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月刊少女野崎君 廣播劇CD~秋編~ 翻譯part4

作者:阿涼涼│2015-03-03 20:45:55│巴幣:2│人氣:286
月刊少女野崎君秋篇
(四)等待秋天的編輯部

宮:唉,其他作家的作品差不多都交了,夢野老師還沒嗎…
前:欸──?宮前君。
宮:前野先生。
前:加班嗎?
宮:嗯,是。
前:真辛苦啊!不過宮前君的工作速度很慢,所以是沒辦法的事呢。
宮:呃!
前:哈哈哈,沒關係的喔!神明大人一定會好好看照這樣默默努力的人的背影的。
宮:喔。
前:但是結果卻是這種天才型的我贏了,所以說不定沒在看照呢!
宮:到底是怎樣!!
前:啊,已經九點啦!怪不得肚子餓扁了!叫點什麼外賣好了!宮前君要一起嗎?
宮:不用了,我才剛吃過。
前:喔!減肥?宮前君跟高中的時候比體型的確大了不少呢!可能是壓力過大呢,要注意一點喔!
宮: (我可不想被你這壓力根源說!再說,如果不用加班,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前:那,我還是快點把事辦完回去吧!
前:啊,有了,有了!這個,這個!本來要帶回家好好想想,結果完全忘了。你看你看!鏘!這次要發售的雜誌書*1!不錯吧!
宮:「都由香里世界中的狸貓年鑑」,為什麼狸貓會有年鑑啊!是圖鑑吧?
前:欸?真的耶!這是誤植吧!這種錯誤,編輯者竟然看漏了,是個問題吧!
宮:就是你吧!
前:說的也是耶!完全是我的失誤!怎麼辦宮前君,這下沒辦法找藉口了,對狸貓們!
宮: (竟然是對狸貓!)
前:你好,我是前野。
都:前野先生,我是都。都老師,怎麼了?這次的秋天的劇情,想請你再等等。
前:喔!秋天的特輯號的事嗎?
都:嗯,靈感不太能成型。
前:這樣的話,我有好提案喔!
都:欸?前野先生的提案嗎?
前:對,地底人跟狸貓的戰鬥如何?是都老師到目前為止都沒畫過的世界對吧!
都:嗯,是。是沒錯…地底人跟狸貓的戰鬥
前:跟秋天超合,又很創新吧!不用客氣,雖然全部都是我的想法!
都:嗯…
宮: (地底人和狸貓,跟秋天一點關係也沒有不是嗎!沒辦法專心工作啊!)去買個咖啡好了。
我也打個電話給夢野老師看看好了,不,不過…
-野:抱歉,劍先生,現在正在努力。
可能會妨礙他集中精神創作原稿,說不定會施加太大壓力了…等到明天吧…
前:那,都老師,就這樣。好,我等你的原稿喔! 唉,都老師太依賴我也很困擾呢!我明明希望他能成為代表漫畫家的大師的說。遇到有能力的編輯對漫畫家來說太嬌寵了呢!對吧,宮前君。
宮:夢話請睡著了再說。
前:欸─睡著了才不能說吧!我睡著的時候宮前君不在吧!
宮:廢話!!
前:那我回去了,剩下的交給你了!
宮:啊?這個狸貓的書,是你的工作吧!
前:對耶…沒關係,明天會好好改正的!不過果然狸貓很可愛對吧!我喜歡的動物接著是大象,接下來是長頸鹿的說。
宮:我知道。應該說,編輯部裡沒有沒聽過的人。
前:那接下來的事是我第一次說喔!我以前啊!爬高尾巴山的時候,曾經和可愛的狸貓不期而遇耶!離都市這麼近的地方裡,有狸貓喔!!還不是動物園喔!我想說能努力活下去了,結果牠超惹人憐愛的!那隻狸貓一直盯著我看,他也覺得我惹人憐愛吧!
宮: (幹麻突然講這件事!真是,沒完沒了,*2)
前:然後啊,那個什麼,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就像都老師畫的…欸,宮前君有在聽嗎?
宮:嗯。
前:對了,聽說狸貓成對以後,一生都一起生活喔!很忠誠吧!這點,跟我很合呢!
宮: (哪裡啊!)
前:話說,燉狸貓之類的,不可以吃吧!那麼可愛的孩子們!我絕對不原諒!對吧!宮前君。
宮:說的是呢。啊…開始餓了啊…
前:欸?宮前君,你果然餓著不是嗎?叫外賣吧!
宮:不用了。我有買泡麵。
前:欸,結果還是要吃嘛!在晚上吃東西脂肪容易堆積,最好小心喔!畢竟是食慾之秋呢!下次我教你壓力對策吧!
宮:沒想工作的話就快回去,前野!!!!!!!


*1:介於雜誌和書之間的刊物。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B%9C%E8%AA%8C%E6%9B%B8
*2:這句我聽不清楚QQ


原來狸貓可以吃!!!
前野真的很煩,到底要不要回去啦XDDD
さん真的好可憐=w=

要轉載請打聲招呼&註明出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ubyya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 廣播劇C... 後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 廣播劇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