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SC】日常-特殊待遇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5-04-22 00:50:57│巴幣:62│人氣:390




  今天的云很奇怪。

  明明早上起床時都還很正常,但是突然就變得怪怪的了。

  他看我的眼神跟平常不一樣。有種微妙的......驚訝,然後是似笑非笑的神情。
可是問他,他都笑笑說沒什麼......

  這肯定有什麼啊!

  而且不只眼神怪,他平常摸我頭的時候都是摸髮頂,可是今天,不知為何就是會偏過、往頭側摸過去...雖然這樣摸也是很舒服啦,好喜歡手掌心唷~

  啊不對,窩現在要嚴肅地探討云轉變的問題!




  邊切著菜邊獨自思考的妲米歐,渾然不覺背後的那道視線。
  秦云看起來似乎是戴著耳機在編寫曲譜,但實際上他撐頰盯著自家女友煮飯的背影,音符才寫沒幾個。

  跟平常一樣的窈窕背影,跟平常一樣的柔順髮絲,跟平常一樣可愛清新的服裝搭配,跟平常一樣的荷葉邊圍裙……真要說有什麼不同,

  那就是在自己眼裡才看得到的──貓耳貓尾

  這可不是在擅自腦補,而是真的「看見」了。
  只能說是相當不可思議的體驗。就在今天早上,有兩個聲音傳入腦海,這兩個聲音似乎平常會透過噗浪軟體來與自己和妲米對話。

  這兩人擅自讓他的雙眼多了一副隱形眼鏡,能夠看見特定對象被加上貓耳貓尾的模樣。而且那個貓耳貓尾,還會隨著特定對象的情緒產生相應的反應……

  「唔……」

  實在很可愛,哼起小調的妲米,此時貓耳和尾巴尖端也跟著節拍與身體一起微微晃動……

  啊不對,我現在應該是要寫曲子才是。




  盛好兩盤蛋包飯,照慣例地拎起番茄醬罐子準備在金黃色的蛋皮上頭用茄紅的醬汁畫圖,這次要畫什麼好呢~?

  「……呵,真可愛呢。」
  「呣!?」

  知道是云抱過來,所以嚇了一小跳後馬上恢復冷靜……不過吹拂在頸邊的氣息好癢!想躲開卻辦不到,云的雙臂環住我腰跑不了,還藉著身高差輕蹭了蹭我頭側。

  嗚咿,好、好、好舒服……
  從以前就很喜歡被抱抱的溫暖感,云抱了又蹭的撒嬌整個讓人心跳加速……唔唔,都同居快一年了怎麼還是沒辦法習慣。

  放下番茄醬轉過身,墊起腳尖輕啄對方的臉頰,云愣了下後眨眨眼笑開,那海藍色漂亮瞳眸筆直、溫柔的目光總是那樣吸引人。云就這樣盯著看了好一會兒,才抱過我然後在頰上回吻。

  「飯、飯要冷掉啦……」紅著臉伸手抓抓云肩膀的衣料,他點點頭鬆開懷抱。
  「嗯,那麼就開動吧,蛋包飯趁熱才好吃呢。」




  ……果然還是很奇怪。

  吃完午餐後跟云一起窩在沙發看電視,難得兩人都可以在家的日子,就算什麼都不做的放空也是很好的休閒。

  云拿著遙控器隨意轉台,這個時候除了午間新聞,還有幾台卡通頻道、科教節目、喜劇電影、恐怖電影……但是云你為什麼要一直轉台!?恐怖片轉掉就算了,為什麼連卡通都要轉──?

