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9/9 心情雜記

作者:紅茶笨狗│2008-09-10 00:10:44│巴幣:0│人氣:375
本來昨天就應該要打這一篇的,只是昨天竟然又發揮了特殊專長『睡死』,於是就這樣不了了之,真是個懶惰的狗呀!

今天就把昨天跟今天的都一起打吧,昨天第一天前往目前升上的大學,逢甲大學。雖然這幾天是新生訓練,不過感覺都比朋友還要早耶,朋友都還在家裡吹著冷氣睡覺,自己卻在學校聽著別人講著有聽跟沒聽都差不多的大道理= =,真是天堂與地獄。

昨天早上到學校後,第一件事情是做什麼呢?非常簡單的事情『抽血』『驗尿』,是把我們當吸毒販喔...,通通做個一次檢驗,這樣比較方面一網打盡嗎?

中午則是到附近的店家,隨便吃一吃,不過著名的地方果然名幅其實,吃喝玩樂的東西有夠多,不過大概是中午的關係,有一半的店家是關著鐵門的,儘管如此人還是非常多。

下午就是全部的flash man通通在體育館x樓(從外面進去根本就不知道那到底是幾樓),開始讓屁股種痛三個半小時,真的是相當的痛苦,結果晚上又要花三十分鐘騎著小噗噗返家,搞的屁股都快開花結果了。

今天早上則是系上的時間,整個早上都在一個大教室裡面聽著師長與學長姐們說明事項,不過在這段時間裡,認識了升上大學以來的第一位朋友= =,中午討論的時候,竟然剛好都要去參加動漫社,真是有緣。結果去到了社辦就看到明顯的鎮社法寶『拿著雙槍微笑中的肯德基爺爺』,英氣凜然的站在社辦門口對著你微笑,結果進去真是...真是...自己去體驗才會知道,後來才得知,這間社辦其實是五個社團共用的,只是都被動漫社給併吞了,(其實是兩個倒社,一個搬出去),莫名其妙整個空間就成了動漫社的毒窟,連空間中唯一的一台電腦都還是電腦研習社的(只是現在也變成動漫社的財產了= =),然後遇到了很多的學長在裡面討論事情,不過最讓我深刻的一句話就是,「學弟~明天的X操千萬不要去,翹掉來動漫社辦吧!」,因為聽說明天要全部跳早操,什麼鬼呀!為什麼大學新生訓練要弄著個東西,我不要~

結果今天就是去學校喝了一杯免費的冬瓜茶和一個麥香雞,然後又花了三個小時讓屁股開花,就慢慢的騎著小噗噗回家了。回家後跑去弄了一副新眼鏡和新手機,又讓母親破財了,坐兒子的真的很過意不去,可是自己現在又沒收入,內心真的很感激母親的付出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g19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旋風管家... 後一篇:中秋颱風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