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導戰技傳導者-第五彈

作者:阿七│2015-06-12 00:52:10│巴幣:0│人氣:232
第五彈! 騎士誓言!
 
 
在神域市,高照的艷陽影響了每個市民,大家紛紛拿著飲料以及冰品消暑。然而真正讓他們燃燒的並不是這炎熱的天氣,而是正在舉行的傳導者全國大賽。
在舉行比賽的圓形競技場中,觀眾們紛紛因眼前的巨人搏鬥而歡心鼓舞,唯有在觀眾席上的凱爾等人皺著眉頭,因為現在,在場上決鬥的是泰列昂老師以及哈佳兒。
「我再確認一次,哈佳兒同學!你沒有打算讓出獎金對吧!」
泰列昂不斷驅使著巨型騎士”尼蒂亞”進攻,尼蒂亞多樣化的魔法攻擊配上俐落的劍技,哈佳兒的阿修羅節節敗退。
但神奇的是,哈佳兒臉上並沒有感受到一絲的動搖,反而信心滿滿的回答了泰列昂的問題。
「是的!泰列昂老師!我沒打算將冠軍還有獎品讓給庫洛學長!」
隨著哈佳兒的回應,持續進攻的尼蒂亞腳下突然出現了多數的爆裂,那是雙極的ECS能力。
但泰列昂很快地作出反應,讓尼蒂昂使用技能卡防禦,一個魔法障壁很迅速地包圍了尼蒂亞的身體,但做出防禦的同時也表示尼蒂亞的進攻在這裡結束。
「泰列昂老師,接下來是我的回合了!抽牌!支付代價,召喚!龍牙!」
一個全身披著古代中國盔甲的機械巨神”龍牙”,隨著雷電降臨。看到這一幕,觀眾席上坐在凡妮旁邊的應龍開始眼眶泛紅,最終忍不住淚水依偎在凡妮的懷中痛哭。
原因無他,龍牙就是凡妮以及應龍在初戰的時候敗給了哈佳兒,最後慘遭哈佳兒奪走的傳導者王牌。
「那個混蛋...果然連龍牙都在利用嘛!」
凡妮怒視著場上的哈佳兒,心中的怒火全寫在她的臉上。
「我們相信泰列昂老師吧。只要過了這回合,泰列昂老師就有機會對阿修羅進行反擊!」
艾瑞絲坐在凡妮另一邊的位置,分析著戰況的優劣,很快的,尼蒂亞堅強的魔法防禦撐過了阿修羅的猛攻,泰列昂的回合即將開始。
「我的回合!抽...」
「等一下!我可是有技能要發動喔~」
泰列昂在正要宣言,突然之間被哈佳兒打斷。
泰列昂正感到疑惑時,突然尼蒂亞被來自空中的光束給命中,之後倒地。
「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哈!漆黑的技能!對手回合開始時給予對手無法防禦的特殊攻擊!」
一個黑影在尼蒂亞周圍亂串,最後回到了阿修羅的身旁,那是翔的王牌”漆黑”的身影。
「嗚....可惡....」
就這樣,泰列昂輸給了已經聚集混沌劍王,雙極,漆黑以及龍牙的神域牌組。
「那麼老師,依照約定,你的尼蒂亞我就拿走囉!」
哈佳兒擅自的翻找泰列昂的牌組,拿走了泰列昂方才使用的王牌”尼蒂亞”之後,便離開場上。
看到這一幕,觀眾席觀戰上的凱爾等人眼神更加凝重了。
「又輸了...嗎?」
凱爾的話語中充滿了無奈。
「嘻嘻~這下我的神域牌組又更加完全了。很快的...我就可以..」
哈佳兒在選手休息室中用癡迷的眼神看著自己的牌組,觀賞完之後,哈佳兒看了一下接下來的賽程表,她下一戰的對手,是正義之劍三年級,使用”古騎士”牌組的庫洛。
但是突然之間,哈佳兒的腦中回想起了一個月前,在晚上偷聽到的凱爾與庫洛的談話內容,瞬間,哈佳兒的眉頭緊皺,變成了極為嚴肅的表情。
「才不會理會他們的,我有我自己的計劃要完成...。」
不知道是說給誰聽,話一講完哈佳兒便把牌組收好,趴在休息室的桌上閉上了眼睛。
----------------------------------------------------------------------------------  
