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NRS傳承火種-第三話

作者:阿七│2015-04-14 15:46:15│巴幣:14│人氣:501
無限延伸的黑暗空間,佈滿幾萬光年外的銀河。
腳踏著金屬地面,兩架機人距離彼此不到五步互相搏鬥著。
一架是曾經毀滅無數基地、身為邪神軍幹部之一的阿斯特蕾亞,與她的機人雙極。
另一架與其敵對的機人全身漆黑,身後尖銳的陵角就像是翅膀一般。
兩架機人在距離彼此不到五步駁火,金屬子彈在宇宙這無聲的空間裡飛射,紛紛與它們互相擦身而過。密集又連續的攻擊,又沒有掩體作為庇護,只要中了一發下秒鐵定變成蜂窩,成為太空中垃圾碎屑之一。
兩架機人只能憑藉駕駛者的操作技術與身手閃避子彈。
「上野翔嗎?我會記住這名字的!你和你的機人漆黑之翼修瓦茲真是太優秀了!」
阿斯特蕾亞興奮地大喊著,腎上腺素的激增、與死亡比鄰的快感,無一不叫她熱血激昂起來。她的一聲叫喝,雙極背後的四片推進翼脫離、漂浮起來排列成一個圓圈,從中投射出數十個它的幻影,乍看之下場上多了數十架雙極。
雖然心中那股鬱悶依舊沒有散去,但如此的戰鬥已經足夠令阿斯特蕾亞體內每個細胞快活起來。就像是找到新玩具的孩子,天真殘虐的本性一下都顯露岀來。
雙極就這樣混雜在這些幻影中,同時一起對修瓦茲發動攻擊。
幻影與真正的雙極分別持槍掃射,形成更密集的包圍網,根本沒有任何閃避的空間。
但萬萬想不到。
修瓦茲居然不怕死的往前衝,完全無視眼前的槍林彈雨。只見子彈一一穿透修瓦茲卻沒有帶來損害,一眨眼,它已經消失在槍林彈雨之中。
「消失了?不,在背後!」
一個直覺回頭轉身,果然不出所料。
修瓦茲左右手拳頭被結晶體包覆成劍的形狀並且猛砍了過來,逼得阿斯特蕾亞當下取消幻影,立刻驅使推進翼回來圍繞在雙極面前當作盾牌,即時擋下雙劍攻擊。
趁此空隙,雙極從推進翼盾的縫隙中伸出槍口想開槍射擊。
修瓦茲卻早一步收回雙劍出腳踹了過去,踢飛推進翼盾與雙極的同時,利用反作用力一口氣拉開彼此的距離雙雙落地。
重整態勢時,阿斯特蕾亞不禁想著。
看破我的幻影辨別出哪些是假子彈,直接無視而移動到我的背後來?是嗎,這應該是邪神閣下說的,那個叫做玻色子跳躍的機能,進行了瞬間移動吧。
「哈哈,有趣有趣!你還有多少把戲能秀給我看?」她大笑著。
「……過膝……」
「什麼?」
難得修瓦茲的駕駛上野翔接收了通訊並予以回應,但丟來的卻是一句沒頭沒腦的話。
正當阿斯特蕾亞還在分析對方的話語時,翔倒是有了新的反應。
「……過膝……襪……過膝襪!」
「?」
原本只傳來通訊,現在螢幕上直接多打開翔的視訊:一個穿著軍制服的綠髮少年,嘴裡哈著氣,血脈賁張的大吼。
「太太我喜歡妳啊啊啊!」
「哈啊?」
「所謂的過膝襪就跟過膝長靴有異曲同工之妙它們都拉直小腿使腿部的形象更加修長讓穿靴者更具有性吸引力就像是在媽媽溫柔的懷抱下一切的缺點都將被包容覆蓋又如同出水的維納斯一般美麗令人讚嘆當我閉上眼睛時畫面浮現在眼前我可以想像得到當妳坐下時雙腿慢慢交叉勾勒出多麼性感的畫面……」
「……」
翔活像是被什麼附身一樣,一張嘴就變成機關槍連發停不下來的話匣子,滿口都是他那異常的性癖與愛。
阿斯特蕾亞一頭霧水,有聽沒有懂。
「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這樣吧,要是你能打中我三下,我就送你一雙長靴。」
「那種東西有什麼用,我要妳穿過的。」翔指正。
「真麻煩,那修正一下。要是你能打中我三下,我就用現在正在穿的長靴好好踩你?」
「這樣就對啦!不准食言喔!」
翔的表情瞬間變得猙獰,彷彿整個人要化身成飢渴的野獸想往阿斯特蕾亞撲去,就為了滿足他那心中至高的慾望。
就在修瓦茲要展開行動之前,第三方發進來的通訊打斷了阿斯特蕾亞與翔兩人。
 
