼東西!?」抱持著明確的敵意,赤色的灼眼映上瞳孔。夏娜道出她眼中所見到的異常。

白雪站在我旁邊。聽完夏娜的話後她摀著嘴巴發出了「呀!」的小聲尖叫。

沒錯!

眼前的這個男人,雖有靈力,但在身體的胸腔附近卻沒有收集、聚會靈能的靈源。(類似動念之核的東西)

他有雙明亮的瞳孔,可是其中一顆眼珠….實際上只有一半!儘管外觀上看不出來。

然後最讓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個人的心臟,從一開始我們踏進店內的時候就沒有在跳動。

我雖然早知道這傢伙有以上異常點,但平常人若沒有仔細觀察是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這些的。

可是....剎那間,夏娜就全注意到了。

(超快速的靈能恢復能力再加上老鷹般敏銳的洞察能力….瑞德…..你訓練出來的這小妮子還真可怕啊….某些意義上跟你一樣是怪物啦!)

「好啦!好啦!妳別這樣子……我沒有惡意。雖然是跟正常人不一樣了些,但是….」

「夏娜。沒事的,這傢伙嚴格講起來。跟妳、妳父親、跟我都有點因緣。現在一時間要說清楚講明白也難。但妳放心,他不是那種會害人的東西。他這傢伙,至少比蟑螂、老鼠、白蟻、蝨子還有糞金龜好多了!」我插入對話。替店的主人打圓場。

因為說真的….我實在不想再繼續站在這了!我手上還抱著菲特啊!!

手是不會痠啦!只是一直維持這樣公主抱的姿勢,說真的感覺對被抱的人似乎不太好?

從人體工學來看….人的脖子如果這樣長時間後仰的話….似乎….不太好….

「…幹嘛說得好像我只比蟲子還要高一等而已啊!?」

對我的比喻發出抗議。我看見青筋從店的主人頭上爆出。他激動的模樣高高舉起雙手,兩腳還在地上碰碰碰的踏著。節奏算一算至少有五種吧。

嗯….這模樣簡直像極了本校的某位鬼武偵。

「姆…」

在聽完我的解釋後。夏娜鬆開合十的手掌,充斥在四周的靈能與咒法圖騰也跟著消失。儘管她的表情看起來還是多少有那麼個不願意…不過她還是認可了眼前這個奇怪的東西。至少同意了他是個不會傷人的東西。

「廢話講完了,那我們可以進去了嗎?我手不痠,但也別一直讓我們在這吹風啊!」

「去!剛才把我比喻成跟蟲子一樣的傢伙,現在還想要進我家門?」

「是啊!能讓我們進蟲窩嗎?蟲王大人。」

「……..算啦!你手上的那個孩子…..其實我也料到了她會過來。但是我沒料到的是,居然會是你帶她過來的。總之!大家先請進來吧!照你今天帶來的這票人來看………..今天晚上會有非常多個”必然”將發生。」

臉上還帶著點脾氣。店的主人做出歡迎入店的姿勢,將我們迎向店內的和房。

在穿過木製的走廊後,標準的日式塌塌米與白色的紙門映入眼簾。

「瑪露、多露。準備洗澡水跟睡房。」店的主人對著走廊輕呼一聲。

「好~~~」「好~~~」兩個穿著小可愛的小女孩們同聲、同時發出回答。

緊接著,她們就跟小精靈一樣,踩著木製走廊發出碰碰碰的聲音,從我旁邊跑過。

「好啦….接下來嘛……」

走到和房的最深處,店的主人側身臥躺於沙發上。他拿起放在一旁的煙斗,倒抽一口後,露出了一雙冰冷的眼神,彷彿能將空氣給凝結一般...

店的主人報上了自己的姓名:

「我是四月一日君尋,各位好。請問今天來到貴店,是有什麼願望想實現嗎?」





「我是四月一日君尋,各位好。請問今天來到貴店,是有什麼願望想實現嗎?」

四月一日君尋。以支付相對應的代價,替人實現願望的”店”的主人。

是個停止自身時間流動的男人。為此,他的心臟不會跳動,驅動靈源運轉的能量來源-心臟,並不存在。所以他也沒有靈源。

「.......喂..」

夏娜用手肘對我戳了幾下,再用下巴指著前方。似乎是要我趕緊處理手上菲特的事情。

注意到了夏娜的行為,四月一日轉頭面向我,用他那雙冷冷的雙瞳。

「首先是你嗎….啊……我現在該叫你哪個名子好呢?」

「三月夏德。這是我在這世界的名子。直呼夏德就好!」

「嗯。夏德…..你今天來的目的,沒意外的話就是你手上的女孩子吧?」

「你看出來了啊?還是說她會這樣,就是因為跟你們扯上關係啊?」

我的反問,讓四月一日短暫的沉默下來。

不過很快的,他便露出了親切的笑容,接著說:

「……..是跟我們扯上了點關係。所以我們也得負點責任,讓她恢復原狀才行。那個…….我該怎麼稱呼這孩子呢?」

「菲特。」

「嗯………有關於菲特小姐的事情………能否先請兩位小姐,先迴避一下呢?這點我想跟夏德先生單獨談談。」

露出一副嚴肅的表情。四月一日用手指指向我身後的紙門。

夏娜跟白雪彼此先互看了一眼,也相當配合的站起身子離開了和房。

現在房間裡面只剩下我跟四月一日,以及…..現在把我的大腿當成膝枕的菲特。

在此我要強調一次….我不是刻意把她的頭放成這樣的!是回過神來就已經是這樣了。

再重複一次!我沒有刻意!

「…..既然兩位小姐都離開了,那我就單刀直入的說了吧。夏德,非常抱歉啊。我們家的百目鬼,今天拿著我委託的東西不小心撞著了菲特。」

四月一日放下菸斗,低下頭對著我道歉。

他這副模樣跟前一秒側躺在沙發上的高尚模樣,對比起來還真大。

當然,看似高尚的模樣其實也只是在模仿某個人的行為而已。有關於那個人的事情,這裡我就不多談了!

「那菲特是因為撞到百目鬼的關係?」

說起百目鬼這個人。在我的記憶中,他是個面無表情的高個子渾蛋。

對於所有事情的反應都只是單純的:喔…嗯…啊…

就彷彿沒有可以發出其他聲音的聲帶似的,是個非常….無趣的傢伙。

「並不是。如果是那樣的話,百目鬼那傢伙在搭電車的時候不就所有人都中招了?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菲特小姐碰到了那個委託物。」

委託物。

哀….我最搞不懂的就是這些東西了。只要是跟四月一日君尋這傢伙扯上關係的物品,通常碰了多半都沒好下場。

如果是在我知識內的東西到還好、是能用神息處理破壞的也不壞。但偏偏這傢伙身邊的東……都是我搞不定的東西。

「所以呢?那委託物是什麼?話說回來,百目鬼那傢伙呢?負責幫忙照顧你的起居不就是那傢伙的責任嗎?他怎不在?」

「你的問題還真犀利呢。我除了買東西之外還沒弱到需要被他照顧。要說百目鬼的話他已經回家去了。他畢竟還有老婆小羽要顧,這你又不是不知道?」

「唉!算啦,只不過是牢騷話。其實我也沒有任何追究的打算,我也無權追究。到時怎麼辦,會怎樣都是菲特自己決定。我只不過是幫忙而已!」

「嗯…..我懂了。」

「那…現在呢?能告訴我菲特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她眼睛裡面從中午開始就一直看到血光、嚴重時還有肉塊在器官在視線中蠕動。剛才我們開車過來的時候,遇上了鬼怪偷襲。她雖然沒有參戰一直在沉睡,但卻在最後突然拔出我身上的武士刀砍斷了我手上的封印物。之後又立刻睡著直到現在。這到底是….?」

我把所有的情況。一五一十的告訴四月一日。

只見他冷冷地把視線從我身上移開,接著又拿起菸斗,深深地吸了一口…

「呼…….這孩子過去應該你多少有些因緣吧?」

「啥?」

因緣。怎突然講這個?

我活了幾百年、幾千年,卻對菲特這個人的靈魂沒有任何過去的印象與記憶。

要說第一次遇見她,絕對是那次她在洗澡的時候!

