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BTS】討乏任務:八歧脆笛酥

作者:Corvi蔻彼│2015-02-27 16:27:30│巴幣:26│人氣:298
(任務連結點圖片)
法里傑的人民從某天開始陸續都變成了胖子,這些胖子經過醫生的診斷確定是攝取過多的糖份所導致的。但這些胖子都說是被一種怪物襲擊才會變成這樣,提爾三世的得知事情之後馬上下令組成一隊調查團,不久後調查團也都變成了胖子,不過值得慶幸的事,已經調查出結果原來某次貿易船從吉瓦拉斯運輸貨物時這怪物偷渡了上去,當貿易船開回法里傑時怪物也一同與貨物下來,沒錯這怪物就是來自於吉瓦拉斯的八歧脆笛酥。
  得知怪物身份的這天起提爾三世下令召集各星球的勇士來討伐這隻八歧脆笛酥。八歧脆笛酥擁有八顆頭的怪物,頸部到頭長的像蛇,但卻是脆笛酥的外觀,被牠攻擊到的人會變胖,被攻擊到的次數越多會變得越來來越胖,最後失去行動能力癱倒在地。

活動限制:如非法里傑星人,需擁有通行證才得以接取任務。
活動獎勵:採取積分計算。
任務參加(+1)、夥伴參加(+1)、寵物參加(+1)、使用魔法或超能力(+1)、使用特殊技能『格鬥』(+1)。

出場角色:希爾芙
寵物參加:紅豆餡(白鯛燒)
使用超能力:空間切割(不懂請參見薇緒腳色資料)
特殊技能:格鬥

此篇星級:五星級─等級+1、討伐獎金Σ6000、體質+10、天賦+8、潛力+6、魔力+4、八歧脆笛酥的大骨x1、稱號:八顆頭也不是我的對手。




       最近法里傑的街道上,出現的很多胖子,這些胖子經過了醫生們的嚴密診斷之後,一致都認為是攝取過多的糖類所導致,但經過一個又一個的胖子澄清解釋之後,都說被一個怪物襲擊,但卻無人得知怪物的長相和習性。所以,提爾三世組成了調查團,準備去討乏這個讓大家有三高危險的怪物。但不幸的是,調查團的人們也全都變成了胖子,值得慶幸的是,有帶著情報回來。

       根據情報,怪物有兩層樓高,身上有著但咖啡和深咖啡相間的條紋,聽說怪物身上還有巧克力的味道。至於戰鬥方式不明,根據大部分人的說法,似乎可以讓變成胖子的人失去戰鬥記憶,這樣就能明白為何之前沒有消息了。而這怪物,目前正在著名的觀光勝地慕斯貝爾海姆。

-

       「薇緒,你不覺得很奇怪嗎?」零在薇緒的身後,原本只是在扯著衣角,叫喚薇緒,而現在一直戳著薇緒背後,但一直戳他都沒有反應,因為薇緒正在觀看家裡的新成員─「紅豆餡」。取名字的是英可,因為紅豆餡的外表是鯛魚燒的形狀,牠有著白色的身體,鮮紅的眼睛,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

       紅豆餡是被薇緒買回家的寵物。薇緒原本只是在觀光勝地走走,走到市場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大群圍觀的觀光客正在不斷的爭吵,觀光客圍觀的地方是拍賣市場,有很多新奇古怪的事物會在那邊出現,因為很吵雜,所以薇緒就過去看看了。

       觀光客爭吵的原因好像是為了要徵買場中央的小動物,薇緒看了看場中央的東西,白色的,躺在那裡,好像快死了... ...。

       看著觀光客不斷爭吵不休,好像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薇緒看著場中的東西,爭吵的聲音一直在耳邊迴繞,越想越讓心煩躁,乾脆... ...。