  「啊、抱歉,有想看的節目嗎?」云一副突然回神的模樣,然後趕緊把遙控器遞了過來。

  唔唔,真的很不對勁。總覺得他好像把注意力放在其他的什麼地方上,但那感覺卻說不上來是什麼。

  姑且接過遙控器,轉回剛剛的喜劇電影,內容大概是一個忌妒長官優渥待遇的基層小員工,想要把長官從寶座上拉下來而無所不用其極,但被一一拆解招數,最後反而不小心拜倒在長官的西裝褲下的故事。

  「噗嘻~」

  看那小員工的傲嬌樣,如果這部電影給瑞臣大哥和陽弟來演或許也挺適合……
  不過這當然只敢在心裡想想啦,要是被陽弟聽見窩就麻煩惹……

  瞄向云,云卻立刻別過頭不看我而把視線放回電視。嘴角異常的弧度令人介意到不行。

  奇怪欸膩!
  「尼到底在槓麻!?」

  「嗯?……啊,也沒什麼。」還是一副要笑不笑的樣子。

  「越說沒什麼,就一定有什麼啦!」不滿地嘟起嘴,爬到人腿上跨坐著不讓對方再逃開視線,「……難道你連人家都有事情瞞著嗎?」

  「嗯……呵呵,只是覺得很有趣,你的表情。」輕捏捏臉頰。

  「我……?啥表情?」完全摸不著頭緒,「你剛才都沒在看電視在看我嗎?」

  「因為你看電視的表情很有趣。」眨眨眼,無辜的說道。
  咿呀──犯規啦!怎麼可以這樣──

  剛才還想興師問罪的想法大打折扣,此時自己的內心天人交戰,不想就這麼被「萌混」過去,可是可是──

  ……好萌♥

  「也用不著那麼認真無辜的解釋……你明知道人家不會真的為這種事情生氣。」還是有種被打敗了的感覺,有些沮喪地將臉埋進云的頸窩。

  「不過我還是需要好好解釋?」輕順過女友的頭髮,輕笑說道。

  「呣嗚?」眨眨眼望著,似乎覺得順髮的動作相當舒服而稍微將頭偏過一側。

  「電影很精彩,不過你的表情更精彩呢。」回想起剛剛妲米的表情,忍不住又揚起了嘴角。

  ──尼這傢伙!繞了一圈結果解釋了什麼嗎!?

  「到底要不要說嘛!神神秘秘的~」




  ……雖然聲音是甜甜的在撒嬌,可是看她這耳朵豎直又一副準備炸毛的模樣,是生氣了呢……

  抱好對方讓其窩在自己胸前,一下一下輕輕順著她背後的髮絲,希望她能夠稍稍平復些心情。畢竟自己這種「突然間就看得到貓耳」的神奇的狀況,也不曉得要怎麼解釋才能夠讓對方相信。

  ──說出來的話,魔法就消失囉~

  早上那邪惡的聲音傳入耳畔,原來這神奇隱形眼鏡會因為說實話而被拔掉的嗎?
  自己的確是有些貪戀妲米那加上貓耳貓尾的可愛模樣,如果可以,還想再多逗逗對方呢……

  想看那貓耳朵會因為自己而有什麼樣的情緒變化,想看更多妲米可愛的模樣。
  更因為是「只有自己才能看到」這樣的專屬感,令自己不想這麼輕易的就解除魔法。

  「呃,晚一點再告訴妳,好嗎?」偏頭苦笑著說。

  「……」微微瞇起粉眸,「那沒說之前尼沒有飯吃,沒有女友抱蹭。」說著便從人身上溜下,窩回房間去了。

  「……」

  如方才所預料一般的炸毛且生氣了。看著她的背影搭著那膨脹的尾巴進房,要怎麼和妲米解釋才好呢?解釋之後就看不到這麼有趣的畫面……不,當務之急還是得安撫妲米的情緒才是。有些無奈的搔頭。