…..該死!我怎麼會去想到這個…

「我想在菲特小姐的幾個前世,應該跟你多少有些接觸才對。不然….你是不太可能能夠”聽見”她的聲音的。」

「什麼意思?」

「先排除掉你剛才說的那些症狀。會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基本上應該只會有一件事情而已。那就是……無法把自己眼睛裡所看見的情況告訴其他人。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能。除非…..她遇見一個能夠聽見她聲音的人,而能成為這個人的條件,在菲特小姐生前的幾個前世裡面,有些接觸、碰觸、遇過她的人才有資格。」

「…你這意思是說…..?」

「我想你以前一定接觸過菲特小姐的靈魂,我指的是在菲特小姐生前的幾個前世。不然怎麼可能你能聽見她的聲音,還能跟我講出她身上發生的症狀?」

「……..我沒有印象。沒有任何以前碰觸過菲特這個人的靈魂之類的印象與記憶。」

沒錯….在我的記憶中。

我並不記得,自己以前曾經碰過菲特。當然遇見跟一模一樣的人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很清楚。

我之前看見菲特的眼睛的時候,我曾說過那樣的一句話。

而那句話就是證明!因為如果我說過那句話的話,絕對不可能沒有印象。

菲特….是繼善安之後我第二個對她發出那種感佩之言的人…

「…….好吧。沒有印象也沒關係。可是啊……我有喔!」

「啥!?」

在我驚訝之餘。四月一日把背部甩離沙發,做出一個懶人的駝背姿勢。

噁…..被他用這姿勢給看著,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我還記得呢。記得這孩子的靈魂……只是我沒想到她最後居然會跟上你。」

「喂!你的跟上是指什麼?還有你跟她到底是….?」

「輪迴歷鏡。」

從四月一日口中突然冒出一個我從沒聽過的名詞。

這東西怎麼聽都像是在科幻片中才會出現的特殊名詞或形容詞。

「輪迴歷鏡。就是今天這孩子所碰到的東西。我問過百目鬼了。這孩子當時不小心把輪迴歷鏡給撞掉,卻又幫百目鬼從地上撿起來。就是那時候….她碰到了這東西。」

果然是那時候掉在地上的東西嗎。這點跟我的推論一樣。

只是有關於這東西的資訊,我的腦袋裡完全沒有….

「……..那為何百目鬼拿著就沒事?」

「靈能的體質不同啊。我想如果是剛才那位崇高之人小姐拿到的話應該也沒事。如果是你跟你們家善安拿到應該也不會有事。但是…..菲特小姐就不同了。因為她本身的靈能體質,並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抵擋輪迴歷鏡的效用。」

「好吧。那這鬼東西的效用是…..?」

「………….讓人看見她的前世!」

又吸了一口菸的四月一日呢喃著。

但在得到這資訊的瞬間,我的背脊涼了一半。

讓人看見她的前世……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菲特眼中所見到的那些畫面都是跟她的前世有關的影像的話….

那她的前世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看見那些血肉模糊的…..影像….?

「………依照你所說的,她會一直看見那些血光的恐怖影響,我想應該是跟她的上一個前世有關。而她的那個前世….也正巧就是與我有接觸的那個前世。仔細想想……她前世所生存的那個世界、那個環境,確實會看到很多那樣噁心恐怖的東西啊….」

「………聽起來是個不得了的前世啊。但在我記憶中卻對她一點印象也沒有。」

「要解決她身上的症狀,方法有兩個。第一是支付代價,讓她完全忘記那些東西。但是…….這代價可是連我都認為你付不出來啊。雖然你是管理者,但你也知道,藏匿在靈魂上的記憶,這種東西要刪除必須耗費多大的精神與力量….」

「……第二個方法呢?」

「基於我們家百目鬼這邊自己也沒有拿好輪迴歷鏡這東西。我們將支付代價減半,但是光這樣,我仍無法獨自處理她身上的問題。這必須要由夏德你來親自幫忙!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等下在隔壁房間可以馬上開始!」

「要開始就快!無須廢話!第二個方法到底是啥?快點說吧!」不耐煩的我拉高了說話的音量。

「…………….由我們兩個,來讓她從心理上突破過去記憶中的恐懼陰霾!」

四月一日說著的同時,走到和房右側的紙門前,動手開拉了紙門。

出現在那裏的是一張大大的彈簧睡床,以及鋪蓋精美的棉被。整體的外觀完全就是一個跟這裡的日式和房形成強烈對比的歐式房間。

看到這畫面…..難道說…..

「要突破她的心理上的恐懼陰霾就必須到夢裡面去。你跟她就從這裡進到夢裡去吧。我去準備一下結界。詳細的內容方法,我們到夢裡再繼續談!」

進到夢裡面啊….

這名稱聽起來好夢幻呢,感覺好像要去傳說中的仙境遊覽似的。

屁勒!!

