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紫套幫】拉手的消遣之阿梗賽亞人啦!!

作者:茶葉梗│2015-04-02 23:44:46│巴幣:22│人氣:216

說不更新創作,簡直要了我的老命(抽蓄中XD"""
然後我好怕被踢出紫套幫沒紙箱住,所以要努力解任務啦>D<////(是有多喜歡躲箱子裡

家人幫忙:小繪(俺家繪圖板擬人)
------------------

拉手的消遣
長時間待在紫套幫內,幹部拉手開始覺得有點閒了。
突然想要在同志UZ的紫套上添上小強,讓UZ哀嚎更慘烈。
請各位成員努力去捕捉小強來貢獻給拉手吧!
推薦地點是水溝、地下道,小心注意迴避會咬人的蟑螂。

任務報酬:尚未得知,需解完任務才知道。

------------------

  「走啦!陪我去啦!!」

  我雙手抓住對方肩上的白色和服,那名擁有白髮的男子也死命抓回衣服。

  「放手,你不是說要讓我放假的嗎?」

  「是沒錯,可是我怕你太閒沒事做阿!」

  「不,我很忙,忙死了!難得的休假我一刻都不能閒阿!!!!」

  「不做我就沒紙箱了阿!陪我去解任務啦!」

  「關我屁事!!」

  「陪我去啦!!」

  放學回來被堵在門口進不去的梓瀧本來脾氣就不好,就這樣看著鬧劇僵持一小時還是不能進家門,腦門爆出的血管都快見血了。

  「你們兩個給我滾出去!!!」


  叩!叩!


  「我會壞掉……」小繪一臉驚恐的樣子看,我拍拍他。

  「沒事,你忍一下。」

  「我真的會壞掉啦……」

  「放心,有我在。」

  他一臉快哭的樣子,躲在我身後,看著這黑暗只有緊急用燈亮光的下水道,「我們到底來這裡要做什麼任務啦?」

  「幹部任務,說是要去抓小強,然後讓UZ尖叫用。」

  「為什麼要特地抓這個就只是為了做缺德事……嗯?」似乎感到不太對勁的小繪停下哀嚎看向我,「慢著,小強?咖啡色物體加兩根觸角、六隻腿會沙沙沙的那個……」

  「就是那個!」我回給他一個大拇指比讚,立刻抓住想要逃走的小繪後領。

  「不,我不去阿阿阿阿!!!!!」


  沙沙沙……

  「噫!!!」原本還想衝走的小繪立刻躲回我身後,哭嗓著,「我聽到了……」

  「嗯,我也聽到了。」

  雖說我不像小繪這麼恐懼,但那種姿態也真是令我感到有些噁心到害怕,這時我立刻拿出帶來的主婦殺蟑武器-一雙拖鞋!殺蟑劑?NO!那種連我聞了都會想吐阿!

  再度傳來沙沙沙的明顯聲,為了不讓小強逃走,我們幾乎是靠著微光往前走。

  「呀阿阿阿!!!」在我身後的小繪突然尖叫把我推開,接著我就看到一個黑色物體貼到我臉上。「阿…主、主人…?」

  小繪一臉世界末日,而我則是安靜了一會,全身雞皮疙瘩都冒出,突然一個理智斷線的聲音響起,巴走臉上的小強立刻拿起家用拖就把第一號打爆。

  「主…主人?你沒事吧?」小繪戰戰兢兢,但我幾乎沒法回應他。

  因為我已經失去理智,看到小強就拍打過去。



  等回過神來,小繪幫我抓了幾隻,似乎有幾隻已經死掉了,他放在塑膠袋裡牢牢打死結,然後拿得遠遠的不敢碰。

  據小繪說,之後只要小強出現在一公尺內,我就像戰鬥力滿點的賽亞人一樣,立刻揮舞拖鞋猛追拍打,還差點打到他。之後有段時間都不敢再接近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糟糕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噁心,自動殺蟑什麼的感覺好方便啊啊啊!這樣我體內都是蟑螂會不會一直被打(不

04-02 23:48

茶葉梗
什麼?!有小強!!!+ +!!!(拿拖鞋狂拍拍拍04-02 23:54
Rinoa (閉關中)
!!討厭小強啊!!這這這居然要抓小強鐵定直接烙跑

04-03 07:59

茶葉梗
我寧願不睡覺也要打死它!!!(仇恨值會破百04-04 01:36
喵芭渴死姬
窩好想玩啊~~~WWWWWWW(泥的坑###
小強豪口怕縮QWQ

04-03 11:25

茶葉梗
我也在填我的坑,旅遊坑啦~新年坑啦~生日坑啦wwwwwwwwwww(快去填###(揍
因為經歷過一人對付三隻會飛的小強,所以我現在簡直是戰鬥力無限>DO///04-04 01:38
無極
蟑螂都被打的爛掉了感覺更噁心了啊啊啊

04-03 23:01

茶葉梗
放心,我的等級已經到達不見血的程度了>wO////04-04 0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