「不行行行行行行行——」
第三方通訊傳來的,是哈佳兒的聲音與映象。只見她氣急敗壞的大聲吼著。
「對不起翔大人,不過請你別再和邪神軍糾纏了!我現在就打開第三十五號大門,請立刻回來!」
語畢,就在修瓦茲身後不遠處,金屬地面打開了一道足以讓機人通過的狹縫。
「現在?拜託!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這麼正的黑肉女神耶。」
「翔大人!」
「好好……」
修瓦茲轉身一躍,打開身後的推進器,一口氣飛進了狹縫。雙極才正想追擊,狹縫兩旁的地面升起了兩座光束砲台並不停發射光束,逼得雙極只能就此飛離腳下的金屬地面,好遠離這兩座砲台的射程範圍,眼睜睜看著狹縫再次關上。
 
飛得越高,雙極的螢幕上就越加能看出金屬地面真正的樣貌:
這是一艘光是長度起碼就超過二十公里以上的的宇宙船艦。其表面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坑洞都是一座座砲台,可想而知這船艦是用來戰鬥的超大型戰艦。
 
一隻翼龍百邪從附近飛來靠近雙極,嘴裡低聲嘶吼,似乎在述說什麼。
「是嗎。」阿斯特蕾亞聽完翼龍百邪所說的話,思考了一下:「傳令下去,全員撤退。在有我的命令之前不准擅自行動。」
翼龍百邪點了點頭,便飛離了雙極。而許許多多黑點、亦即是百邪紛紛從巨大戰艦飛出,分別飛往各處,不消幾分鐘便完全遵守了阿斯特蕾亞所下達的撤退命令。
頓時,只餘下雙極還留在這宇宙空間中。
「不能幹得太過火呢。邪神閣下說要完整無缺的回收這艘架名為沈睡之空的戰艦……」
而且上次小龍所犯下的錯誤,沒能帶回庫洛或是任何一位英雄,就由我來達成任務好好替她彌補過來。
 
做出決定後,阿斯特蕾亞手邊驅使雙極一樣離開了沈睡之空。
 
 
 
 
 
 
 
 
 
 
 
 
 
 
 
 
 
 
 
透過控制台上的監視螢幕,哈佳兒清楚看見修瓦茲正順著內部通路前進,逐漸往她的方向而來,哈佳兒這才鬆一口氣。不過她手邊沒有停下,繼續在眼前的儀表版飛快地敲打鍵盤,目不轉睛盯著牆上的各個螢幕。
莎良與奎利昂、庫洛與古騎士,兩機正聯手將房間內的黑泥圓球怪全部剷除。
凱爾與混沌劍王,將最後一個黑泥怪冰凍起來斬成兩半。
拜柱,從身後的鐵箱中抽出電鋸,將走道上所有的翼龍怪鋸成兩半。
「這樣就差不多把邪神軍都消滅了,琉璃,麻煩妳和大家通訊一下,請英雄大人們回到這個三十五號區域集合。」
「好的。」琉璃答。
趁琉璃與其他人通話時,哈佳兒回想分析前幾分鐘發生的事。
原本她與莎良等人再次乘坐班魯達出發,準備前往其他區域尋找英雄的蹤跡時,從天上打下來的一道光束擊中班魯達。由於事發突然,眾人根本沒來得及反應,意識便消失在強光之中……
等到醒過來,才發現自己已經身處這艘戰艦上、宇宙空間中,而且好死不死居然遇到邪神軍來襲。
這次領隊的,正式當初憑一人之力就滅掉魔都基地所有兵力的惡魔‧阿斯特蕾亞。
不但被傳送到這陌生的戰艦上,還被逼迫進行大家都不熟悉的宇宙戰,領軍之人又是如此強敵。幸虧天無絕人之路,讓他們在此找到新的英雄‧上野翔,以及他的機人修瓦茲。藉助他的力量得以絆住阿斯特蕾亞,使其指揮大亂造成各處的百邪被一一孤立,才好各個擊破。
「這應該也算因禍得福吧……」
哈佳兒沈思之際,隨著自動門的開啟,英雄們也在這時一一回歸。
「嘖,結果百邪還是不夠我練劍啊。」凱爾聳聳肩。
「別怨了,要是再來一群就真的打不完了……我現在不要一眨眼,又被傳送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就好。」
「免費的出國旅遊不好嗎?」
「包含異世界嗎!」
庫洛與古騎士照慣例的抬槓。
莎良則是不發一語,默默的跟在大家後面走了進來。
 
