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31>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5-17 20:51:12│巴幣:6│人氣:153


  在抱怨二寶之後,我們持續在臨時搭建的石牆後方,觀察著吊橋另端的河岸上,阿強跟老周他們與狐妮的情況。

  「糟糕,」阿杰的語氣擔憂:「如果阿強跟老周從吊橋另一邊走過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

  此時狐妮三人走向阿強,忽然讓我有一種阿強已被包圍的感覺,因此我向大家說:「我開始懷疑阿強跟老周可能會被狐妮他們圍毆。」

  又眺了一下前方的魅紫,向我們這邊詢問意見:「要不要衝過去支援他們呢?」

  「好呀,」在我身旁的阿金點頭之後,向魅紫毛遂自薦:「讓我拿起火槍衝在最前面,英勇的帶領大家突圍。」

  「你又沒有盾牌,」我建議:「要衝前面還是讓沐雅麗來比較實際。」

  「我想到了,」阿金拿出迷你獸欄,米格魯又再次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然後阿金摸摸米格魯的頭:「待會跟我一起英勇的向前衝喔。」

  「你剛才收起寵物之後,就忘了召喚。」我說。
  「可是大寶也沒有召喚草泥馬。」
  「那隻羊駝就算了,搞不好關鍵時刻只會坐在原地發呆。」


  然而就在這時候,一直持續注意前方的沐雅麗,卻忽然提醒我們:「大家快看。」

  於是我們的注意力再次停留在狐妮他們身上。

  「奇怪,」也看向前方的大寶問:「怎麼會這樣?」
  另一邊短石牆後方的阿杰則問我們:「阿強好像跟狐妮聊起來了?」

  魅紫臉上原本的謹慎消失了,現在她面露微笑的問:「怎麼回事?阿強似乎跟狐妮有說有笑的?」

  「咦?」我推論著:「阿強該不會是在搭訕狐妮吧?」

  而阿金則是因為大家的推論,忽然顯露不滿的語氣說:「哼,阿強就是阿強。」

  魅紫因此向我們說出她的推測:「二寶很可能沒跟阿強他們說狐妮是誰。」

  「可惡,」我忍不住開始抱怨起來:「二寶辦事真不牢靠。」


  「沒辦法,二寶就是這樣,」阿金緩緩搖著頭說:「要是換我去,別說茜茜,就連海蓮娜我都找得到,」阿金拍拍身旁的米格魯說:「對吧?」

  米格魯應聲般的汪汪了兩短聲,像是在贊同阿金的意見,而我看著阿金這股不知道從何而來的自信,對著他說。

  「說海蓮娜太謙虛了,我看林肯你都找得到。」
  「好說。」阿金一臉正經的回答。


  不過就在這阿強與狐妮有說有笑的一刻,魅紫忽然對我們這邊招了招手,示意要我們過去。

  大寶交代:「阿金你顧一下這邊。」
  「讓我的米格魯來顧就好。」

  於是阿金的米格魯留在原地,並全神戒備的盯著前方,而我們靠近魅紫身旁之後,發現在她面前的位置,憑空浮現了一段文字,清楚寫著。

  你有一通來自城鎮中心,由二寶所撥打的通訊電話,是否接通?

  看著選項上「是」與「否」,魅紫按下肯定的選擇,文字消失之後,憑空出現了畫面,此時二寶正站在城鎮中心的世界對話機之前。

  在看見二寶的第一時間,我搶先問他:「二寶,我不是跟你說還沒找到茜茜之前,先不要找阿強嗎?」

  而二寶一臉驚訝的回答:「有嗎?你什麼時候說的?」

  「那要不要打賭?我要是沒說,以後整整一個月都喊你叫矮帥,要是你輸了,改叫耍寶一個月。」

  「嗯……」二寶用手指搔了額頭,表情忽然變得有些心虛:「我好像感覺有點印象了。」

  而一旁的魅紫則是問二寶:「你特地撥通訊過來,是不是有什麼事要說?」

  經由魅紫的提醒,二寶忽然面露得意的表情:「我找到茜茜跟軟糖了。」

  我點點頭,回答他:「非常好,那巧巧呢?」我問:「她不是跟茜茜約好下午去逛跳蚤市場?」

  「對呀,但還沒到下午五點,一時之間找不到人。」
  「那茜茜她們現在人呢?」

  二寶回答:「茜茜本來說要去租馬匹,可是我覺得那個有點貴,所以我決定冒著超載的危險,帶她們過去,反正軟糖小小一個。」

  「怎樣都好,趕快過來就對了。」
  「晚點我再回來找巧巧。」

  但這時候魅紫問他:「怎麼沒看見茜茜?」

  「因為我要茜茜跟軟糖先在木屋餐館那邊等我一下。」二寶回答:「畢竟我現在要先去買些必要的材料。」

  「什麼材料呢?」魅紫問。
  「待會要在土撥鼠村烤肉的食材。」

  聽見二寶的這個回答,我忽然有種想要對著螢幕打幾拳的衝動。

  「二寶,我跟你說喔,現在土撥鼠村不只是狐妮而已,還來了另外兩個狐狸村的人,一個會治療還拿盾牌,另一個則是使用火焰法術的小狐狸。」

  「那還要買食材嗎?」
  「別買了,」我催促著:「趕快過來。」


  可是就在這時候,阿金的米格魯忽然大叫提醒我們,而對面河岸上的阿強,在走向吊橋另端的出入口處之後,開始對我們喊聲說。

  「裡面的土撥鼠們聽著,你們賴賬的行為已經抵觸了本少爺為人處世的原則,請你們立即履行合約,否則本少爺就要帶頭衝進土撥鼠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9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