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SC】活動-起點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5-05-24 13:25:09│巴幣:50│人氣:320

活動名稱:屬於我啟程的理由
(點圖前往活動網址)
活動日期:5/1~5/31 晚上9:00截止






請想著當初踏上這條路的初衷,並帶著屬於你的心情埋下這顆種子,日後它將會萌芽成長為屬於你的花朵

「……」愣愣地看著隨著種子盆栽而來的紙條,這盆栽好像是SC公司發送給所有明星的,昨天從店裡回來很累就沒仔細看,然而閱讀畢紙條上的說明,妲米歐內心是各種五味雜陳。

2013年的10月25日,是自己進SC的日子。
至今也過了一年半,感覺其實挺不可思議的。

清晨時分,進入梅雨季後便無停歇的細雨讓空氣增添涼意,妲米歐捧著盆栽和園藝用品來到家中的小庭院。

對,小庭院在家中。
這棟綠能建築當初畫地建設時似乎為了不想砍掉大樹,就設計了一個空間,讓那棵樹可以穿過每層樓恣意生長,而一樓的部分除了加高地面免除濕氣以及樹根的凹凸,還做了個小迴廊讓人可以放鬆地席地而坐欣賞植物。

雖然有種「既然要避開那棵樹,為何當初不把房屋用地畫在別的地皮上呢?」的感想,但這麼奇葩的設計深得自己的歡心,云也覺得建築外觀泛著優美的螢藍色、又因為擁有充足植物而顯得生氣蓬勃,而且位於近郊,既寧靜、生活機能上也不會有所不便,彼此討論過後就挪了積蓄出來合買了這間房子。

──成為明星之前,都還不敢肖想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呢。

拉開落地窗的玻璃,妲米歐小心地探出握著鏟子的手去掘了些泥土──現在外頭還飄著雨,她可不想一大早就被雨淋濕。


高中時期的自己曾經參加過校花選拔,那時獲得殊榮的女同學聽說還有星探找上門,而沒中選的自己只能帶著祝福的心情重新埋首課業,後來也就沒特別在意。

跳級念完大學,在哥哥店裡窩的時候發現了那個訊息──

銀色嘉年華經紀公司在開放招收想當明星的素人。

──我又不比當時那個校花差,沒星探找上門,我就不會自己去敲人家的門嗎?
──而且看大家的代言廣告跟海報……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單憑著這樣的衝動,馬上就去報名參加面試,然後就錄取了。

只看見演藝圈的光鮮亮麗,她在接了幾個通告嘗到出名的滋味後,接踵而來的是對自己實力與人氣的考驗。

還有……

想到與戀人初遇時的場景,妲米歐嘴角漾起甜甜的微笑。

那當初見面時情緒和表情都很少的木訥男人,想不到會是個如此珍稀的寶藏。
自己真有眼光!嘻!

唉,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啦。
會有現在這樣幸福的生活,是兩人共同努力的結果。

傻笑一陣,妲米歐抓著鏟子繼續把泥土混合了培養土填入那靴子造型的盆栽中,稍微把土撥鬆後,用指尖挖出半指深的小洞,將種子埋入。

經營自己的人生道路,就和栽培一株植物差不多,都需要付出,才有收穫。

自己也曾經歷過被冷落的日子……那時不知道怎麼回事,月初的時候有很多邀約上門任君挑選,可是那樣的情景也才維持不過數日,之後就彷彿被大家遺忘了似的,幸好自己還知道要存錢,不至於當月光族,但就是會擔心自己是否過氣了。

對一個需要靠目光和關注度過活的明星來說,這樣飽食終日並不是長久之計。
往好的方向想,有時間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挺自由的,而且也開了店──

啊,該盯一下廠商那邊的進度呢。還有月份特殊品的拍攝工作……

讓自己別閒下來也是對生活維持興趣與戰鬥力的一環,雖然云老說自己太熱血過頭了。
事業重心從接拍通告稍微轉移到服裝事業是事實,說真的自己對活躍於螢光幕上的這件事感到有些倦怠,不似當初的熱情。

或許,是被現實給磨滅了衝勁。自己其實沒有理想中那麼優秀。
或許,是對未來的發展徬徨。好像沒有特別想朝什麼路線發展……?
又或許……?她一時間想不到還有什麼,只覺得胸口有些悶和些許煩躁。

