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寂寞拍賣師觀後感

作者:瑪莉龜│2015-04-09 16:42:35│巴幣:20│人氣:725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中文預告



主角是藝術拍賣界享譽盛名,孤僻的鑑賞拍賣師Virgil
某次循例接到委託邀請至家中鑑賞藝術品以估價,卻碰上狀況連連的女性委託人Claire
故事從這展開。




在創作藝術時,藝術家是孤獨的,將想表達的資訊藉由己身,轉化為他人可見的藝術品,這過程只能獨自完成。
而觀者同是如此,面對藝術品時,尋求與作者的共鳴,抑或有嶄新的體會,都是發由己心不為人知。

Virgil更是由於職業的獨特性,使得其更加孤僻於人群中,一方面表現出不願與人親近的孤傲感,但卻和能談得來的朋友Billy Robert推心置腹。
碰上了從小便有異疾,不能接觸人群的Claire時,頓時有知音相逢的感懷,便不可抑制的沉淪進從未經歷過的愛情中。

故事進展以兩人之間衝突與相知為主線,伴隨著VirgilClaire家中檢起他注意到的機器人零件,交給機械維修師Robert拼湊並討論為輔,在機器人拼湊度越高時,VirgilClaire兩人關係也越來越親密。


La migliore offerta
電影中不斷地探討:愛情是藝術嗎?
是的話,那麼能夠造假嗎?
是的話,同樣也是能夠像畫作般拍賣,價高者得嗎?

我特別認同Billy說的:「任何的情感都可以造假,即使看起來像真的,卻只是贗品。

Virgil則相信Claire說的,任何贗品都有真實的成分在。

至於結局,如前面所說,交給觀眾發由己心自由判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2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寂寞拍賣師

留言共 3 篇留言

眼球
怒搶沙發

04-09 16:43

瑪莉龜
強強強04-09 16:46
蹦啾妹魯喜咳咳咳咳
尻尻時,我ㄝ4孤獨ㄉ

04-09 17:48

瑪莉龜
對ㄉ

遺世而獨立
吾尻也04-15 01:45
dontabusme
ㄩㄅ尻尻時,也4孤獨ㄉ

04-09 20:15

瑪莉龜
我們可E一起找ㄊ尻04-15 0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ameboss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 T13 活動遊記... 後一篇:徵求夥伴一起拯救地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