       「老闆,他們出多少,我出他們的十倍。」出口的薇緒,音量大過爭吵的觀光客,當他講完,周圍的人,爭吵的觀光客,都漸漸安靜了下來。

       其中原本爭吵的人,聽到十倍後,在原地碎碎念了幾句,便轉頭走人,不再回頭。看到這景象的人們,也開始漸漸散去... ...。


       「薇緒!理一下我啦!」等待有點久的零,有點不耐煩。

       零目前身在失落島嶼中的托蒳德島,就是薇緒所在的島嶼。他來訪只是為了去旁邊的觀光勝地慕斯貝爾海姆觀光,順便來看一下薇緒。

       (到底什麼構造可以讓牠動... ...)
       薇緒不斷地翻轉著紅豆餡,而紅豆餡也願意給薇緒亂轉動。外表像食物,但其實是隻動物,不管讓誰都覺得很新奇。薇緒翻了幾分鐘後,也沒什麼發現,所以放棄了。紅豆餡躺在一堆暖暖包上面,然後用牠紅紅的眼睛看著主人薇緒,看著看著,薇緒忽然倒下。

       「嗯?!」由於忽然倒下,嚇著了在一旁的零。零看著倒下的薇緒,然後酣睡聲音不斷的冒出。

       (睡著了?!)

       五分鐘後──

       「唔?!」薇緒突然張開了眼睛。「我... ...睡著了?」

       「嗯,你睡著了。」零坐在廚房的餐桌上,喝著熱茶。薇緒從地上爬了起來,剛睡起來,頭腦還有點神智不清,他低下了頭,看了懷裡的紅豆餡,紅豆餡睡得挺香的。


       有人突然間開了門,呼吸急促的聲音吸引了薇緒的目光。

       「薇緒!不好了!奈勒斯他... ...」村裡的村長,和他的兒子還有英可的父親米洛特先生,他們抬了一個人進來。仔細一看,是變胖的奈勒斯!沒看臉根本不知道是他。

       零和薇緒跑到了奈勒斯身邊,奈勒斯一臉病懨懨,感覺要死不活的樣子。「他怎麼了?明明早上人還是瘦的,怎會突然間... ...?」

       村長告訴了在觀光勝地發生的事情,不明的怪物襲擊人群。村長也遞出了一張紙給薇緒,上面是斗大的字寫著「緊急事件」,然後裡面說明了怪物的事情,而怪物的名子叫──「八歧脆笛酥」

       然後,在地上躺著的奈勒斯發出了微弱的聲音「我...我...還想要...再吃一次... ...」眾人聽著奈勒斯緩慢說著的幾個字。

       「你還想吃甚麼... ...?!」零握著奈勒斯的手,除了紅豆餡和薇緒以外,其他人都心急如焚。

       「快說啊... ...!」村長的兒子努力大喊著。

       奈勒斯不負眾望,努力竭盡力氣,說出了後面的字句「再吃...一次... ...」,眾人看著奈勒斯「... ... ... ...脆笛酥!!!」說完便昏死過去... ...。

       薇緒給了個死魚眼。

-

       「脆笛酥去哪買啊... ...。」太陽烈日高照,薇緒和零等人,帶著閒閒沒事的紅豆餡,到達了觀光勝地。

       觀光勝地慕斯貝爾海姆自從被八歧脆笛酥攻擊過後,不管是受歡迎的海灘,還是拍賣市場,半個人影都看不見,只剩下準備討乏八歧脆笛酥的勇士們留守此地。

       「我們隨便晃晃吧~搞不好就會遇到八歧脆笛酥。幫奈勒斯大叔討公道!」零很興奮的要幫大叔討債。

       「奈勒斯可沒有死掉耶... ...他還好好的躺在家裡。回去之後,該叫他去減減肥。」變胖的奈勒斯,不只身體體重變多,連家裡的開銷也跟著變大了。薇緒原本不想管他的,但因開銷變大,惱火了薇緒,所以去找八歧脆笛酥算這筆帳。


       這邊晃晃,那邊晃晃,都沒看身軀頗大的八歧脆笛酥。

       走到觀光勝地的樹林中的時候,聽到了戰鬥的聲音,薇緒和零走了過去,看到了八歧脆笛酥正和一位白髮少女纏鬥著。

       「聽說你很好吃,才來法里傑的。沒想到... ...竟然這麼強...。」,八歧脆笛酥趁白髮少女一不注意,用巨長的脖子,揮向少女的身軀。少女被打到後,直直撞上巨大的樹木,少女神情似乎很難受。