「咦,拜柱大人呢?」
「房間這麼小,他進不來的啦。他說有什麼事,會通過通訊器說話的。」
聽見凱爾這麼說之後,琉璃這才放心下來。
「不過還真夠嗆的呢。」凱爾列嘴笑著:「沒想到睜開眼睛之後,居然被丟到虛空之中。這還真是少有的體驗。」
「虛空——這麼說起來,凱爾大人你們有在宇宙中戰鬥的經驗嗎?」
「宇宙?嗯……在駕駛奎利昂與其精神同步時,我曾有這樣的體驗。四周一片漆黑、身體好像飄浮在空中一樣輕……有點難形容那樣的感覺,那就是宇宙嗎?」
庫洛想了一下才回應:「我是無所謂啦,國小時有參加過太空營就是……」
「國小、太空營?喂喂那什麼,聽起來好像很有趣耶!」
凱爾顯得興致勃勃的,就連莎也忍不住好奇心地跟著旁聽。
 
看著大家一派輕鬆的談天說地,哈佳兒不禁會心一笑。
太好了,我還以為頭次到宇宙大家會因此很不適應的,現在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嘛。哈佳兒如此想著。
就在這時,她突然感覺到背後傳來一股涼意,一道奇怪的視線伴隨聲音投射而來。
「不錯不錯,黑色的吊帶襪配上蕾絲邊……我許可啦!」
「呀啊啊啊——」
就像是受驚的貓咪,哈佳兒一聲慘叫後直接跳撲到莎良身上緊緊抓住不放。
「哈佳兒小姐……好重……」面對突如其來的負擔,莎良有點負擔不起。
聲音的主人哈哈大笑起來。
「真是的,膽子怎這麼小啦。」
「是上野翔大人不好,不該這樣嚇人!」
好不容易從莎良身上跳下的哈佳兒,氣沖沖地說著。
只可惜翔根本就沒在聽,馬上就把目標放在一旁沒插過嘴的琉璃身上。
「小姐,妳也有一副標緻的大腿喔,要不要考慮下穿上過膝襪呢?」
「這、那……」
翔來得及對琉璃繼續發動攻勢之前,脖子上已經被凱爾的劍給架住。
「好了好了,你就別再騷擾她。琉璃可是名花有主,不希望等會鐵拳從門外撞進來的話就安分一點吧。」凱爾如是說。
「好好……」
「不如上野翔大人再重新自我介紹一遍吧,大家都還不是很認識你呢。」哈佳兒提醒。
「是這樣嗎,也沒什麼問題啦。」翔清清喉嚨:「各位英雄們好啊!我叫做上野翔,是個超級紳士、紳士中的紳士!關於自己的所屬單位、部隊、身世,全忘光光啦,哈哈——」
「……」
眾人實在不知該回應什麼。
對於連自己是誰都不清楚的人,居然還有辦法這麼活潑到處騷擾別人,完全不在意自己的真實身份,也沒因此感到強烈不安。該說是神經大條嗎?還是故作堅強呢?
 