丟一張床說要我們從這進去夢裡??你不就擺明了要我跟菲特睡同一張床嗎??

要進去夢裡只要睡覺就好,別以為我不知道!但為何得睡同張床啊!?

「等、等一下!我的選擇權呢??再說為何得睡同張床啊!」

兩張床不行嗎??

「你哪有選擇權?刪除記憶的代價你又付不出來!乖乖的跟她給我睡覺去吧!啊….睡前記得換上床上準備的睡衣啊。另外我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你跟她沒睡同張床的話…..後果我不會負責!她會變成怎樣,我絕不負責!」

四月一日留下半警告的言語後,拉開紙門。幾秒鐘後,他的身影消失在陰暗的走廊中。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與沉睡中的菲特….

在…….一間跟蜜月套房同level的睡房裏面..….

「善安…….救命啊……」




店內的和室睡房中。

先一步洗好澡的白雪替夏娜跟自己鋪好了床單與被子。穿著睡衣,白雪以鴨子坐的姿勢,蹲在自己的床單上。

「好慢啊…..夏娜….」

戰鬥消磨過的體力並沒有恢復。帶著睡意的白雪,開始向著前方釣魚。

現在時間:晚上的十一點三十分整。早就已經到了正常人該睡覺的時間。

可是輪流去洗澡的夏娜卻還沒有回來。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

呼~~~~~~~~~!

某種東西爆裂開來的聲音從大門口傳來。

乾冷的空氣被擠壓後彈開形成強勁的烈風,吹向靠近庭院方向的紙門。

呼!嚕嚕~~~!

紙門搖動著。發出的鬼片中常見的驚悚聲響。

「奇、奇怪!?發….發生了什麼事情…?」

被突然傳出的聲音給嚇到,白雪緊張的向四處張望。

就在她把視線轉到庭院側的紙門的時候….

散開的烏雲背後,銀月的光芒灑在了下來。

紙門上。無聲無息的倒映出了一個留著長髮的矮小身影。

「是…..夏娜…嗎?」

白雪抓著棉被。但是她的問題,並沒有得到回應。

取而代之的…..是從門後傳來的不知名笑聲…

「嘻………嘻…」





走出蒸氣濃濃的浴室。

夏娜在流理台前吹乾頭頂上的黑髮,換上白色的睡袍後離開了盥洗區。

一片漆黑的走廊,沒有開燈。

不過從外頭微微射入的月光,反射在黑瞳上。並不影響行走起來。


呼~~~~~!


某種東西爆裂開來的聲音響起。走在走廊上的夏娜停下了腳步。

精神上、聽覺上、觸覺上。

夏娜明確的感受到了…..

(有東西接近….!)

在這一片黑暗的走廊中。

哒……哒…..哒……沉穩的腳步聲傳來!不知名的東西,在黑暗中一點一滴得靠近。

一步一步,走路的聲音頻率完全聽不出任何起伏的變化。

忽然間。黑暗中伸出了一隻手!

來自夏娜的背後向著夏娜的頭頂….

腦袋搶先一步意識到黑暗中的奇襲。夏娜一個前蹲,躲開背後的手爪!

夏娜一手抓起放在走廊旁的掃帚,身體像是旋風一樣做出迴轉的反擊動作!

向著背後伸過來的那隻手揮下!

啪―!肉體撞擊金屬的聲音傳出。在黑暗之中。

但那並不是攻擊成功的訊號…..而是攻擊被擋下來的警告。

「哼哼…..變強了不少嘛…..夏娜。」

低沉的聲音從黑暗中傳來。

聽覺上的衝擊,使夏娜的身體掀起了十二級地震般得顫抖。

記憶中的那個男人….他的模樣隨著烏雲的退散,逐漸清晰起來。

「……為….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作者:

本篇部分參雜了不少支線= =''可能會花點時間讓故事推移。

其實我是很想讓事件趕快推移到下一篇去。

那其實才是我當初規劃,武偵篇的主軸。

只是一年過去了.....故事還推不到那邊。

嗚嗚.....太多東西要寫、要交代。

不知道入伍前寫不寫得到....

話說不知道我按到什麼了。 文章貼上來後空行全不見了= =''

發帖的時候自己一行一行在那邊重ke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5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3452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電工系列 魔法少女的武... 後一篇:水電工系列 魔法少女的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