「對不起了。各位,我輸了。」
在競技場中的美食街裡,泰列昂向庫洛以及莎良等一同參賽的夥伴們道歉。空虛的瞳孔充分的表達出了泰列昂的失落。
「別這麼說啦!老師!是那個傢伙的牌組太奇怪了!」
蒂雅菈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安慰著泰列昂,艾瑞斯以及凱爾則開始召集其他人進行作戰會議。
「剩下的人...就是莎良、艾瑞絲以及庫洛了吧?」
凱爾拿出了賽程表開始確認執行計畫的人物還有誰。
很快的艾瑞絲用手指了一下分為AB組的準決賽名單。
「B組的部分是由我跟莎良進行的對戰,這沒有任何問題,關鍵是在....」
「關鍵在A組的準決賽,我是否可以對抗哈佳兒的神域牌組...對吧?」
庫洛緊接著艾瑞絲的話說了下去,講到這部分,大家的神情變得更加嚴肅。
莎良吞了吞口水,提出了一個建議。
「或許在對艾瑞絲小姐的戰鬥中,我棄權會比較好,畢竟艾瑞絲小姐接觸傳導者的經驗比我多,又能熟練控制王牌的”尤彌爾”,對上神域或許比較有利。」
「不,這行不通。」
莎良一講完艾瑞絲立刻反駁了莎良的話,並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面對神域牌組那各式各樣的英雄攻擊,如果是優缺點過於明顯的特化牌組很容易被針對戰法攻擊。」
「那該怎麼辦呢?」莎良持續思考的另一個方案,但不管怎麼想,都不見底。
「如果是能夠平均對應各種戰況的”奎利昂”的話,就不用擔心被針對了。」
凱爾說出了他的想法,艾瑞絲聽了之後點了頭,並對莎良提出了一個方式。
「莎良,B組的準決賽,你就出全力吧。贏的一方,就是最適合對抗哈佳兒的王牌,你同意吧?」
「唉唉!我怎麼可能贏過艾瑞絲小姐!」
「放心吧。你只要出全力就好,如果你贏了使用特化行牌組的我,同時也證明了由你跟奎利昂對決哈佳兒會是較好的選擇,答應我,使出全力!」
看著艾瑞絲堅定的雙眼,莎良先是沉默了一會,之後大力的點了頭,表示同意。
「看來B組的部分是搞定了,但是....」
凱爾將眼神移向了庫洛。
「啊啊。我知道,實際狀況上來說,我才是對付哈佳兒的王牌。對吧?」
庫洛說完,凱爾點了點頭並表達了看法。
「沒錯,與奎利昂相同,能力平均的古騎士,加上你的傳導者戰術,你是目前留下的人之中最有可能贏過哈佳兒的人。」
這時應龍哭喪著臉跑來庫洛的旁邊。
「庫洛哥哥...嗚..對..對不起,如果我沒有輸的話.....」
看著一直掉眼淚的應龍,庫洛蹲了下來摸了摸應龍的頭。
「沒事的。這些不是應龍的錯!應龍乖喔,別哭了。」
「是啊!小應龍!該道歉的是姐姐我才對,把你的龍牙輸掉了,真對不起...」
凡妮緊跟著抱緊了哭泣的應龍,露出了少見的溫柔表情。
「喂!庫洛!」
安撫了應龍之後,凡妮站起來往庫洛的方向注視。
「答應我!別輸了!」
說完這句話,凡妮便抱著應龍回到原本的座位上。看著凡妮以及應龍的背影,還有泰列昂的失落模樣,庫洛心中燃起了一股火焰。
「我會贏的。為了大家,還有薩莉亞!」
休息時間很快便結束,準決賽正式開打。
----------------------------------------------------------------------------------  
一輛從薩莉亞家出發的高級黑色禮車,正在神域市的道路上行駛,裡頭坐著的是老婆婆,薩莉亞的母親,以及悶悶不樂的薩莉亞。
可是順暢的道路上,卻出現了一個阻礙。
「停車!!!!」一個女孩衝出來用身體阻擋了高級禮車的去路。
受到這意外的驚嚇,禮車司機一個緊急煞車,弄得禮車裡的乘客都摔得東倒西歪。