  雖然不曉得怎麼解釋這個情況,不過能看到這件貓耳貓尾是事實,總之還是從自己所能理解的情況說明起吧。如此打定主意後,提步走進房內。

  「……妲米?」

  「……」沒有回話,背對著門口地坐在貓掌和室椅上翻著雜誌。

  看見那貓耳貓尾澎毛雖未平復,卻有些沮喪地垂著。

  秦云放輕腳步走到妲米歐身旁蹲下,沉默在彼此間蔓延了幾秒,嘴角揚起看著對方的側臉,「妲米?能和你談談嗎?」

  「呣?」貓耳立刻有反應地轉過來高豎著,但其主人卻僅是將眼珠子溜了過來。

  啊,很認真的再聽呢。注意到那大動作的貓耳,嘴角上揚的更多了。

  「那個……雖然很不可思議,但是今天我突然的能夠看見妲米的頭上還有身後長了貓耳貓尾呢。」

  「貓、貓耳貓尾?」呆愣著,妲米歐抬手摸摸自己的頭頂和臀部,「突然能看見?你會不會是......」
  忍住中邪二字沒說,但仍然是一臉疑惑對方是否還清醒的模樣。

  對方錯愕的模樣如預期般映入眼簾,秦云苦笑的搖搖頭繼續說道:「我知道這很脫離常理,但是真的看到了呢……而且很忠實的呈現妲米內心中真的情緒,不知不覺就會看呆了呢。」

  「……」
  自己明白云特地這樣子說明,是和剛才的打馬虎眼不同,是真話。雖然的確挺超脫常理的。
  而且這樣說好像就能理解云今天為何老是盯著自己,然後還一副要笑又忍笑的模樣。

  等等、忠實呈現我內心中真的情緒,這樣不就是整個被看光光了嗎?這樣就不能假生氣啦?「……那現在還看得到嗎?」

  經妲米歐這麼一問,秦云這才發現已經看不見那奇異的景象了。
  啊,看來和妲米坦承這件事的那時,這所謂的「魔法」已經解除了呢……

  「不,看不見了。」緩緩搖頭,據實稟報現下的情況。

  啊……是只要說出來,就沒效了嗎?
  這樣的話,換作自己會覺得挺可惜的呢……

  「會捨不得嗎?看不見我有貓耳的樣子?」放下雜誌靠近人問道。

  「不管有沒有貓耳,妲米都很可愛,所以沒有什麼捨不捨得的問題?」笑著摸摸那湊來的頭,「而且今天已經看了大半天,我也已經很滿足了。」

  看、看了大半天……
  因為自己看不到,不曉得那會是什麼樣的光景。不過能讓對方「看大半天」甚至是「看呆」,應該是……挺吸睛的?
  苦笑地頹下肩膀,或許是因為覺得有趣才一直盯著看吧。

  「有貓耳,看著也會覺得比平常有趣吧,窩可以理解了。」點點頭,沒注意到這話其實有點酸味。

  就算現在看不見貓耳,但也能感覺到妲米那些許的失落,要說為什麼……應該能歸咎於相處了那麼久的直覺吧。
  伸手將對方給摟入懷中,輕輕靠著那帶有香氣的髮絲,「因為是妲米所以才會看得出神呢。」

  相處久了得知的那些小小的情緒表達,若是能讀懂,就會更容易體察對方的心思。就像現在云適時給的擁抱一樣,方才的失落莫名地就被治癒了。

  「哼哼哼,我才不會說『你本來就只能看著我』的話。」蹭了蹭人胸膛,「但是我喜歡擁有你的目光喔~」

  「我的目光也只會追隨你喔。」懷抱裡的女友似乎恢復了點元氣,緩緩的順過那柔軟的髮,笑著說道。

  聽了這樣的話會開心並且相信,看來自己的占有欲果然還是挺重的呢~
  但也是因為對方是自己心中無可取代的部分才會如此呀,這樣不過分吧?

  「……好啦,尼有飯吃,也有女友抱蹭了喵。」

  開玩笑似地在語尾喵了聲,不管剛才就已經給抱了也蹭了,硬是要擺高姿態地『給賞』。

  「那真是太好了呢。」成功的讓妲米消氣這件事讓自己發自內心的笑瞇了眼,俯首在人的唇上輕巧的落下一吻。

  「呣呀~」
  嗚嗚不對,怎麼這麼容易就被這麼一個淺淺的親親收買啦!

  可是沒事就深吻啥的也不太對,怎麼可以每天都那麼縱慾哩。
  淺淺的親親表示重修舊好就行了!

