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讀後感】心中綻放的花 - 「光在地球之時……六条」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光在地球之時……│2015-03-01 12:46:46│巴幣:106│人氣:794

 前言 

  原本這篇是打算228也就是2月最後一天要寫的,但是我因為玩ㄈㄓ谷練等練得太認真所以就忘記了,因此就變成今天。

  

 簡介 

  無法答覆帆夏和葵告白的是光,與夕雨重逢。
  「我變成一個愛笑的女孩了嗎?」
  是光一面因開朗的夕雨心跳不已,一面為自己動搖的內心感到不知所措。
  這時,校內又開始收到可疑簡訊。
  「赤城是光將在虞美人名下,制裁光之君的女人們」
  由於太過在意這封簡訊,是光等人態度變得很不自然,漸行漸遠。
  嗤笑他們的簡訊發送者,其真正的目的是……!?
  人氣校園羅曼史,第九集!!

 正文 
  
  

  延續上一集的結尾,是光同時被葵以及帆夏告白,而這時夕雨又好巧不巧的傳簡訊過來說他要回日本了,究竟這四角關係之間的愛恨情仇(?)會發展出什麼樣的劇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夕雨抵達日本下飛機後,便跟是光一同逛(ㄩㄝ)街(ㄏㄨㄟˋ),最後到公園散(ㄈㄤˋ)步(ㄕㄢˇ),而氣氛正好,正要親下去的時候被打亂了XDD,於是便提議到是光家去,WOW人家剛回國就把對方帶回家這樣是想表示什麼......?

  結果一回家後發現朝衣、帆夏、葵等人都跑到是光家來了,是光先生是想要公然開啟後宮模式嗎=口=,閃死人的後宮修羅場阿哈哈哈哈哈,而就在是光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現場的後宮佳麗之間凝重的低氣壓時,好在有小紫天真無邪的發言適時出現拯救了他XDDDD,但女生間你一言我一語的實在是令是光無法招架,原本以為是要出來制止大家的朝衣突然也來了個爆炸性的發言,場面一整個就是歡樂無限阿XDDDD。

  而就在這時,歡樂的氣氛同時,有股惡勢力在蠢蠢欲動  (?

  之後許多人都收到了簡訊,說是光要制裁光的女人們,其中寄給夕雨的簡訊要要處以火刑,安安,火刑是用來燒現充的不是用來燒美女的唷!!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女孩子!!應該是要把那些男生都燒成灰燼才對!!



本集的重點

  本集的風格依舊,不過對於懸疑與人心這部分又更加的深入,尤其是一朱的內心真的是扭曲的令人反胃,雙面人什麼的我最討厭了= =,而且一朱的種種策畫實在是很陰險,不得不說這個人的心機真的很重,重到令人厭惡。

  一連串的匿名騷擾簡訊,也使是光等人感到煩躁不安,也間接導致大家的關係弄得很僵,幾近冰點,時不時出現的小意外也讓原本感情不錯的朋友們之間鬧的不可開交,讓人感到很胃痛、很不愉快。

  而是光為了找出傳簡訊的罪魁禍首,也牽扯到了很多事情,而為了解開最後的謎團,是光和帆夏之間的關係也很緊張,一整個像是椎心刺骨的難受阿= =,本集較為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這兩個部分較以往要更深入得多。

  話雖如此,但其實傳簡訊的並非一朱,而是另有其人。




  感情的部分,因為答案很明顯了,唯一一個不是跟光扯上關係才有交集的女生就只有那個"她",所以我就毫不客氣的據透了,反正台版也已經上市有段時間了,想看的應該也都買來看了。

  沒錯~帆夏也終於獲得應有的對待了!!一直以來都是帆夏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是光,替是光想辦法去跟光的女孩們一一實現約定,在經過了9集的努力之後終於修成正果,而且在最後那邊愛的告白真的是令人超感動的QAQ,一整個感到酸酸甜甜的阿!!雖然前面帆夏的部分感覺有些感傷,卻後面是光告白的部分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很甜蜜,那種感動真的不是用文字就能表達出來的,真的是刻骨銘心的愛阿...,雖然很閃,但是讓人覺得很幸福,最後~~灑花~~萬歲~~帆夏派大勝利~~~~~~。

  雖然無緣,不過其實其他女角的個性我都蠻喜歡的,月夜子的美豔大膽,葵的高貴優雅,朝衣的孤傲、高不可攀,夕雨的溫柔孱弱,小紫的單純天真...等等的,每個角色的個性都相當鮮明,獨具特色,可惜啊,最後還是咱家帆夏贏啦~~~~~~

  而帆夏雖然有時候很兇,但是其餘方面堪稱萬能,賢慧人妻阿~~~~,再次恭喜帆夏獲得最終的勝利~~。




  接下來就是第10集,也就是最後一集了,雖然我已經大致知道結局了不過還是很期待劇情阿>///<,快快出版吧!!出完之後就可以出版"成為吸血鬼的你開始永恆的愛了"~~等好久囉 >/////////<


如果非得選一個人相信,我會選擇相信她,我就是這麼信任她

你沒辦法吧? 同時保護兩個人

你總是想保護女孩子,可是,女孩子也會想保護喜歡的人唷

這次我想自己努力看看,等事情解決之後,我會再跟你告白一次

妳不僅僅只是同班同學,還是我所愛上的女人

 結語 

  
  很快的,已經進入3月了,這個月有好多新刊要買阿,中槍無數OAO,囧rz,求大神包養資助,感謝各位大大厚愛。

  


天芥菜 (Heliotrope)--紫草科天芥菜屬,又名香水草
花語 ﹕永恆的愛 
生日:5月24日
花箴言 ﹕千萬不要忽視戀愛帶給您的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在地球之時……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隱
租書電沒出.........

03-01 14:09

千年の孤独月
[e1]03-01 14:11
月禾
風信子的花語也是永恆的愛 不過居然沒出現

03-01 14:30

千年の孤独月
要看是哪種顏色的03-01 14:32
千年の孤独月
風信子    花語:競賽、遊戲
白色風信子  花語:沉靜的愛
黃色風信子  花語:競爭03-01 14:32
千年の孤独月
還有 永遠的懷念、悲傷的愛情03-01 14:33
Link《零與流星》
可以接炸嗎

03-01 20:07

千年の孤独月
[e11]03-01 21:11
護衛
每看一次就越覺得插畫真的很美很漂亮啊~~~[e16]

03-01 20:22

千年の孤独月
[e38]03-01 21:12
小宇
老實說,我是看你寫的"藤壺"那篇的心得才決定買這套小說的,雖然在下因為各種原因,目前只先買了第一集。
簡單來說,這真是太讚了[e16]

06-12 00:26

千年の孤独月
謝謝支持,原來也有人被我推坑
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07-05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拉拉拉】2月全紀錄,迎... 後一篇:【讀後感】叫弟弟幫忙是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