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城堡】雪貓又-亃羲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5-05-08 02:56:12│巴幣:74│人氣:556
雪貓又-亃(ㄌ一ㄣˇ)羲(ㄒㄧ)

這孩子是在去年2014年11月受親友委託而誕生的

讓我們來看看這孩子的小故事(畫作方面)

首先照著委託設計了大概的服飾以及配件


接著設計Q版,然後名子定案



這孩子是第一個被我用釘子給命名的,意義深遠(?)

接著進階規劃衣服、飾品的設計




接著嘗試畫場景跟角色



後來實在是太懶了,所以就不畫場景了...



完稿之後沒多久我的電腦就掛了,上面這張的原稿隨之消失...

包含指甲的設計(五根指甲片上面都有不同的紋路,代表著五種技能)

以上!

亃羲小檔案


身高:秘密
體重:秘密
年齡:有待商討確認
職業:刺客、弓箭手兼治癒師
種族:仙靈混血雪貓又
特徵:白髮過腰、貓耳、魔王腿骨製髮簪、美艷動人的身材、五條貓尾、左手有掛著翠綠色傳家手鐲、赤腳
配偶:艾爾德-月天

及短故事簡介:美好的家園毀了,父親死了母親在仙界,然後亃羲被迫嫁到弒父仇人的帝國,經過一連串的曲折故事,接著跟帝國的二皇子相戀並謀反成功,最後宰了弒父的仇人並獲得自由之身,偶然的某次際遇救了瀕死的魔王-可拉斯尼,意外多了個信賴的戰友。

亃羲能力:

【治癒】使用的時候手心會冒出金色的煙,吹向目標使之治癒

【鑑往】使用自然之力透析過去,腳踩的範圍會透出金色的煙,探查四周並臨時操控該區自然生物。對生命體則是使之吸入煙之後,亃羲便能有限的知曉該生物的過去。

【先知】亃羲透過神秘的金色的煙霧看見短暫的未,副作用則是施放技能時為專注動作,無法動彈,技能使用途中被打斷則會受到反嗜並且使自身受到重傷。

【復活】將死去的生物用金色煙霧包圍並且入侵體內,使尚未崩解壞死的細胞再生並且活化, 該生物死亡時間與復活所需能量成正比。副作用則是讓亃羲變得虛弱、暫時性休克甚至嚴重進入長時間的沉睡。

【武器精通】拜賜鑑往知來的能力,精通冷熱兵器的運用,包含部分神話武器。

其他能力:

【匿蹤】使用仙術將自身形體隱蔽,並且消除腳步聲。



最後是同時身為委託人noways10的CO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0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い影
恩,又是的貧……(遭拖

05-08 03:07

可拉斯尼格拉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ff5a1323eca97647b745f1c78d8536c7.JPG?w=300
不...其實她比我還"兇"好幾唄..
05-08 10:29
凱文
'清秀感~

05-08 07:30

夏多爾‧米菲‧艾因法
第一眼反應︰偽娘?

05-08 07:44

可拉斯尼格拉斯
突然讓我想到庫勒尼西…05-08 08:20
瀕死的赤目
('▽'〃)太~棒~了~(被拖走

05-08 08:29

筱亞
好美呀!!

05-08 10:45

睡魔-雷色
首先還要強調它的名字怎麼念(X
有出角的 阿阿阿阿

05-10 0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城堡】魔王的下午茶...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