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複製文G

作者:光司│2015-05-21 22:58:35│巴幣:0│人氣:480
你好 我是你女友的前男友,她是個好女孩,請你珍惜她。
如果只是玩玩,就請放過她。
等你跟她在一起了,帶她逛街別讓她穿高跟鞋,她會腳疼。
每次看她皺眉頭,一定要好好的哄她。
她不喜歡大熱天,一熱她就急躁。
不說這些,這些你都會慢慢知道的, 說說你不知道的。 她左奶比較大,因為我一直習慣右手摸,以後

你就專攻右邊的吧,平衡一點比較好。
摸的時候可以用牙輕輕咬住乳頭吸,她每次前戲這樣她濕的最快。
如果跟她做愛,不要讓她一直在上面,她會很累的。
我跟她只用過三種姿勢,你也可以多開發一點,她喜歡新的。
她最喜歡的是,讓我從後面進入,她害羞,不好意思,但是那個姿勢她最舒服了。
最喜歡我抱著她的屁股使勁沖撞地感覺,每次都能虛脫,滿眼的迷離告訴我她很享受的。
記住你要主動點,使勁點,她比較害羞,自己不好意思提出來。 對了,她只用岡本003。
但是別用蘆薈的,因為她不喜歡,那個太涼,你可以買岡本002的 我沒用過,她應該很喜歡。
其實她一直不讓我用套套,因為怕我難過。可是還是用吧,之前一年一直都是安全期無套射裡面,說實話我和她都很享受,但是不小心懷上了三次,都打掉了,醫生說再打以後就不能生了,我很珍惜她,以後都用套。
她不抗拒跟我口交,但是技術不怎麼樣,你也可以試試,因為我也不忍心一直讓她這樣。
雖然一開始她有點不適應,但是後來其實她也很享受這個過程,特別是快射出來了的時候可以把她頭使勁往下按,深喉射出來她最喜歡了。
她很喜歡我給她口交,真的,雖然她會抗拒,但是真的很喜歡,你強硬點,她每次都會很享受。
她有很多性感的內褲,都是她媽媽給她買的,一有新的她會馬上穿給我看。
她有好多BRA都是我陪她一塊買的,都是我喜歡的樣子,我最喜歡她的黑色的BRA,維多利亞秘密的,可惜壓壞了。 她的耳朵是敏感點,乳頭也挺敏感的。
她水很多很舒服, 還有,第一次的時候我們在學校附近小旅館做的,她疼的撕心裂肺,手把我的背都抓破了。
第一次的時候超級緊,我好不容易才插進去,看到她流血我好心疼。不過你放心,我已經幫你插鬆了,

你進入輕鬆多了,也不用看著她受罪心疼了。
不用感謝我,畢竟她幸福就好。 好像也沒什麼了,就這些吧 祝你們幸福哈。
對了,你們牽手的時候別想她的手摸過我的老二,你們親嘴的時候別想她的嘴巴被我的老二塞滿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3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997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複製文F... 後一篇:複製文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