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PF22 活動遊記之ことり又增生了

作者:megakotaro│LoveLive!│2015-05-09 23:44:19│巴幣:12│人氣:593








活動開始前一周才決定要去w,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就當作去見同好外加聽音樂肥皂箱的演出。今年PF和CN一起展出,不過人潮還是沒有FF那麼恐怖,可以慢慢晃。

音樂肥皂箱,是說巴西之吻主唱在孕育新生命中,期待可以有個健康寶寶。









Laboratory of ACG Music去年12/14在實踐大學有演出。





風船旅帶來「戰蜀山」。





人氣最旺的兩組,29-Q與Candy Star。





Erotes Studio,五月茉莉今天上市,已經訂購,等貨到。





ABL場外,PC一直拉小提琴。



黑白工房的ことり叫賣員。



ことり已經是該社團的門神了w。





每次到黑白工房都會看到唯自製的Power Bank,真的是非常前瞻性的行動大電源。

接下來是cosplay,最有感觸的cosplay,自宅警備員。







這次有幾個coser質量蠻高的,所以照了一些照片。















中餐,怒當肥宅!





真ことり。





展覽最後總是要來個手章紀念。





然後去地下街晃晃。































北車有寫佛經活動。



戰利品,超微小戰利品,共花費390元w。













五月茉莉宣傳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2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PF22|CN5|PF22xCN5|Petit Fancy 22|Comic Nova 5

留言共 4 篇留言

過氣老太婆
通知

05-10 00:25

megakotaro
[e6]05-10 20:09
天箴之冷
好大一隻~~~鳥喔
話說女友哪本是哪攤(羞[e29]

05-10 16:27

megakotaro
Twinbox喔~畫風有點不像,我一開始也認不出來w05-10 20:09
TrueEnd
可以跟你要原圖嗎wwww
我是自宅警備隊的!

05-10 19:55

megakotaro
下載地址已寄到閣下巴哈信箱 [e6]05-10 20:10
阿申
這個好

05-11 22:25

megakotaro
謝謝 [e6]05-11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egakota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海大學 金剛島風外拍... 後一篇:東海大學 金剛島風vs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