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網遊是什麼?能吃嗎? 海賊進行曲9.鷹眼海賊團之傑克船長

作者:新人×文龍│2015-03-17 08:54:43│巴幣:10│人氣:265
時間pm 7:12 地點:中心廣場
  
  
中心廣場……?
  
這裡確實是始達爾海港的中心廣場——
  
至少一分鐘前模樣還是……
  
以往的人潮已經化做大量光束飛向神殿去復活了,而過去的美麗七彩磁磚地面及熱絡不絕的攤位,全部都在砲火下全部支離破碎了。
  
那座美麗的中心廣場,此刻早已經化做被無數炸裂圓坑,被紅黑火焰給啃食,還有被擊殺時從身上落下的靈元在廣場上漂浮,與此刻的景色相稱更像是幽冥的鬼火,將此描繪成了死之煉獄。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這是大家的疑惑,而同時可以被稱為主謀的人,卻已經自行站在正中央。
  
鈴~~鈴~~鈴~~鈴~~鈴~~鈴~~鈴~~
  
警告的鈴聲傳遍整個小港,這是說明危機的鐘聲,當地的村民聽到的瞬間迅速逃到屋內,反倒是冒險者開始聚集到廣場來。
  
為了對付這名海賊。
  
「我真是太帥了。」
  
一個不確定很帥但確定是個超自戀的海賊。
  
還有非常確定——

他超級危險。
  
  
「哈哈哈……這超中二傢伙是怎麼回事?」碰!「不是中二,是帥氣。」
  
「哇操!這是演那一段啊,突然就爆炸了。」碰!「這樣才帥啊!」
  
「小心他開槍。」碰!「在小心沒躲過也沒用啊。」
  
「他,是他!他就是我們任務要找的那個鷹眼海賊團的傑克船長!」「這命名方式太隨了吧……」「劇組……這樣安排沒關係嗎?!」「這是必然的他們的犧牲只為了營造出我這個主角。」「這邊也有個放棄治療的。」「媽我上電視了!」
  
碰!碰!碰!碰!碰!碰!
  
「……」「……」「……」「……」「……」「……」
  
「你們都不是我要找的人。」
  
單調的槍聲,每一次扣下扳機都將是一道光束飛回神殿去。
  
冒險者一點也沒有珍惜在猛烈爆炸活下來的幸運,沒有評估彼此實力的去挑戰那名海賊——傑克,鷹眼海賊團船長,鷹眼傑克。
  
或許過去不認識吧,鷹眼海賊團沒有有名到讓人特別去記憶。
  
但現在,被強迫去認識他了。
  
  
碰!「你也不是啊。」
  
就算提前從警戒色看見子彈未來的軌跡,一點也無法躲過攻擊。子彈並沒有特殊之處,並非使用技能追蹤彈那類無法躲避的子彈,槍械也只是把老舊的左輪手槍,並灌注了滿滿「攻擊色」的紅色子彈。
  
「用『藍色』閃避!」
  
冒險者改變自己的色,身上冒出象徵敏捷的藍光,速度瞬間加速數倍。
  
「懂得換色,不錯。」碰!「可惜還不夠格。」
  
正面一槍之後,傑克把手伸到肩膀後,碰!「你也是。」
  
速度變快,但快不過傑克的瞬間瞄準,更快不過子彈。每個人都是一聲槍響被送去神殿,根本無法看出他的能力、手段,只知道是完全無法挑戰……
  
一個培養冒險者的新手村也實在很難有這種等級的高手存在,就算有些實力堅強的冒險者偶然回到這個海港,遇上傑克依然被秒殺。雖有著高人一等的身體數值,但天差地遠的戰鬥經驗,讓子彈精準的送進要害,一樣一發送去神殿。
  
或許只有運氣——
  
「你也——」啪?
  
不是槍聲,僅僅是清脆的扣扳機聲音,已經瞄準好冒險者也扣下扳機,但述說死亡軌跡的警戒色並沒有化為真實。
  
子彈沒了?
  
這是個要命的失誤也是個絕對無法放過的機會,必需、一定,要讓這失誤變成真正要命——勝利者不是強大,而是抓住機會的人。
  
職業是魔法師的冒險者,放棄詠唱直接進身戰鬥,使用法仗前端堅硬的魔法石當搥子敲……

碰!
  
一切都很快,也無可挑剔該名冒險者的果決判斷了,但最後還是改變不了命運的心臟開了個洞,只能瞪大眼睛看著海賊手上那把左輪手槍……

何時裝滿子彈了?
  
「這太外掛了吧……」化做光點飛去神殿了。
  
  
勝利者不是強大,而是不會給敗者機會的人。
  
鷹眼傑克比任何人都快一步的開槍,使得冒險者們完全無法碰到他的全部被送去神殿。到了這時候冒險者終於懂得組織隊伍共同進退,但依然……碰!
  
即便使用「防禦色」的黃色,不是在使用前就被爆了,就是用出來但要害中彈,一樣被超出負荷的傷害摧毀軀殼,送去神殿中。
  
兩分鐘左右,廣場上已經看不到任何冒險者——只要入眼就中彈,所以只能躲到很遠的地方觀望了。
  
「不襯啊,沒人可以跟超帥的我相襯呀。」
  
「哪來的白癡……」
  
碰!
  
子彈炸裂了地面,將滿目瘡痍的廣場在增添一道傷口。
  
而這……也是傑克在廣場上第一次將子彈擊偏。
  
被那個在瓦礫堆下爬出的蹣跚身影,輕易躲避過了!
  
此人絕非僥倖,傑克被稱為鷹眼的雙目確定那不是偶然。
  
對此,他嘴角彎起欣喜的笑容,開懷面對即將到來的難題。
  
「這樣才有趣,才有人可以襯托出我的帥——報上你的名字吧!」
  
「……我幹嘛要告訴你啊,白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網遊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人
一個不確定很帥但確定超自戀的海賊。    還有確定,他是超級危險的海賊 這裡讀起來感覺怪怪的 修改一下會更好 小小建議

03-17 10:44

新人×文龍
恩......不想把效果去掉,所以稍微改變看看。把海賊改掉,在加長句子,看有沒有好點。
謝謝你的建議[e24]03-17 19:11
水底燕
恩……一把左輪手槍一般是六顆子彈 可是看你的敘述 已經開了超過六槍子彈才用完 如何快速裝完子彈也沒解釋 難道就只是op嗎XD?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吐槽的Q_Q

03-18 12:33

新人×文龍
這就是現象干涉的一種,也就是所謂的主角威能,是名為「永遠最後一發子彈」的特技。當主角快用完子彈時,就會自動從大氣中凝聚分子虛空練成子彈並裝填上去,尤其是主角開槍到忘我的時候都可以把手槍當機關槍使用了!
解除能力的咒語是「這是最後一發子彈」,但只要唸出這句時,最後一發子彈將會灌注所有力量,化身為足以突破天際的「超電磁泡」!!!威力會由作者的唬爛程度來決定,說不定還有可能到達導彈的程度!!!
所以要幹架的時候,千萬不要找主角喔[e25]03-18 20:19
新人×文龍
換子彈的技巧太複雜,就由影片來表示吧[e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8SNt03dq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HUEBlUAJg03-18 20:23
水底燕
作者中二模式全啟了嗎!太強大了!!XD

03-18 21:19

新人×文龍
這時候,燃燒你的吐嘈之魂就對了!!!http://pic.pimg.tw/loveneco/d0f886cf31f03fcbc44c44bd3fe50c89.jpg03-18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610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unter x Hu... 後一篇:〔Hunter x H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