  ……結論還是被收買了。

  還賴在云懷中撒潑,腳挪動時正好踢到了剛才放一邊的雜誌。
  「啊,不能踢書……」趕緊把雜誌撿回來。

  看妲米把書給拿回才注意到那是建築裝潢相關的雜誌,先前聽妲米想開店的事情重新躍然於腦海,見其那麼認真的投入在裡頭,自己也似乎能感受到那強烈的熱忱呢。

  「如何?開店的事情還可以嗎?」

  「啊……有一些裝潢的概念被建商駁回了。」略為表示不滿地噘起嘴,「人家的店就喜歡弄得漂漂亮亮又可愛的,女性顧客才比較願意踏進來嘛……」

  「呵呵,可能也要考慮到成本吧?不過也就是這樣一來一往的討論才能夠達到更好的共識呢。」點點頭笑著說道,雖然自己無法給予什麼實質上的幫助──妲米也很努力的想要自己達成──所以能幫到最低限度的忙,恐怕也就是在她身旁默默給予支持以及鼓勵吧。

  「嗯……也是呢。成本很重要。」繼續蹭了蹭人懷裡,「開張的時候你要來幫忙站台唷~」

  被說依賴也無妨,反正自己就是喜歡他於公於私都陪在自己身邊。

  而如果是他,也會給予相應的回應──

  「當然沒問題。」稍稍頷首同意了妲米的要求,能夠幫上微薄的心力就太好了。

  雖然說以自己的店鋪風格,開張時不一定會弄得轟轟烈烈,但想像了云幫忙拿大聲公吆喝的樣子,就因為各種違和感忍不住笑出,「……你還是用營業笑容幫忙招呼客人吧,然後小心不要被搭訕跟疵豆腐。」

  「唔,搭訕什麼的……這應該是我的台詞吧?」比起自己、像妲米這樣子的漂亮女孩才比較容易遇上不正經的客人吧?不禁失笑。

  「不一定唷,有些女孩子跟大媽的搭訕技巧是很驚人的~」妲米歐一臉認真,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鏡如是說。

  「哎……是這樣啊?」聽著對方篤定的口吻眨了眨眼,「我會注意的。」

  與對方相視而笑,平靜的午後氛圍加上吃飽了的肚子,其實令人有些昏昏欲睡。
「呼呣……,放鬆心情之後就有點愛睏……」伸伸懶腰打個呵欠,「啊,還有房間改建的事情說……」

  「睡飽之後再來處理吧?」秦云笑著抹去自家女友打呵欠而沁出的眼淚,接著又習慣性地伸過手輕揉她的髮頂。

  ……啊,所以摸頭側的時候,是在摸只有他才看得見的貓耳呀……?
  然後現在沒有貓耳了,就改回摸頭頂……

  「喵喵?」忍不住起了頑皮性子,妲米歐把雙手握成空拳貼在頭側兩邊模仿貓耳的模樣。

  「呵呵。」應著女友的意將手覆上了對方的拳頭,來回輕輕撫著。

  就是現在!
  「耶嘿~」妲米歐飛快地在對方唇上留下偷襲的溫度後,趕緊鑽回床上被窩裡把自己整個裹住。

  秦云被偷襲愣了幾秒,看著那一團棉被山不忍搖頭失笑,這女孩仍是那般的調皮愛玩,但自己並不介意。
  他靠上那團伸手整個攬入懷中,牢牢的擁著並笑瞇了眼。
  「抓住你囉。」

  ──多愛這樣心有靈犀的感覺。

  棉被團動了動,張開一面有如羽翼地將棉被外的那人給擁了進來。
  微涼卻又溫暖的午後,兩人共享彼此的體溫相依偎著入眠。

  予取予求的任性──
  能如此完美答覆的就只有你。






以下雜談

大家好,這裡是   因為想寫有貓耳的妲米跟糾結只有自己看到貓耳的云哥
就把黑亮抓來對串打完閃閃甜文的   西啡(####
只有自己才有的特殊待遇wwww根本超棒((欸


世界那麼大,總會有那麼幾個人
全心全意地跟你作對

但也總會有那麼幾個人
全心全意地挺你

人不可能完美,問心無愧即可

感謝一路支持西啡到現在的各位ˊ艸ˋ///

持續以食療治療胃痛中!