禮車緊緊地貼緊了擋車的少女,然後停止前進。
「笨蛋!你想死嗎!」司機按著喇趴破口大罵,薩莉亞拉下了窗戶往外查看,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而映入薩莉亞眼簾的,是她最親密的好友瑪格麗特。
「薩莉亞!拜託你出來吧!聽我說話!」
瑪格麗特不斷對著禮車大喊,試圖想要壓過司機的喇叭。
薩莉亞陷入困惑中,這時老婆婆開口了。
「那是妳朋友吧。離飛機還有時間,趁現在去見見她。」
薩莉亞點了點頭,便下車往瑪格麗特方向走去。
「薩莉亞!」還沒等到薩莉亞接近,瑪格麗特便自己跑過去抱緊薩莉亞。
「瑪格麗特...對不起,沒有跟妳道別。」
「別說這些了,薩莉亞!我希望妳跟我去一個地方!」
「可是,老婆婆的飛機很快就要起飛了。」
「拜託妳了!薩莉亞!就這一次!讓我帶妳過去吧!」
瑪格麗特不斷的央求薩莉亞,此時的兩人並沒有注意到,老婆婆也已經下車走到旁邊。
「是很重要的事嗎?」
老婆婆開口了。
遲疑了一會,瑪格麗特也說話了。
「....是的!非常重要!如果現在不去的話薩莉亞一定會後悔的!」
瑪格麗特一邊緊緊抱著薩莉亞,一邊用堅定的眼神注視著老婆婆。
看著瑪格麗特的表情,以及感到困擾的薩莉亞,老婆婆下了一個決定。
「薩莉亞,帶妳朋友上車吧。飛機過了等下一班就是了。」
聽了老婆婆的話,薩莉亞以及瑪格麗特露出了驚喜的表情,所有人都上車之後,高級禮車開始往競技場的方向行駛。
----------------------------------------------------------------------------------
在競技場其中一個場地上,哈佳兒與庫洛之間的戰鬥即將開始。
雙方都在虛擬影像系統上設置好了自己的牌組,緊接著,場地立刻出現了兩個機械巨人,分別是哈佳兒的阿修羅以及庫洛的古騎士。
因為比較在意庫洛的戰況,除了在B組比賽的莎良以及艾瑞絲,其他人全都到A組的場地觀賞庫洛的戰鬥。
「由我先攻!抽牌!」
庫洛發起了回合開始的宣言,從牌組將一張牌加到手上。
「使用裝備卡!讓古騎士裝備遠古之盾!結束!」
乾淨俐落的動作結束之後,庫洛將回合交給哈佳兒。
「我的回合~抽牌!...支付代價召喚!尼蒂亞!」
隨著哈佳兒的呼喚,與古騎士有著同樣銀白色的盔甲騎士尼蒂亞,佇立在阿修羅的旁邊。
「哈佳兒同學果然把尼蒂亞投入到牌組裡了嗎!?」
泰列昂在觀眾席上坐立難安,眼前的事實代表著神域牌組又更加的強化,且強到了一個不可理喻的境界。
這股不安也很快地擴散到一同觀戰的凱爾等人身上。
很快的,哈佳兒命令阿修羅以及尼蒂亞發動攻擊,尼蒂亞的雙劍以及阿修羅的
拳頭扎實的砸在古騎士身上,但因為盾牌裝備的影響,傷害值並沒有太高。
「嘿~真是堅強的防禦呢。」
哈佳兒對古騎士冷嘲熱諷一番,看來是根本不把庫洛放在眼裡,但這並沒給庫洛帶來影響,庫洛甚麼話都沒說,只是藉由抽牌來宣言自己的回合開始。
這時另一邊的B組才正要上場決鬥。
正準備前往虛擬影像儀器的莎良和艾瑞絲被一個聲音叫住。
「喂!莎良、艾瑞絲!」
前來的是拜柱以及琉璃,兩人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拜柱雙手壓在膝蓋上喘了幾口氣之後,便向莎良跟艾瑞絲提出一個主意,聽完了拜柱的想法,沙良與艾瑞絲決定在B組的準決賽中進行一場實驗,很快的AB兩組的準決賽已經接近尾聲。
A組準決賽中,儘管庫洛的古騎士盡力使用技能與裝備,讓自己受到的傷害值維持在最小限度,但隨著回合經過,哈佳兒的場上也開始聚集了阿修羅,尼蒂亞以及雙極總共三架英雄。雙方的優劣顯而易見。
