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廢話日誌】拜託希望今天不要是愚人節啊?有點意義不明的廢文?

作者:夏蒼│2015-04-01 02:44:03│巴幣:14│人氣:166
【廢話日誌】拜託希望今天不要是愚人節啊?有點意義不明的廢文?





前幾個月半夜的時後,突然接到一個許久沒有見面的人的訊息。

那個人是我高中的一個同學。

男的、瘦瘦高高的、帶著粗框眼鏡長得一臉斯文樣;長相是不錯不過看起來蠻冷漠的,感覺別人好像都欠他幾百萬似的。

聽說他好像因為一些事情而留級;本來高中學校就很少有人留級,所以當初聽說還蠻驚訝的,再加上有看到他手臂上的刺青跟耳朵上的耳洞,其實有點害怕他。

有一次換座位坐在他前面,我真的覺得他超可怕的,感覺就像是被不良少年盯住一樣;都不太敢跟他講話。

高中一年級的時後跟他同班但是幾乎沒講過話,直到高二分類組的時後,因為那時我剛剛好不小心只跟他同一類組還同一班;我本來就是一個慢熟的人,所以在跟班上女生熟悉之前,沒魚蝦也好(?),所以我只好勉強跟他搭話看看(那時有點蠢,說什麼今天天氣好好喔之類的啦乾乾超智障的);結果搭話過後發現他只是面攤而已,實際上還蠻好相處的(?)WWWW。

那個時後,剛剛好我在班上擔任班長(乾就我直盯著老師看就被點了......),因為班長跟副班長去某地方簽名(老師有口音講很快聽不懂啦),我又不知道到底是哪裡(路癡一個喔喔喔)所以我就想說到時候跟副班長一起去就好了(反正就是一個寄生廢柴班長的概念......)。

結果,副班長居然是那傢伙。(順帶一提,那傢伙也是被老師點到的啦超超白癡XDD)

居然是那傢伙啊乾乾乾!!!

雖然說沒什麼意見阿!!可是我本來預想說希望是個妹子,然後就可以趁機打入她交友圈啊啊啊啊!

這樣我至少不會孤立無援喔哭哭。

不過就算我心裡再怎麼哀嚎,我還是得要面對現實,跟著副班長去某地簽名啦乾乾;不過還好是有點熟的人(?)所以去的路上也不會很乾啦~

是說還有一點蠻感動的。

本來下課的時候我就在想要不要去找他一起去簽(就說我聽不懂老師講話啦乾乾),可是我下課又忘記了再那邊智障盯窗外;是他過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簽的。

喔乾後來聽說那個沒簽好像會扣很重的操性吼?還好有他WWWW

反正總之後來又因緣際會,又加入動漫社,才知道他也是個阿宅XDDD,而且莫名喜歡妹子,愛妹子愛到甚至去COS成為偽娘,仔細想想我的妹子控搞不好就是被他傳染的啊啊啊。

說起來,他會穿耳動跟刺青的原因都是因為COS偽娘(啊啊還有他本來就有點中二中二的),艮艮,這對偽娘的愛根本毫無邊際啊啊啊XDDD到底是怎樣的心智還要把自己變成偽娘!!!!簡直喪心病狂啊!!

然後他留級的原因似乎是去日本交換學生一年,完全根本不是我想的那種年少輕狂啦乾XDD當初根本誤會超大XDDD

雖然我在班上也交到一些女性朋友,不過基本上,我跟他還算是有來往,偶爾會聊天這樣。

後來因為某些班級活動的緣故,我那時對人際充滿悲觀;原本想說想進行鎖國政策,窩在自己的小世界耍廢耍自閉,然後不管成績,也是他後來幫我惡補功課我才得以勉強低空飛過。說起來我那時成績真的蠻糟的,居然要原本成績比我爛的他教我WWW有點智障啊。

是說,那個時後他幾乎每天都傳簡訊,雖然每次都是:喂喂!你還活著吧?之類的智障話,真不曉得到底是怎樣的毅力喔喔喔。

那個時候就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喜歡我,那個時候相處起來還真的有點緊張;不過到後面(差不多二下結尾)他沒有在提起這件事情,所以我就當作就是宅友兼損友每天打屁這樣。

過了不久,我們升上高三。

高三有一種東西叫考生,反正到後來我也沒跟我那群原來的朋友在一起了;所以基本上要幹麻也只能找他啦乾乾。

有一次超蠢的喔喔喔喔,以下模擬狀況↓

我:喂!要不要一起去上廁所?

