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月新番「放學後的昴星團」OP、ED主題歌情報發表

作者:風闇│2015-03-05 21:14:41│巴幣:0│人氣:195


  將於今年4月起開播的電視動畫「放學後的昴星團」,公開了該作兩首主題歌的相關情報。據悉,片頭主題歌「Stella-rium」會由人氣唱見鹿乃擔當,其單曲唱片計劃於5月20日公開發售;而片尾主題歌則會交由此前確定出演本作的五位主役配音演員——高森奈津美、大橋步夕、立野香菜子、牧野由依和藤田咲組成的團體“fragments”負責演唱。

  「放學後的昴星團」描繪了喜歡星星的昴等少女們,借助魔法而實現變身,並收集“引擎的碎片”的故事。這部作品在2011年公開網路動畫版時,曾在視頻網站上被播放超過150萬次,博得了不少人氣。

【主題歌】
OP:Stella-rium/鹿乃
單曲發售日:2015年5月20日

ED:ここから、かなたから/fragments(高森奈津美、大橋步夕、立野香菜子、牧野由依、藤田咲)
單曲發售日:2015年5月27日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leom

鹿乃獻唱片頭啊
她的聲音還不錯聽呢
更早之前播的好像才4話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春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精的尾巴」露西泳裝手... 後一篇:「艦隊Collecti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