哈佳兒見狀,只好將話題帶開並引導眾人。
「不好意思,翔大人。您是最先出現在這戰艦上的吧,能否帶我去主控室呢?」
「喔,是可以啦。不過妳想作什麼?」
「這艘戰艦實在太大了,光是我們現在身處的主控室就是被排列第三十五號、只掌管著三十五區,不僅能取得的資料有限,連這艘戰艦的原貌都無從得知。」
「啊!」庫洛說出自己的發現:「這麼說起來,那些百邪很急著想打倒我們,似乎想佔領這艘船呢。」
「就是這樣。邪神軍居然會特別派兵來搶奪這艘戰艦,想必一定有它的理由在。如果能夠多瞭解一點,說不定我們可以反過來利用這一點。」
「例如……把這艘船佔為己有嗎?」
控制台上的通訊器,傳來了拜柱的聲音。
哈佳兒很高興大家都很快進入狀況。
「說得沒錯!拜柱大人,您有辦法直接駭入系統之類的嗎?」
「有點困難……我本來還想搜尋廚房在哪裡的咧。但是這系統用了我所無法辨識的語法寫成,既不是我原世界的文字、也不是神域世界的文字,實在沒法解讀。」
「果然沒這麼簡單嗎。」
「我之前在這裡閒晃也算矇到一條直通可以完全掌控這艘船的主控室,要帶妳去是可以啦,那其他人要一起去嗎?」翔抓抓頭。
「不行嗎?」
「嗯……哈,我也說我是矇到的。一次帶這麼多人去,要是出錯就好笑了,這船上的自動防禦系統可刁鑽了,全部人如果都被困在同一個地方,就算喊破喉嚨也沒人救。」
我的天啊……
哈佳兒當下閃過一絲放棄的念頭。這艘船可以足足塞下一整個國家這麼大,又處在無限空間的宇宙裡,要是被困在一個小角落,真的是到死都不會有人發現、更別提是有人來搭救……但即使如此,也是不得不做。
「那,我和翔大人一起去吧。大家就先在這按兵不動,免得意外觸動警報與防禦系統。」
「嗯。」
眾人表示知道了。
 
就在哈佳兒與翔踏出門口出發前,莎良忍不住對翔耳提面命。
「這一路上可不准你再對哈佳兒小姐動手動腳的喔!」
「她是你女朋友嗎?」
「當然不是,是伙伴。」
「伙伴嘛……真是不錯的詞……」
「?」
「沒事!去去就回,你放一百二十個心吧。」
看著翔的笑容,莎良還是有點不放心。
 
 
 
由於艦內的通路都大得能容納數架機人通過,所以翔索性直接駕駛修瓦茲前進,哈佳兒就坐在副駕駛座。
直走、轉彎,經過幾個看起來像是引擎室的房間,進入筆直狹長走道。
翔握著操作桿的手稍加施力,驅使修瓦茲打開腳上、背後的推進器加點速,使得腳掌稍微飄離地面快速行進
這一路上,翔表現出有別於方才胡鬧的神情,專心一意的看著眼前的顯示螢幕,判斷該前進、轉彎的方向。哈佳兒看著如此專注的翔,原本還不想打擾,但最後實在按耐不住地開口。
「翔大人……」
「什麼事,如果是美腿的話題就大歡迎。」
「才不是咧——我是想問……剛才翔大人您說,有關於自己的一切都記不起來了對吧?這點跟大家有很大的差異呢。大家最多只是記憶之中有部分的缺失……翔大人不會感到不安、或是害怕嗎?畢竟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好像變成陌生人似的。」
「不是跟美腿、襪子有關的艱深話題,我實在懶得想耶。」
故意打哈哈的翔,思索了片刻才重新開口。
「失去記憶就失去了,沒有回復的方法那心急也沒用。與其煩惱自己處理不了的事,不如把精神放在眼前的事。例如,找出帶妳去主控室的道路。」
「呵呵,翔大人和古騎士大人還真像。既來之則安之、隨遇而安。」
「要是能被美腿夾緊緊我會更開心就是……而且總覺得,要是恢復記憶的話……」
「恢復的話?」
「記憶恢復的話,有什麼悲傷的事在等著我……嘿,所以在那之前,我得先作好迎接那種記憶的準備,拯救那個悲傷之事。」
這就是,英雄的共同處嗎?
不管在哪裡都身處泰然,並且作好能扭轉命運改變悲劇的準備。
 