踏上演藝這條道路的初衷是那麼的淺薄,這樣的種子會開出什麼樣的花呢?
想著云,他的夢想就是音樂,雖然少接了通告,卻持續在寫歌。

──啊,曾經有過想追上這位前輩才華的想法呢。

思及此,原本黯淡的心情好像又開始變的明亮了些。

看著他在廣場中自彈自唱,信手拈來就是一曲即興小品,隨口哼唱就是一首歌。那對閃閃發光的琴之羽翼至今還是深深烙印在自己腦海中。

然後自己把當時的悸動寫了詞送給云。

「咿呀──」想起來還是好害羞。現在沒人看到,妲米歐還是羞的把紅透的臉蛋埋進膝間。
那首詞云後來把它編成如同歌詞一般清甜的曲子,是屬於他們的戀曲。

「嗚,怎麼想事情想著想著都會想到你啦……」

果然是深深中了名為云的毒吧。兩人的人生在二喬通告中初會、寶礦麗通告相熟、淡香通告之後再也分不開。

進演藝圈的理由很簡單,但要能持之以恆卻不簡單。
因為有你在。

也多虧有云在,自己才能不對任何獎項有過多的得失心。
彼此緊握的手,並不會就為了這身外之物隨意牽緊或放開。

云總是笑的那樣堅定,那份沉穩就是支持自己前行的勇氣。在外頭受到怎樣委屈,回到我們的家裡都可以向對方撒嬌依賴,然後重新振作。

云就是我的養分,只要有他在身邊支持著,不論怎樣風吹雨打,我就是能夠開出美麗的花朵。

唔,如果是我開出的花朵,那麼是要叫……妲米花?
思緒從先前拍的紙花皮影戲偶妲米花精靈,直奔高熱量點心爆米花,果、果然是餓了嗎……

這麼說起來還沒吃早餐呢?云不知道起床了沒。

妲米歐將那個小盆栽放到落地窗外的大葉植物旁邊,比較不會被雨淋過頭。

洗淨手上的泥土,她邊想著冰箱中的食材可以做些什麼早餐,邊挪著有些慵懶的步伐回到房間。

云側著身子窩在棉被中,看見自己進房,半睡半醒的海藍雙眼眨了眨,然後抬起一隻手掀起棉被請妲入被。

「──!」者魔這麼口愛啦!

瞬間心花朵朵炸開的妲米歐三步併作兩步地蹦上床,鑽進男友懷中蹭啊蹭,後者輕輕一笑然後抱緊。




「果然有妳在會比較溫暖呢。被窩。」秦云輕蹭蹭妲米歐的髮頂喃喃道,女孩臉蛋漾滿甜蜜紅暈,幸好被抱在懷裡不會被看到這麼害羞的模樣。

「嘿嘿,云覺得冷的時候,妲米會溫暖你唷。」

「嗯,彼此都是囉。」

你是我續航的動力。
──永久有效。










回籠覺威力無法檔(#



以下雜談

云妲雖然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可是不是只有閃喔ˊ艸ˋ   他們也經過了很多考驗

為了寫這篇,回頭看了以前的所有日常
發現妲米的恥力大進步!!!(重點錯#


云妲不管面對什麼困境,他們都會彼此扶持然後度過難關
然後甜甜放閃XD

感覺好像就是很既定的模式,
但我認為,人生也該是要這樣~
就算有低潮,走過去後就會逐漸邁向高潮AWA (←臉#

而且二次元的創作本來也就是對三次元的紓壓,幹嘛讓自己更不快樂勒(####

感謝一路上看著云妲甜閃的所有人,希望你們被弄爆墨鏡的同時
也能夠從他們身上得到一些甜閃正能量w

感謝星風綠辦的活動唷XD
好像重新檢視過自己的黑歷史然後變得更清爽惹!

以上!

這邊再來羞羞宣傳一下粉濕專頁ww
有時候會先扔草稿上來,歡迎大家來玩喔~~~

↓點圖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SC|妲米歐|黑流亮黎|秦云|啟程的理由|云妲甜閃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流☆鮪魚
踩~~~

05-24 14:14

♫判♪
我也想要...[e32]

05-24 14:20

筱亞
回籠覺真的超可怕XD

05-24 14:52

睡魔-雷色
果然必定有閃阿阿 !!!

05-24 14:57

沒事別亂立FLag
(戴上墨鏡

05-24 15:07

星風綠
獎勵發放!請收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28e9dd14325f84b670aad6aa5079c093.PNG?w=300
與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1
感謝活動參與!

06-02 19:27

星風綠
整篇的氛圍很勵志與溫馨,但又不單純只有這兩種層面的感受
也有小妲米自己的思考與沉澱
或許初衷很簡單,但要讓初衷繼續持續下去卻是件不簡單的事情
從云妲身上可以看到所謂的堅定不移及攜手共進的感覺>///<
兩位要繼續甜蜜下去唷ˊqˋ
妲米花感覺萌萌的www回籠覺的威力太可怕惹XD

06-02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日常-Delic... 後一篇:【塗鴉】強制美女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