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消失即逝](2)

作者:麻Q│2015-04-19 10:02:39│巴幣:2│人氣:52
[消失即逝](2)
↑徵題目
→18年後←
這一天剛好是夜的生日,於是想要去街上逛逛,只是發生了............
「今天是我生日呢~去街上看看有甚麼活動吧~但還是要好好的隱藏呢.........畢竟我身上還有黑紋呢......」夜隨手拿起了黑色的衣服和褲子,並且拿了黑色口罩和帽子。
「再來這樣……變裝魔法!」只見魔法在夜身邊繞著,但夜的臉變得不一樣了。
==========分隔線=============
「真的有活動呢~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活動-室內籃球賽~」夜看了一下看
版,便走了進去。
「欸~已經結束了.......」話還沒說完,突然有強大的地震來襲。
「哇....!!!!」所有人奮力的逃跑,而夜也跟著人跑。
「呼.........逃在這裡沒事了吧?」夜突然看見了有一名孩子在裡面跌倒,而地板快崩塌了。
「糟糕!!」夜往前想要救起那名孩子,突然孩子那的地板塌了,千鈞一髮,夜抓住了孩子。
「可惡.......魔法解除......」因為變身魔法,會沒有力氣,夜只好解除魔法.......只是.......
「有......有妖怪!!!爸爸,媽媽救命啊啊!!」那孩子看見夜的真面目,便大聲呼叫。
找孩子的爸媽聽見自己兒子的呼救便找到了孩子,夜看到了.........是牙和月......。
「死妖怪!放開我兒子的肩膀!!!」牙對著夜怒吼。
「白痴嗎?!!你是不會看情形?!!你兒子要掉下去了耶!!」夜反駁了回去。
「………轉換魔法……!」月在旁邊施了魔法,把鳴和夜的位子對換「小鳴,放開你的手.......就讓那個醜女掉下去吧……」
「好的~」
「等等……別啊!!」但來不及了……牙墜落到了地下2樓。
「這裡是...」話沒說完,身體被突然從樓上的碎石和鋼筋穿透了,夜身上的血慢慢的流入地板上。
「……如果…...我沒有救人的話,是不是不會發生這種事了..........」說完,意識沒了,夜……死了.......生日成了祭日,不會有人來觀看他的。
夜醒來只見四周只有黑暗,沒有人。
「我死了啊……反正也沒有人來關注我是不是活著的啊........」夜流下眼淚,黑暗的條紋有慢慢的蔓延起來。
「就是那個女人!遭了,他醒來了!!快打昏他!!」聽完此句,夜被盾牌有力的打中了後腦杓,昏了過去。
「這裡是監獄.......?」夜望了望四周,突然聽到了腳步聲。
「大人,就是他了。」
「好的,你可以退下了.......」被稱為大人的用手揮了揮士兵。
「你是……?!」夜疑惑的看著。
「我叫羽,是記憶女神的老公.......也是你的"父親"。」羽對著夜笑道。
「抱歉,我對我自己的親人完全沒有意象……。」夜疑惑的看著羽。
「也罷.......畢竟你母親一生出你,就把你丟到現實去了......。」
「……為……甚麼?」
「畢竟你有著祂的"詛咒"啊,你只是祂的"利用品"而已」
「詛咒……是指這黑黑的紋路嗎?」夜露出了他的黑色紋路。
「遭了……已經蔓延到這了嗎?!」羽驚訝的看著那詛咒。
「甚麼意思?」
「這詛咒是古代人民用來詛咒暴政的君王,只是你的催化劑跟別人的不一樣……」羽對著夜解釋。
「……?!」夜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讓我來解釋一下以前發生的事吧……。」羽看著夜。
(下集待續)
~~~~~~~~~~~~~~~~~~~~~~~
這次我打的比較少的說OwO下回就是過去篇了哩~~我想大家也沒在看我的小說QWQ,反正我只是個空氣OAO我已經3個禮拜沒玩楓谷了QAQ今天問巴友才知道-1和-4的沒下載完全的說QWQ
~~~~~~~~~~~~~~~~~~~~~~~~
新增人設:
天,59歲,記憶女神,女
羽,58歲,記憶神輔佐官,男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2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2009414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消失即逝」(1)... 後一篇:~消失即逝(分支-過去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