突然,修瓦茲停了下來。
「怎麼,我們到了嗎?」哈佳兒問。
「不,只是……」
翔指了指,哈佳兒順著看過去:在一旁的走道上,停著一輛黑色的卡車。
「車子有什麼不對嗎?」
「是沒有……不過我之前繞過這裡雖然只有一次,可不記得有這輛車的存在……算了,可能我記錯吧。」
「?」
自嘲一下後,翔驅使修瓦茲再走幾步路而蹲下。
「這裡,先下機吧。」
「好。」
兩人靠著駕駛艙門口附加的鋼繩順利降下地面後,翔引領哈佳兒來到走道的一角,牆上有個精密的操作儀表。
翔詳加解釋。
「這船這麼大,想到什麼區域去都得靠傳送膠囊,就像是中繼站一樣。同理,想到主控室去一定得用這個傳送膠囊去,但是傳送密碼總是會隨機生成,我之前好運猜中一次。這次可就不一定了……妳看是否能破解吧。」
「這麼複雜啊?」
哈佳兒照著指示,手指飛快地在儀表鍵盤按了幾下,果然如同翔所說出現了需要密碼認證的提示視窗。
這下就麻煩了,天曉得密碼是什麼。
不過呆站在也不是辦法,哈佳兒反向思考,先放棄傳送的念頭而先行審視這個終端裡還放著什麼樣的資料,心想或許能從這些資料中找到些密碼的蛛絲馬跡。
翔站在一旁,非常安分地等候。
 
不過說也奇怪。
哈佳兒越是搜尋出更多資料,不解疑惑的地方反而隨之越多。
這艘船,到底是誰建造的?
明明找尋不到任何船員的蹤跡,可為什麼船內一切的機能都還能運作自如,電腦自動化的水準也太高了,已經凌駕于神域之上……有可能嗎?
神域,本身就是各個世界的觀測所,理所當然在這裡的科技,也是集各個世界之大成。怎麼可能會有比神域更加高水準的科技,至今卻沒被神域所發現?
更何況,這艘船為什麼會在神域?
不解之謎實在太多了,哈佳兒不禁一個頭兩個大。而且最重要,同時也是最令她不解的地方是。
「為什麼,我可以輕易解讀這些資料……?」
明明如同拜柱所說,有些地方的程式語碼是用未知的語言寫成,可是哈佳兒卻不費吹灰之力的一一破解開來。
感覺,這些未知的語言我從一開始就懂了。明明從未接觸過,可是我卻如此熟悉?
哈佳兒心中突然有種不安感……
不,不要想這麼多。就像翔大人所說的,只要作好眼前該做之事就夠了。哈佳兒重新下定決心,這個船上竟然有這麼多秘密,想必能成為對抗邪神的生力軍。一定要得到它,然後拯救神域。
 
就在哈佳兒忙著破解密碼時,翔突然發現了什麼。
「啊咧,又是我多心嗎?」
「怎麼了嗎翔大人。」
「修瓦茲的小腿內側……什麼時候黏上一個面具的?」
「面具?」
面具……等等!難道說!
哈佳兒嚇得倒抽一口冷氣趕緊回頭一望,那個面具正是之前所看過,邪神軍專用的詭異面具。當她正想喝令翔退開時,面具發出一道刺眼的光芒,等光芒稍稍退去時,出現的是阿斯特蕾亞的身影。
「哼哼,二回戰……」
「我的黑肉女神!」
阿斯特蕾亞一個掃腿想絆倒翔,只可惜動作快歸快,依舊被翔給躍起閃避開。只是這機會沒被阿斯特蕾亞給放過,她一個踏步正拳,就算翔來得及提手防禦,也被一拳打飛至牆上。
翔好不容易站起身想反抗時,卻發現阿斯特蕾亞已經拿起槍槍口對準了哈佳兒。
「敢動的話——應該不用我多說吧?」阿斯特蕾亞冷笑著。
「太卑鄙了,這樣我豈不是連妳的腿都摸不到嗎!」
「對不起翔大人,是我拖累了你……」
果然,面具既是邪神軍的作戰單位,同時也是用來傳送的工具。當日魔都基地會輕易淪陷,除了阿斯特蕾亞和雙極本身強勢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這些面具沒人去防備,結果它們在預想不到的地方把邪神軍全傳送過來,根本防不勝防。
哈佳兒不禁為自己的大意趕到懊惱,早知道剛才休息之刻,應該先替大家的機人好好做個檢查才對。
 