他:你是把我當成女的了吼?

根本耍白癡!!XDD

好了結束,總之後來我們就各自考上別的大學,之後因為就各忙各的。然後就基本上也就沒連繫了。

本來就抱著畢業東西飛觀念的我,就沒有再繼續連絡,直到過年的時候,我才收到他的訊息。

他:喂喂!你還活著吧?

我:我當然還活著啊,不然你以為那些動態是怎樣?幽靈喔?

後來他沒回我,我就去逛別的網頁,然後過了差不多一小時才回我。

他:喔喔剛剛去做事。

我:喔喔......喔對了!你知道聖劍使嘛?那個超雷的那個!

反正又這樣那樣聊超多了啦乾乾乾根本智障。後來又過著有事沒事看到喜歡的萌妹子就去找他分享啦之類的。

後來到了今天;我因為想看樂園追放又沒時間看,可是女主角根本超正超萌的,所以我就只好去找他分想我的喜(萌)悅(娘)。

啊啊總之兩個人一直在那邊好腰好胸一堆之後;話題就沒延續下去了。我又繼續逛我網站了。

然我我就想說,阿乾都已經12點時間也不早了,就在這個時候,他突然密我;然後,我就收到了人生的第一個告白。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想想當時我是還蠻激動的啦!但是仔細想想,不對喔!今天是愚人節阿乾。

我就回他說:喂靠別騙喔XDD愚人節快樂。

他:阿乾我根本不知道是愚人節!

我:......再騙阿再騙啊~

他:我說的是真的啦!

我:聽你在放屁啦。

然後這個時候手機震動了一下,我以為是我媽打電話來,結果沒想到是簡訊。

上面又寫了一次我喜歡你。

然後,我就......

我就直接發「好喔」給他。

然後這個時候小視窗又傳來一個訊息。

是一隻兔斯基撞牆的樣子。

我:這又是怎樣啦?

他:啊被發好人卡了好喔是怎樣啦......好喔我知道了是怎樣啦。

我:......我的意思是答應的意思啦!

總之後面的東西就不講了,因為我也累了~

於是就這樣,我在愚人節獲得閃光一隻WW

這個時候看文字好像有點累,所以附一下萌萌的安吉拉。



然後,最後來一個真情告白好了,哇啊好害羞啊~為了怕閃爆別人,所以要反白才能看得到喔!


...

......

.........

............


你真的以為這是真的嘛?

你真的以為這真的是真的嘛??

哈哈你們全都被騙了喔喔喔!!!我的心只存在於二次元喔喔喔喔喔喔!!!!!!三次元根本就不存在喔喔!!!

祝你們愚人節快樂,吾愛世人喔喔喔喔喔WWWWWW

是說這篇想很久,如果你們在下方打了個唉呀我還真的被騙了我會很高興的OWO//(ㄎ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蒼|廢話日誌|愚人節

留言共 7 篇留言

織夏
哭哭喔我被騙了啦我第一個受害的啦(哭哭哭(動蒼神動粗(X)

04-01 13:48

夏蒼
不要難過(拍拍阿織)~~04-01 17:42
微雨
乾被騙了!!!!OAO
難怪覺得這發展超戲劇性的wwwwwwwww

04-01 15:50

夏蒼
哈哈騙到小宜了www(←被踹)04-01 17:43
月夜
害我感動了啦淦XDD想說男生超萌的XDDD(#

04-01 16:50

夏蒼
不要難過XDDDDD04-01 17:43
布魯威爾
笑爛,蒼蒼真會掰啊哈哈哈哈XD

04-01 20:16

夏蒼
哈哈廢話蒼w04-01 21:53
嵐 (ヤマカゼ)
蒼蒼大人我喜翻你求交往[e5]

04-01 21:05

夏蒼
愚人節快樂喔owo04-01 21:53
睡狼
幹我以為我被背叛了,還我純情

04-01 22:03

夏蒼
到底是什麼背叛啦XDDDD就說這是廢文了XDD04-01 22:31
抹茶可莉姆
可惡XDD幸好我一開始就拉到最下面看XDD(乾

04-01 22:39

夏蒼
可惡,居然一開始就拉到最下面XD04-01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繪圖】隨手手繪4/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