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情書】給冰淇淋

作者:不透光│2015-05-19 18:49:24│巴幣:64│人氣:433



  每當與妳聊天的時候,心中總是可以很輕鬆,同時也很自在,就像是於每天泡在水中那樣。我應該沒有說過,我很擅長記得別人喜歡什麼,像是妳喜歡藍色和白色、喜歡吃棒棒糖、喜歡嚼泡泡糖,也喜歡含著跳跳糖嘴巴啵啵啵的聲音。而妳喜歡的東西,我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忘記。

  人生當中總會有幾次一見鍾情吧,就像是第一次與妳談及現代詩的時候,妳面容和語氣所透露的好奇,那抹小女孩的可愛,讓我從那天就猛然的迷上了妳,還是不自覺的。我開始幻想哪天我們都有空了,或許可以去妳家附近,走到沒有人的公園(聽妳說那個公園叫做學習公園,真蠢。)在裡頭我們可以做盡一切情侶會做的事情,例如親吻。

  直到我們真的開始約會。我們去了妳基隆的家,雖然那天下著磅礡大雨,兩人也淋濕了,但卻玩的不亦樂乎,我們相視而笑,並給對方最平凡的一個吻。但那個吻,對當時的我來說,卻很甜。

  我以前常常在想,什麼是自己最想要的世界?我去過很多地方旅行,加拿大、香港、冰島甚至是北極,但卻都不是我夢想中的天堂,妳對我說過:「那你夢想的天堂在哪?要不要幫你訂一下往月球的機票?」我對妳笑了笑,輕啄妳的臉頰,接著被我用其他的話題轉移了。

  但我沒有跟妳說,這個本來以為永遠找不到的天堂,後來終於出現了。在基隆、在妳家附近的小公園、在從基隆往台北的客運上、在每次下課所約的摩斯漢堡,還有台北車站的捷運。其實很多很多,我想要今天列完全部,應該可以幫我弄個金氏紀錄吧?

  有妳的地方,都是天堂。如今我抱著熟睡的妳。

  看來我家臥房,也是天堂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1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透光|所謂情書|只是一些文字|情書

留言共 4 篇留言

淚羅
天啊、好可愛的告白www

05-19 18:52

不透光
有種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的感覺XD05-19 19:10
老憨
這是篇完美的置入性行銷(X

05-19 19:49

不透光
哦?05-19 21:19
⋈ヨナカ
好甜(被甜死(#

05-19 23:25

不透光
對不起XDDDDDDD05-20 00:18
項杰
我的女朋友呢?

05-20 03:55

不透光
不要再提了!我會哭!05-20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eee870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詩】失蹤的十三位男... 後一篇:【現代詩】人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