 
「這下子就能和邪神閣下交差了。鷹龍犯下的錯誤也能彌補,哼哼……」
「為什麼。」
「?」
「為什麼要侵略神域,你們就這麼希望世界毀滅嗎!」
既然無從反抗,但死之前哈佳兒可不想什麼都沒做到就乖乖死去。她提起勇氣大聲責問著阿斯特蕾亞。
對方卻只是聳聳肩。
「弱肉強食,如此而已。」
「什麼……這什麼爛理由!神域可是所有世界的中心,要是動了神域,各個世界會因為蝴蝶效應而毀滅的,妳一點都不在乎嘛!」
「那種事與我何干?邪神閣下比我強得很多,所以我聽她的話進行侵略。至於她想把神域當成實驗場、還是遊樂園,那都不關我的事。」
哈佳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怎麼會有這種人,明明是撼動各個世界的大事卻看得如此無所謂;即使會為此犧牲無數的人命,也完全不在乎嘛!
「太過份了,想把戰爭當成遊戲嗎……邪神這種態度,妳真的能夠忍受?那傢伙根本就是邪惡、外道的存在!」
「我不是說了。」由於哈佳兒莫名的怒意,阿斯特蕾亞似乎也跟著火大起來。
「邪神閣下想做什麼都與我無關!」
「像這樣殘害生命、殺害他人,妳真的都無所謂嗎!」
「妳有夠煩,我說了那……嗚……」
「?」
不知什麼原因,阿斯特蕾亞突然劇烈的頭痛起來,這一幕看得哈佳兒與翔都是一頭霧水。
只見她喃喃自語。
「不……憎恨……戰爭的根源……我應該要……消滅……」
這是個好機會!
哈佳兒與翔眼神交會、心有靈犀的點點頭,翔稍微移動腳步,試圖趁圖拉近與阿斯特蕾亞之間的距離,好一舉將其擒拿奪下槍。
只是阿斯特蕾亞也察覺了兩人的舉動,眼神變得無比凌厲兇狠。
「煩死了,都給我消失!」
「?」
在阿斯特蕾亞附近,竟憑空出現了雙極的頭,骨架慢慢浮現、逐漸勾勒出全身。
「和凱爾大人相似的召喚?」
雖是這樣說,但還是有根本上的不同。凱爾召喚混沌劍王時,是類似「變身」成為巨大的機人。而阿斯特蕾亞卻是讓雙極直接出現在身邊,再予以控制。
只是眨個眼,雙極已經完整地出現在修瓦茲的機身旁,而且順從阿斯特蕾亞的意志,對準了哈佳兒與翔兩人一巴掌壓了下去。
「死在這裡吧!反正我最終的目的是佔領船艦,少了一兩個英雄根本沒差!」
「呀啊啊啊——」
哈佳兒放聲慘叫,雖然翔即時衝到她的面前大張雙手,但他們都很明白這只是無用之舉。只能眼睜睜看著視線被黑暗給籠罩……
 
碰——
一聲巨大的金屬撞擊聲響。
待兩人視野再次恢復光明時,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
一架不知從和出現的灰暗金屬巨人,替他們擋下了雙極的巴掌,用一雙紅色的電子眼狠狠瞪著阿斯特蕾亞。
「真是夠了……」灰暗巨人緩緩開口:「還以為到了新世界,就能遠離一切的紛爭——結果到哪裡都一樣!」
「嘖!」
阿斯特蕾亞咬牙切齒,一個眼神、雙極立刻一個踢腿使力將灰暗巨人整隻踢開。
灰暗巨人雖然被踢開,但並未因此失去重心而跌倒。反過來利用這股力道浮空時,身體經過折疊變形,變化成巨大的獵犬一躍至牆上,腳一瞪撲向雙極而去將它撞倒,之後再迅速跳開。
「好快的反應和動作,是純機械生命?」
面對意外殺出的程咬金,阿斯特蕾亞感到有點棘手。
她無暇再管哈佳兒與翔兩人,正讓雙極重新爬起好讓她有辦法進入駕駛艙時,突然感到一陣雞皮疙瘩、噁心不快感油然而生。
原因無他,翔正抱著她的左大腿並用臉頰拚命磨蹭,外加盡情撫摸她的大腿內側,嘴邊還發出無意義的謎樣喘氣聲。
「就是這個觸感,好像象牙一樣的光滑。神啊,為什麼要讓我碰上如此完美的美腿,以後摸不到怎麼辦啊……」
「滾開啊礙手礙腳!」
阿斯特蕾亞毫不客氣的狠踹過去,只可能未能命中,翔跳開後連續作了兩個後空翻、輕鬆遠離了對方。
恨不得殺死對方的阿斯特蕾亞,立刻舉槍瞄準翔並扣下扳機,這才發現槍的彈匣已經不翼而飛。
「你!」
「嘿嘿,再讓我多摸幾下就還妳,如何?」
「嘖……」
此時,無人控制的雙極已被灰暗巨人用兩把光刀給架在牆上,動彈不得。
面對這四面楚歌的情況,阿斯特蕾亞只能悻悻然舉起雙手投降。
 