       見義勇為的薇緒發揮自己的本能,拔出身上的武士刀,使出了空間切割,手中傳出了一層膜,剛剛好圍住了八歧脆笛酥和白髮少女,而薇緒自己也在膜之內,然後用武士刀在空中揮了數次,憑空砍中了八歧脆笛酥,八歧脆笛酥斷成了好幾半,但並沒有死去,只是無法動作。

       「薇緒!借我一點妳身上的武器」零喊完後,隨後施放出了魔法陣,將薇緒的武器周圍纏繞著火屬性,射向八歧脆笛酥斷成十幾節的驅段。驅段受到攻擊後,一直在地上,像壁虎斷尾一般,不斷的扭動著。

       攻擊完後的零和薇緒,跑向少女身邊,看看他有沒受傷。

       「希爾芙,你有沒受傷?」零慰問著少女希爾芙。希爾芙因為樹的撞擊力,神情痛苦,她慢慢張開眼睛,並點點頭「零,原來你也來找八歧脆笛酥來吃呀... ...。」

       「不,我是幫薇緒家大叔報仇的!」零指著後方站著的薇緒。


       趴在地上,痛苦扭動的八歧脆笛酥,似乎被惹惱了火,主身軀從地上爬了起來。警覺到八歧脆笛酥殺氣的薇緒,眼神也不甘示弱的,放出殺氣,看著八歧脆笛酥。

       「既然刀你不怕,那就用最基本的來教訓你。都是你... ...害大家變胖的...。」薇緒捲起袖子,作勢要用雙手教訓八歧脆笛酥。八歧脆笛酥也發出吼聲,決定也要來打架。

       十五分鐘後,經過激烈的拳打腳踢──

       不管是誰,身上都傷痕累累,身為殭屍,力氣很大的薇緒也累了。
       難道,薇緒他們就要在這邊變成了胖子!?

       躲在一旁,包包裡的紅豆餡,眼神中很憤怒,牠從包包中飛了出來,飛在薇緒前面。「原來... ...你會飛!?」薇緒在紅豆餡的後方,用殺氣的眼神看著紅豆餡。紅豆餡感覺到主人的不愉悅... ...身體都在發抖。但是,最大的危機不是主人的憤怒,而是在他前面的八歧脆笛酥。八歧脆笛酥斷掉的身軀,因為薇緒的超能力只能到十五分鐘,所以各個身軀飛往了八歧脆笛酥,拼湊了起來。最後,八歧脆笛酥恢復了強大,但是,他似乎比十五分鐘前來的胖了些。

       紅豆餡無所畏懼,用他紅紅的眼睛看著八歧脆笛酥。
       八歧脆笛酥也用他十六個鮮紅色眼睛,看著紅豆餡。

       巨大大鯨魚對抗小蝦米,究竟是誰會勝利,誰會落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兩個神奇古怪的動物,互相僵持了五分鐘,殺氣誰也不讓誰,最終──

       八歧脆笛酥倒下了!!!
       紅豆餡拯救了大家!?

       在場的三人都不敢相信。微小的紅豆餡,什麼都沒做,就讓八歧脆笛酥倒下了。

       之前在觀光勝地留守的勇士們,在三分鐘前發現八歧脆笛酥和紅豆餡的眼神對立戰。他們默默在一旁觀看。等八歧脆笛酥倒下後,他們大喊攻擊!!  攻擊了倒下的八歧脆笛酥,把牠大卸八塊。

       大卸完後的勇士們,各個稱讚紅豆餡的事蹟。紅豆餡轉向薇緒眼前,期盼著剛剛的罪過能夠抵消。薇緒沒有出半句聲音,只是默默的摸著紅豆餡,紅豆餡感覺到被原諒了,非常地開心,不斷地在薇緒身邊飛來飛去,轉來轉去。

       「等等,這... ...不是脆笛酥嗎?」有位勇者剝下了八歧脆笛酥的鱗片,驚呼身軀全都是巧克力口味的脆笛酥。其他勇者聽聞,紛紛瘋狂的吃著八歧脆笛酥的身軀。

       聽到八歧脆笛酥是真的脆笛酥之後,走到了八歧脆笛酥身軀旁,拼命用刀砍下八歧脆笛酥的身軀。拿完身軀後,走到了零和希爾芙的身邊,他們倆都不解的看著薇緒。「薇緒,你拿...哪個幹嘛?」