看著在場上硬撐的庫洛,哈佳兒開始嘲笑起自己的對手。
「哈哈哈哈!!庫洛學長!你看看我的場上可是有三架英雄啊!你拿甚麼跟我比!」
庫洛並沒有理會哈佳兒,只是開始自己的回合,然後抽牌。這樣的狀況已經不知道重複了幾次,不過,這僵持的戰況很快的將會被突破。
「來了嗎?使用古騎士的專屬卡!靈魂的寶石!」
「抽到了嘛!?」
看到庫洛丟出了這張卡片,凱爾興奮的叫了出來。
以前就經常與庫洛切磋的凱爾知道,靈魂的寶石這張卡就會成為對抗神域牌組的關鍵。
競技場上被青色的光芒包圍,緊接著古騎士的雙眼一亮,高舉自己的寶劍,接下來發生的事讓在場所有人都為之驚訝。
「少年啊!我聽到你的呼喚了!」
古騎士說話了,祂的聲音傳達到了在場所有人的耳裡,包括了哈佳兒以及主人庫洛。
「怎麼可能...英雄怎麼可能會說話!?」
「不好意思,我的老古可是特別的!」
對於哈佳兒的吃驚反應,庫洛耍了下嘴皮子,而古騎士會說話的原因無他,一切都是”靈魂的寶石”所引起。
「靈魂的寶石是只有在虛擬影像系統中可以使用的AI卡。」
在觀眾席上的泰列昂開始了解說靈魂的寶石其特殊性以及效果。
「這張古騎士獨有的裝備卡,可以讓古騎士覺醒自身的靈魂,也就是人工智慧,這個人工智慧可以與傳導者鬥士溝通,甚至具有在敵方回合進行一次行動的能力。」
「也就是說,接下來哈佳兒同學將要面對的,是兩個對手!」
凱爾隨之作了補充說明,看著眼前覺醒了自己意志的古騎士,全場的人開始大聲歡呼!
「喔喔!好帥啊!我第一次看到會講話的英雄耶!」
「上啊!古騎士!把對手打倒!」
加油的風向開始往庫洛一邊吹拂,當然這對於和庫洛敵對的哈佳兒來說很不是滋味。
「混帳!不過就是英雄會說話而已!有甚麼好玩的!」
哈佳兒大聲反駁,同時場上的阿修羅也做好了應戰準備。
「老古!不要理會其他英雄,針對阿修羅制定最好的作戰吧!」
「那是當然的!少年!哈啊!」
回應了庫洛,古騎士舉起手上的寶劍向阿修羅揮砍,在阿修羅一旁的尼蒂亞跟雙極都上前攔截了古騎士的行動,但是古騎士很順利地閃過了對方的截擊。
「怎麼可能!攻擊的時候不可能同時進行閃避的!」
哈佳兒大吃一驚,但很快的庫洛向哈佳兒解釋了原因。
「那是因為,我宣言攻擊的時候,老古可還沒有決定自己的行動啊!」
這時哈佳兒終於理解古騎士覺醒自我意志的真正價值.那就是一回合可以進行兩次行動的特殊能力。
迅速的閃開了尼蒂亞與雙極,古騎士的寶劍往阿修羅的方向揮砍過去。
「得手了!」
可是那一瞬間,虛擬影像發生了不可理解的狀況。
宛如受到雜訊干擾一般,場上的虛擬影像突然變得模糊不清,雷電交加,只見到阿修羅的核心部分以及古騎士胸前的寶石開始閃爍著光芒。
競技場完全被壟罩在白光之下,持續了數秒的時間。
「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
「快點檢查虛擬影像系統!快點!」
從觀眾席上都可以聽到工作人員的呼喊,漸漸的,光芒開始消散。
「應龍!你還好嗎?看的到嗎?」
因為閃光的關係一時失去視力的凡妮,一回復後便立即確認原本坐在身旁的應龍有沒有發生甚麼事。
凡妮抱緊應龍,摸著應龍的頭,流露出了安心的神情。
「凡妮姐姐...你看那個...。」
沒有理會凡妮的擔心,應龍瞪大了眼睛用手指向了虛擬影像的場地上。
凡妮轉過頭去,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
虛擬影像構成的阿修羅以及古騎士雙方傷痕累累,庫洛以及哈佳兒身上同時出現了數不清的傷痕。
「這...這怎麼了啊!?」