哈佳兒冷靜地說著。
「這下就逆轉囉。輪到你來向我們說出有關邪神軍的一切了,可以的話,我並不想拷問妳……」
「笑妳沒那機會。」
「嗯?……糟糕!」
語畢,沒人處理掉的邪神軍面具再次發出強光,等到光芒散去時,阿斯特蕾亞與雙極早已逃之夭夭、消失在眾人眼前。
「可惡,明明就差這麼一點……」
「別氣了別氣了,先認識救了我們一命的新朋友吧。」
翔安慰著哈佳兒,一邊將面具取下、丟上空中,迅速從腰際掏槍扣扳機,將面具完全打碎。
灰暗巨人看著這一切,沒再說過話。
 
 
 
在那之後。
去主控室的事情暫且壓下,幸好這艦上能容下機人的房間也不少,經過雷達鑑定,這名巨人也正是哈佳兒所尋找的英雄之一。她便引領著大家認識了這個新出現的我方生力軍。
在灰暗巨人的述說下,大家這才瞭解。
灰暗巨人他自稱為探子,在他的世界裡還存在許多像他一樣的機械生命體。而探子自身也是在獨自一人的時候,莫名其妙被傳送到這艦上來。之後便一直變形成卡車的狀態以維持能量的最低消耗,直至剛才……
眾英雄聽完後,對於這個連種族都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異類相當歡迎,並未表現出排斥或不能認同的情況,甚至討論著要怎樣歡迎這個特殊的同伴。
只是。
哈佳兒開口。
「怎麼了嗎探子大人?你好像不是很高興。」
「這……」探子維持一貫的低沈、如響雷般的渾厚聲音:「說不定,我還是離開你們比較好。」
「啥!為什麼?」哈佳兒大驚。
「我……」探子嘆了口氣。
「我曾經替同伴帶來不幸……反正我也不想再回去原世界,只要待在這裡的話,或許大家都能沒事……」
「笑死人了!」
翔整個勃然大怒,令探子不禁一時傻住。只見翔滔滔不絕地大罵。
「啥?我會替大家帶來不幸?你是什麼少女漫畫主角嗎!」
「我……」
「會給人帶來不幸,所以乾脆遠離所有人比較好?這是哪國的笑話啊!」
「……」
「就是因為悲劇發生了,所以才更要努力不是嗎!不讓那種事情重蹈覆轍,為了能夠好好守護心愛的人們,所以才更要賭上自己的一切去保護,要是臨陣脫逃了,這還當啥狗屁英雄啊!」
 
「翔大人?」
難道說,翔大人他想起有關自己的身世、以及他口中的悲劇?哈佳兒心想。
 
被罵的探子不但沒有生氣,反倒是微笑起來。
「或許……翔,雖然你說的言論我沒法完全認同,但或許你說的對。只是一昧猶豫的我或許才是悲劇的主因。我應該更加坦率一點,真心努力保護好想保護的人才對,謝謝你。」
「嘿嘿。」
見到這一幕,眾英雄才又展開笑容。
如果只是乖乖屈服於命運,那實在太叫人無法忍受了,偏偏聚在這裡的人都是一群頑劣份子,向命運低頭什麼的絕無可能。
 
哈佳兒心想:真好呢,要是我也像英雄大人們一樣,有扭轉命運拯救悲劇的力量與決心,不知該有多好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7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機器人|機械|機人|蘿菠|少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傑迪
過膝襪!!

04-14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eventh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RS傳承火種-第二話... 後一篇:ANRS傳承火種-第四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