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29>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5-15 17:32:33│巴幣:6│人氣:157


  「好呀,」狐妮挺直身子,毫無遲疑:「那我就自己走過去挑位子囉。」

  此次她選擇了左邊入口的吊橋,也就是我跟大寶、阿金的這一邊,而當她來到吊橋中間時,狐妮更是抽出腰間的雙刃說:「我有自備餐具。」

  但我立即阻止她繼續前進:「等一下,叫你們副村長也過來,我們有保留他的位子。」

  「副村長也許會來,也許不會,」狐妮說:「但無論如何,你應該先招待我。」

  狐妮的話語一落,準備衝刺而來,但我立即站在吊橋的出入口,拿出水源不息之球不斷治療自己,提醒著她上次的決鬥結果。

  只是狐妮並不為所動,她身影一閃,便往我方向衝來,而我刻意左右移動,試圖卡住吊橋上的所有空間,但狐妮忽然一躍而起,就要跳過我的正上方。

  眼見狐妮即將越過我的防守,此時在我身後的大寶忽然扔出煙霧彈,不偏不倚的擊中跳躍的狐妮,一時間我們這邊的吊橋迷霧四起。

  混亂之中,大寶開了幾槍,但隨即停手,並對狐妮說:「狐妮,我們的目標不是要打妳,請妳找副村長來。」

  但在煙霧中的狐妮並沒有回答大寶,於是我趁機靠到她的身旁,並說:「狐妮,接我這招鐵砂掌。」然後我拉住她狐狸耳朵。

  因此被我激怒的狐妮,閃動雙刃不斷的攻擊,但在我持續治療下,這情況形成了一種僵持,只是身後的阿金馬上指正我:「剛剛那招根本就不是鐵砂掌,只是普通的捏耳朵。」

  於是在治療的同時,我對他喊聲:「阿金你給我安靜。」


  然而就在隨著時效經過,煙霧逐漸散去之時──

  忽然間,在隔壁吊橋中央的位置,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一個,大約一百八十五公分高的身影,他的體態是圓形的,他還有一張圓臉,圓圓的肚子,以及左手握拿的圓盾,就連他右手所拿的單手鎚,也偏向是個圓形。

  他圓滾滾的模樣,如果你仔細看,還是能夠從狐耳看出他是狐族的一員,但要是不留意,恐怕會從你隨意的目光一掃,將他看作是位熊貓族的武士。


  此時的阿杰與魅紫,還有沐雅麗也察覺到了那名圓滾滾的胖狐狸,在阿杰拿出雙劍的同時,沐雅麗更將方形大盾直接往吊橋出入口一放,形成第一道阻礙。

  而魅紫往沐雅麗的盾旁一站,對著圓滾滾的胖狐狸,用一種很悅耳且禮貌的聲音說:「不好意思,此路施工當中唷。」

  但胖狐狸卻是不疾不徐的回應說:「不要緊,我可以等。」


  而這讓狐妮忽然停下攻擊我的動作,並問向另一邊的吊橋:「狐來?」

  那胖狐狸對著狐妮點點頭回答:「來了,大約再十秒鐘。」同時他舉起單手鎚向狐妮一指,狐妮的身上閃耀治療的光芒。

  但就在胖狐狸隨意治療著狐妮的當下,在他的身後卻有隱約的火光,而且是越來越強烈,並與此同時,那名胖狐狸忽然對著魅紫說:「我叫狐圓。」


  就在他說出自己名字的一瞬間,我們才發覺原來有個小小的身影,一直躲在那隻胖狐狸的身後,不斷的凝神聚氣。

  那是一隻小小的紅色狐狸,他的狐耳與狐尾全部都是紅色的,身高跟軟糖差不多,大約都在一百公分左右,模樣稚氣。

  他專注盯著自己雙手上,因為法術能量而逐漸交織而成的火球。紅色狐狸的身影雖小,但他雙手之間所凝聚的火球卻是不小,直徑可能有五十公分以上,並且火光是越來越為強烈。

  接著小紅狐躍地而起,不給魅紫他們反應的時間,先是踩在胖狐狸刻意橫放的盾牌之上,接著再往胖狐狸的肩上一踏,用由上往下的姿勢,讓火球脫離雙手的維持,並喊說:「扭轉戰局的小狐狸,來囉──」

  狐來手中那顆急速降下的火球,主要的目標是魅紫,因此魅紫立即閃躲至一旁,但在火球接觸地面的一瞬間,火球的爆炸範圍卻波及了他們三人。

  但狐來並沒有停下繼續蓄積法術的動作,並且就在魅紫還擊的同時,那名圓滾滾的狐圓,又用身體擋住狐來,並在舉起圓盾的同時,不斷的治療自己。


  於是我不得不隔著吊橋,轉而治療魅紫他們,而在此時,狐妮面露笑容的問我:「剛才你居然扯我耳朵?」她說:「現在你可變忙了,你最好是能夠抽出時間來治療自己。」

  在狐妮臉上閃過笑容的同時,雙刃的光芒連閃,她對我施展出卸甲六連擊之後,我的血量開始明顯的下降,但在狐來與狐圓的持續配合下,魅紫他們也開始需要我的治療支援。

  但就在我選擇優先治療魅紫他們時,此時狐妮向後退出一小段距離,似乎準備在卸甲六連擊之後,接續上次的那招龍捲風攻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