凡妮大叫了一聲,不只凡妮,觀眾席上所有人都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
「喂!老大!你看計分板!」
隨著蒂雅菈的呼叫,凱爾將剛恢復視力的視線轉移到計分板上,上面顯示著令凱爾...不,是令在場所有人都感到疑惑的訊息。
「經過回合數159,已經過了那麼多回合了?」
凱爾再次將焦點聚集在場上的庫洛以及哈佳兒,兩人身上的傷口開始出血,怎麼看都像是應該要送醫院的狀況。
「混蛋!執行委員在搞什麼!還不快終止比賽!」
泰列昂憤怒的大喊,隨後起身離開觀眾席,想去找執行委員處理。
但是,儘管發生了令人無法理解的狀況,庫洛以及哈佳兒的戰鬥意志卻沒有停下來。
「阿...修羅,對古騎士...進行攻擊!」
哈佳兒一聲指令,讓觀眾席上所有人再度將意識聚集在戰鬥之上。
在場上的阿修羅張開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發動的六臂狀態,衝向古騎士進行攻擊。
「發動!伊明索之鑰!!」
哈佳兒在進攻時同時宣言發動了王牌技能卡”伊明索之鑰”,將效果指定在尼蒂亞之上。
「無視代價!發動尼蒂亞的攻擊魔法!」
尼蒂亞跟隨阿修羅往前舉起了發光的右手,往古騎士身上揮去。
「糟糕了!同時吃下尼蒂亞跟阿修羅的攻擊的話,庫洛的傷害值會....」
凱爾無法克制的從觀眾席上站了起來,眼神散發著絕望。
但是,在場上的庫洛並沒有被絕望支配。
「古騎士!!!!!」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在敵人的回合中,全身都是裂痕的古騎士舉起了庫洛在第一回合也使用過的遠古之盾,硬是擋下了阿修羅以及尼蒂亞的攻擊。
一陣強烈的衝擊和閃光從場上爆發開來,隨著庫洛傷害值的增加,古騎士身上的裂痕也跟著變大,同時,庫洛的傷口也流出了更多的血。
「啊!庫洛哥哥的身體!」
「怎麼搞的...難道,虛擬影像的傷害值跟傳導者鬥士連接了嗎?」
凡妮以及應龍注視著場上連站立都很吃力的庫洛,在阿修羅以及尼蒂亞的攻擊結束之後,遠古之盾碎裂,古騎士也像失去力氣一般跪在場上。
多虧了古騎士的自我意識行動,傷害值沒有達到最大值,但接下來只要遭受任何一次攻擊,庫洛與古騎士的敗北就會被確定了。
「你這個...死不了的!」
哈佳兒與庫洛相同,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但隨著阿修羅以及尼蒂亞的行動結束,哈佳兒的回合也畫下了休止符。
看著場上的越來越不對的情況,凱爾也慌了手腳。
「再這樣下去,他們兩個都有危險的!泰列昂老師還沒找到執行委員嗎?」
「你們幾個在搞甚麼!在不停止戰鬥的話!我的學生可是有危險啊!」
泰列昂對著站在虛擬影像操控面板上的工作人員怒吼,工作人員不斷的對系統進行檢查以及關機,但卻無法動作。
「我們在試了!可是,我們現在完全無法控制電腦啊!」
「可惡...搞什麼!」
泰列昂透過面板上的監視器畫面看著哈佳兒以及庫洛的戰鬥,最後一個回合,即將到來。
「我的...不對!我們的回合!抽牌!」
庫洛使勁的大喊,從牌組中抽了一張卡加到手牌上,同時古騎士舉起了戰鬥開始時還沒出現的長槍作出了準備動作。
「少年...這是我們最後的回合...如果這個攻擊沒有奏效的話...」
「嗯...我知道的。古騎士...。」
庫洛深呼吸了一口氣,一些回憶開始在腦中浮現,與凱爾制定的計畫、和莎良等人的傳導者修行,以及全國大賽開始前,薩莉亞充滿著陰影的表情和老婆婆對他說的話。
[你有辦法幫薩莉亞還債嗎?]
