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歐美系列《老婆的詭異秘密01》

作者:ღ茉律│2015-05-09 00:09:37│巴幣:4│人氣:588

 
這是我第一次在Nosleep版上發文,不過你們點我帳號就應該會知道這個訊息。
 
如果你想直接跳過前言,可以跳到第四段去閱讀。[編按:有做記號。]
 
整個長大的過程,我一直對”怪物”有恐懼感。
 
到了大學,就是你們覺得”應該是大人了吧”的這種年紀,我還是很怕床底下、衣櫥中或是窗戶外的怪物。
 
我一直都告訴自己怎麼這麼蠢,還在懼怕這種自己明明知道不存在的東西。
 
直到我遇見我的老婆…在故事開始之前,想先告訴你們我怎麼遇見她,以及她對我有多重要。
 
我是在大學認識Natalie。那時候我超宅,但她卻似乎對我一見鍾情。她是個心地超級善良的女孩,跟她相處越久,我越發現我們之間有更多相同的喜好。
 
對我而言,她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孩,我可以看著她那綠色的雙眼直到永遠,這也就是我後來選擇和她求婚並結婚到現在的原因。
 
快轉這段幸福人生。
 
我現在在上班,而她在網路學院攻讀碩士學位。人生很美好,完美到不像真的。自從我們結婚後,我就一直會告訴她我的所有故事,我心底最深的秘密和感受,還有,我最懼怕的事情。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告訴她的時候,她只是笑笑帶過。但隨著相處的時間過去,她漸漸發覺到我是真的害怕,有時會在床上發抖,恐懼到睡不著覺。
 
這個時候,她就會抱著我,並告訴我一切都會沒事的。就像個保護者一樣,她保護著我不再被恐懼侵襲。
 
對我而言,她的臉就像天使一般,會保護著我遠離那些我所懼怕的事物。我漸漸培養出只要看到她那雙綠色的雙眼就會感到安穩的習慣,每次只要看見她,我就會知道我很安全。
 
**[編按:原文第四段起始]
 
最近卻發生了些怪事,第一次是某夜的凌晨三點。我突然感到非常口渴,於是想要起床下樓到廚房拿水。
 
因為我真的很怕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準備了手電筒以防萬一。當我照亮房間時,我發現我老婆不在床上,看到浴室的燈亮著又有流水聲,我就猜想她應該在裡頭。
 
半睡半醒走下樓,我看到Natalie就站在廚房的一角,站在那裡喝水。當我一看見她,我的心就感到很安定,她邊喝著水邊微笑地看著我,我實在太累了,沒注意到詭異的地方,還一邊碎碎念說怎麼水這麼燙。
 
她還是笑笑地看著我,直到我喝完水,慢慢上樓走向房間,還邊跟她說現在很晚了,喝完就上來睡覺。
 
結果當我一進房間,我就看到她竟然已經躺在床上休息。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完全驚醒過來,我可以很確定她剛剛才在樓下喝水,怎麼現在人已經在床上了?
 
被嚇到受不了,我只好搖醒她,並跟她說剛剛發生的事情。半醒又半不爽的她只好安慰著我先去睡覺再說。
 
隔天早上她還笑笑地跟我說是不是太習慣這個”保護者”在身邊的日子。
 
“還有,你昨晚起床時,我確實是在浴室。”她解釋。
 
這麼甜美的笑容,我能懷疑什麼?
 
一個星期後,相同的事情又發生了。
 
那天星期六早上,陽光滿溢的一天。印象中Natalie在11點的時候起床,似乎跟我說她要去超市買些東西。
 
大概11點半,我爬起床想說要Natalie共進星期六早晨的早午餐。我到了廚房,並看見她正拿著水喝。
 
“這麼快就回來啦?寶貝。”我笑著對她說。
 
她卻什麼都沒有回應,只是邊喝著水邊看著我笑。當我正要接近她時,門鈴響了。我走去開門,一開門卻見到拿著東西的Natalie。
 
“你能不能幫我拿一下這些東西啊?”她開玩笑地抱怨著,並把東西放在門邊。
 
當她看著我那蒼白又驚嚇的表情,她知道事情不對勁了。她嘗試叫我坐下,拿了杯水給我喝,試圖想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是大白天,我知道我不可能又看走眼。這是第一次我從那雙安定人心的綠色雙眼看見了恐懼,Natalie一直以來都很堅強,從來不害怕,現在卻似乎慢慢崩解。
 
隨即她告訴我,她有件事情一直以來想對我說。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就發生過幾次了。”
 
她的父母親和兄弟姊妹很常看到她出現在其他不同的位置,而他們也知道,Natalie不可能出現在那些地方。
 
他們完全無法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它一直以來都沒有對任何人造成傷害,久而久之,他們也不再過問這些怪事。
 
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去消化她跟我說的事情,不過也漸漸開始適應起來。我說過,我真正懼怕的是怪物,而不是我漂亮的老婆。
 
之後,又發生了幾次相同的事件,比如說我會看見她坐在床邊,但事實上Natalie正在樓下煮飯。
 
每次都一樣,當我見到”它”的時候,它總是笑笑地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說。說實在話,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我會一直看見我老婆在我身邊,總是微笑地看著我,一樣的快樂和完美。
 
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是,發生過這麼多次,Natalie跟它從來沒有一次同時出現過。雖然我想任何一個擁有正常好奇心的人都會在看到”它”之後,趕快把自己的老婆叫來看她的複製人,但就像我說的,在看到那雙美麗動人的眼睛和微笑的表情後,我真的不這麼在乎這種奇怪的事情發生在我身邊。
 
而今天,卻發生了這件事。
 
Natalie告訴我她想要去拜訪她的祖父母,離我們家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她本來約我一起去,但今天是星期天,我想要賴在家好好休息,所以我告訴她我就在家休息,她自己一個人去。
 
我賴在客廳,想說要去廚房拿杯可樂來喝。這時我就看到它,站在廚房那裡,喝著水,並微笑地看著我。我現在整個很習慣它的出現。
 
“真的很高興妳總是在身旁保護著我。”它還是一樣笑笑地看著我。
 
就在這時候,電話響了。我轉過身去接電話。
 
“嘿!寶貝!阿嬤叫我留下來吃午餐啦!所以會晚一點回去喔…”
 
我一接聽Natalie的電話,隨即聽到後方有玻璃杯碎掉的聲音。我轉過身去。
 
看見”它”正用一種裂嘴且令人感到不安的笑容死盯著我,手慢慢地指向我,頭漸漸向右邊傾斜完美的90度角。
 
這些都不可怕,真正讓我害怕的是,那雙眼睛,從綠色動人變成黑色死寂,就像電影裡面惡魔的真面目。
 
“寶貝!你還好嗎?什麼東西掉了?”我完全擠不出任何一句話。
 
“我沒有,是它…”我用顫抖的聲音告訴Natalie。
 
“掛掉電話!!!不要看它!!!”Natalie用一種近乎尖叫的聲音喊叫。
 
我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用盡身上所有的力氣掛掉電話,並閉上眼睛。當我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它已經不見了。我馬上回撥電話給Natalie,她說她已經在回家的路上。
 
“這不應該發生的啊!我們不可能會出現在同一個地方。他們說這一定不會發生…他們說它不會對我們造成傷害。”
 
我現在真的嚇到坐都坐不下來,一直在張望它的蹤影。Natalie應該隨時會到家,我想問她到底剛剛在電話中她說的”他們”是誰,還有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她一定知道事情的真相。
 
從來沒有想過,我心中最讓我感到安定的事物,可能會是我這輩子最害怕的怪物…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Hisa...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なつの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