以上!

這邊再來羞羞宣傳一下粉濕專頁ww
有時候會先扔草稿上來,歡迎大家來玩喔~~~

↓點圖進入↓

粉專破100讚囉~~感謝大家點點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SC|妲米歐|黑流亮黎|秦云|云妲甜閃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黑流☆鮪魚
來踩踩~~~

04-22 00:51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踩踩~~(偷蹭(#04-23 00:31
沒事別亂立FLag
辛苦了,祝早日康復~~

04-22 00:5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努力康復中唷www04-23 00:31
艾茵‧埃特納
甜得跟蜂蜜一樣ˊ艸ˋ
好、好閃好甜蜜、好喜歡阿ˊ艸ˋ
幸福的小日常ˊ艸ˋ
什麼時候換云哥長貓耳跟貓尾?(?)

04-22 00:57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w突然好想喝蜂蜜茶((欸#
幸福的小日常最棒惹ˊ艸ˋ/////
云哥長貓耳貓尾wwwwwww有機會再試試AWA (#04-23 00:31
茶葉梗
云妲還是一樣閃閃甜甜的>////<
俺家也正在打文,放閃我可不會輸喔!!>wO///(爭闢##
請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喔~

04-22 01:09

西班白袍咖啡香
上次低潮苦苦過後就回甘啦WWWWWˊ艸ˋ///
YA一起來比閃WWWWWW
窩會飽重身體的~~((錯字#04-23 00:32
喵芭渴死姬
放閃閃喔喔喔喔~~~~AWA(##
樓上的,窩也在打文,一起來比閃啦!(沒人在比###

西啡胃痛辛苦惹(摸摸揉揉(#

04-22 01:33

西班白袍咖啡香
閃閃甜甜開心啦wwwwww
ya大家一起來放閃(###

嗚嗚窩要揉揉~~(#######04-23 00:40
Rinoa (閉關中)
只有云哥才看的到的福利
閃閃又甜甜
妲米貓貓可愛
西咖胃痛要好好注意

04-22 06:35

西班白袍咖啡香
因為是特別待遇囉wwwww 窩會注意的~ˊ艸ˋ04-23 01:05
白樺木
好萌的畫面呀~(腦中可以完整呈現這段畫面呢~(要開店了!!?(期待(*(閣下要保重身體哇/q\

04-22 12: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阿白腦補能力超強wwwwwww對呀要開店惹好期待XDDDD04-23 01:08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會注意肚肚的ˊ艸ˋ04-23 01:08
呆奇_才不是腹黑!
我要看有貓耳的妲米!~(敲碗

04-22 16:5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嘿嘿嘿嘿嘿嘿((笑闢04-23 01:09
赤醬( *´◒`*)
半天的福利嗎啊啊XDDDD兩人的互動還是好閃好甜好溫馨///

04-22 17: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說實話就沒有的福利qwq(## 苦過後甜閃溫馨是一定要的啦wwwww04-23 01:16
秋陽
耳朵和尾巴會洩漏情緒wwwwww
期待開店啊┌(^q^┐)┐)))) (超速爬行前往光顧((←

04-22 18:15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各種洩漏情緒wwwwww到時候歡迎來玩XDDD04-23 01:17
LM
好閃好甜好讚讚^q^

04-24 09:13

西班白袍咖啡香
撒糖放閃最開心惹ˊ艸ˋWWW04-25 01:02
嶽貓
好閃好閃(墨鏡

04-26 03:53

筱亞
祝西啡早日康復~
貓耳貓尾感覺超萌的呀!!
云妲還是一樣甜蜜閃閃閃[e16]

04-26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蛇信與舌環★痛X... 後一篇:【SC】日常-人生的一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