       「奈勒斯不是說他要再吃一次脆笛酥。好,那就給他吃... ...。」薇緒沉下了眼,玲和希爾芙感覺到一陣寒意。

-

       傷勢痊癒的希爾芙,到了薇緒所在的托蒳德島,想見見那個名叫奈勒斯的大叔。薇緒和零也等自己傷勢好後,和希爾芙一起回到島上。

       奈勒斯依然病懨懨的躺在床上,但倒是瘦了些,是因為太思念脆笛酥的味道所導致的嗎?

       「大叔,帶了好東西給你慰問一下。」奈勒斯聽聞後,但還是興趣缺缺。薇緒說完後,二話不說,把巨大的脆笛酥塊丟在奈勒斯身上。

       「咿啊啊──!  你、你是要殺了我嗎!」被重壓的奈勒斯,發出了哀嚎的聲音。但哀嚎到一半,突然發覺到,自己身上的東西是脆笛酥,突然他感覺到不痛了,狂吃自己身上的脆笛酥塊。

       「大叔,吃完後,每天早上跑島五圈。」薇緒說完後,不想看到奈勒斯得醜相,便走人了。

       「蛤?! 跑島五、五圈?!」奈勒斯不敢相信自己的聽力,停下手邊的工作,晴天霹靂的通知打到他的神筋。他斜眼看了脆笛酥塊,然後把脆笛酥推下了床。下了床後,狂奔到薇緒腳邊,抱著薇緒的大腿,又哀嚎著:「不要啦~~~!!!  跑五圈我會死掉的~~~~!!」薇緒不予理會,另一隻腳作勢踩著奈勒斯。

       在一旁看著整個事情經過的零和希爾芙,心理萌生出很多東西。


       每個討乏怪物的勇者故事,都有著偉大的勇者。

       這篇的勇者名叫「紅豆餡」,他的事蹟會被後世永為流傳,至少看到的人的子孫會流傳下去... ...


-End-



紅豆餡從「米蟲」成為「勇者」的故事。

大叔奈勒斯從「精緻美食瘦子」變成「脆笛酥胖子大叔」的故事。

大家一起流傳紅豆餡的事蹟吧!!



巴巴托斯的繼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1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鴉像寫字檯|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薇緒|法里傑|日常活動|討乏任務|八歧脆笛酥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雨夜櫻夢花
\紅豆餡/(不

02-27 16:51

Corvi蔻彼
很吃喔! 但要小心睡著,大家一起流傳吧!02-27 16:55
雨夜櫻夢花
很吃喔wwwww(不

02-27 16:57

Corvi蔻彼
去買來吃吧!02-27 17:00
白魚
是超級厲(好)害(吃)的紅豆餡!!!!!!!!!!(膜拜(喂

02-27 16:59

Corvi蔻彼
快去買一隻去膜拜吧!!(別趁機打廣告)
感覺好像在幫水餃打廣告XDDDD02-27 17:02
竹炭批發商
紅豆餡爆氣啦!!!(跪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經過一番努力才好吃!!!(豎指

02-27 17:19

Corvi蔻彼
有夠強的轟!!
紅豆餡趁機變成英雄,工程都是勇者的功勞wwwww
大家一起膜拜偉大的紅豆餡吧!!02-27 17:54
Q桑
紅豆餡+巧克力,絕妙組合(不
紅豆餡你一定C走了巧克力的精隨真是太可怕了(不是

02-27 21:15

Corvi蔻彼
脆笛酥的抵擋不住紅豆餡的傳情攻擊!!,吸走了脆笛酥的靈魂wwwwwww02-27 21:31
謝遜
來發獎勵啦
五星獎勵:等級+1、討伐獎金Σ6000、體質+10、天賦+8、潛力+6、魔力+4
八歧脆笛酥的大骨x1、稱號:八顆頭也不是我的對手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ad4477b28d136b47e25421ff5260c071.PNG?w=300

02-28 02:06

Corvi蔻彼
感謝老爹寄送/*02-28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薇緒」角色... 後一篇:【BBTS】法里傑遺族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