[沒辦法,原本是沒辦法的。但是....]
「少年啊,給我下達最後的命令吧。」
「古騎士!給我攻擊!然後....把勝利拿到手!!!」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舉起長槍的古騎士往前衝刺!聚集了所有衝刺力道的長槍,貫穿了尼蒂亞的身體。
「還沒完呢!!繼續上啊!!古騎士!!!」
「遵命!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硬是將比自己大了兩顆頭的尼蒂亞舉起,古騎士的長槍再度往阿修羅的方向衝刺。
阿修羅用六隻手握緊長槍的尖端部分,試圖不讓古騎士刺穿自己。
「哈啊啊啊啊啊啊!!!」
古騎士往前一個踏步,再次加強了原本的力道,長槍彈開了阿修羅的六個手臂。
「幹掉他!古騎士!!!」
「嗚喔喔喔喔喔!!!!!」
古騎士與庫洛最後的吶喊,一陣爆炸散開,瀰漫的煙霧再度將場上的決鬥狀況壟罩在迷霧之中。
「是誰?是誰贏了?」
煙霧慢慢的散開,在場上的是,被貫穿的尼蒂亞,右方手臂全部崩解的阿修羅,完全失去動力的古騎士,以及忽然現身在古騎士後方的雙極。
「雙極的技能...隱形狀態中給予攻擊時的對手具有傷害判定的特殊攻擊。」
「嘖...都打成這樣了...還是沒贏啊。」
隨著勝敗決定,場上的虛擬影像消失,庫洛也倒在了站台上。
「庫洛學長...真是個死撐的傢伙...。」
哈佳兒拖著腳步,來到了庫洛的站台旁,從虛擬影像的操控台上拿起了古騎士的卡片。
「真是場激烈的戰鬥呢,那麼...你的王牌我就拿走了,學長。」
哈佳兒默默的從庫洛身旁離開,然後消失在競技場的出口之中。
倒在地上的庫洛,盡力的勉強住自己的意識。
「阿古...。」
輸掉了比賽,古騎士也被奪走,庫洛的心靈被絕望,悲傷以及憤怒掩蓋,然後意識逐漸朦朧。
但是,就在庫洛快昏過去的時候,他聽到了一個少女的聲音。
[...洛.....庫..庫洛!!]
[薩莉...亞?]
庫洛睜開了眼睛,在他眼前的是哭紅雙眼的薩莉亞。
「薩莉亞?妳...來看比賽啦?」
「...嗯!我來看囉!庫洛的比賽!」
「哈哈...真丟臉啊,我輸的一蹋糊塗呢....。」
庫洛用自己的右手遮住臉,掩飾著懊悔的神情以及流下的眼淚。
「才沒有!庫洛比賽的樣子,很帥氣喔!」
薩莉亞對庫洛擠出了笑容,看著眼前又哭又笑的薩莉亞,庫洛擦了擦臉,說了一句話。
「謝謝妳,薩莉亞。」
 
 
 
第五彈 騎士誓言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RS|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venth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導戰技傳導者-第四彈... 後一篇:ANRS傳承火種-第五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