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年假清淨二日遊

作者:Sanro.(塑膠樹)│2015-03-08 16:23:30│巴幣:12│人氣:219
大家好~已經好久沒有使用小屋了。
不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是因為大部分都用FB了。
不過我用FB也只是用來追蹤一些喜歡的事物XD,也很少發文。

唔,回歸正題。

雖然過年已經過完了,但想說旅遊記錄文還是發一下,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這樣。(毆
樹很少會在過年期間出去,因為去哪都人擠人,這次算是第一次跟朋友們在過年出去呢。

這次跟朋友安排的行程是一天清淨一天劍湖山,簡稱「劍淨計畫」!



唔喔喔喔,劍淨計畫聽起來超帥氣的www。
但最後我們沒去劍湖山就是了(喂
因為車程的關係,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在台中一日遊~


因為年假塞車的關係,從台中到清境農場至少要花五個小時。
好不容易到農場時已經快要晚上了啊!!(整個哀桑



到達青青草原看了看綿羊秀還有馬術秀的時間............離綿羊秀結束只剩五分,而馬術秀更是早就結束了。




因為動畫銀之匙的關係,大家好像都還蠻期待看馬術秀的,可惜啊...
高中去清淨時也只看到綿羊秀~




我果然是太小看了過年時間的人潮...那天還下著毛毛雨呢,大家整個就是興致下降的狀態。
好家在進去農場之後,大家又開始雀躍起來!



被雨打濕的櫻花好美,有別於一般晴天看到時的感覺。
別有一番風味呢!

邊走邊聊邊淋雨(喂。
可能是淋雨已經習慣了,大家開始開心拍照。
走到綿羊秀的秀場時,剛好看見工作人員要把綿羊帶到另外一個地方。




綿羊果然好可愛呀~全身毛茸茸的好想一把抱住XD。



高中第一次到清境時就喜歡上這裡了,趁著這次年假我又提議來清淨。
看著遼闊的風景,會使得心情也會開朗起來了(過年限定)。
過完年開始上班後又開始鬱悶了,哭哭。



隔天我們把劍湖山形成去掉改成台中一日遊,畢竟有了昨天清淨的經驗...遊樂園的排隊人潮一定更誇張吧。
於是我們就前往老虎城去吃大家一直很想吃的拉麵!




這家拉麵的名字都是什麼王、什麼王的喔XD
味道先不說,對於中二的我們來說,名字就夠吸引人了!




這家豚王拉麵跟一蘭拉麵一樣可以客製化自己的口味喔。
照片是我點的翠王~雖然想吃的是黑王(因為聽起來好帥),但因為是墨魚麵的關係,所以有點退縮了。





這是朋友點的黑王。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朋友說吃起來也非常好吃呦!
吃完拉麵之後,我們就又繞了遶附近的百貨公司。因為樹有想買的東西。
樹常常會買新鞋,所以大家還以為我要買鞋呢,可是不是喔!
我要買的是...




樹想買鋼彈模型!呵呵,是因為前一陣子才看完「鋼彈創鬥者」的緣故!
看完之後,對劇中名人使用的驚異肯普法情有獨鍾呢~超帥氣~名人也是XDD!
不過組立的時間就花了一整天....還好最後完成~


離題了,在買完模型後,我們就前往來到台中必逛的「宮原眼科」。



一走到宮原眼科,就看到外面排隊買冰淇淋的人潮。由於是第一次來的關係,並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來吃冰淇淋的XD。



這是從裡面拍的天花板。看到那天花板的時候我有點嚇到了呢,如果只是抬頭仰望,會有一種走迷宮的錯覺呢。

在宮原眼科逛完之後,行程也差不多結束了。之後大家就去了一中街走了走買點東西吃,晚上就各自搭車回家了~

好久沒有出去玩心情感覺特別開朗呢!
下次就預計一定要去劍湖山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清境農場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心插柳柳業餘
黑王好帥氣阿啊啊!(重點錯誤)

說到清淨……印象中高中校外教學也有去過,
但去的那天下雨看不到什麼東西QAQ
只記得捲起來的稻草卷(咦?)

03-08 22:58

Sanro.(塑膠樹)
這不是很久不見的魚魚嗎~~~
XD對吧 ~黑王超帥氣的(超中二WW)
那天也看到一堆稻草捲xd 不過沒關係~03-29 20:40
小黃
溼掉的綿羊也好.....Orz
可惡~~~~~~~~~~~~~~~~~~~~~~~~~~

03-09 22:17

Sanro.(塑膠樹)
不要對綿羊發情!03-29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左營新光三越-『航海王特... 後一篇:涼宮春日的悸動 第一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