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復仇者聯盟 : 奧創紀元

作者:ELVE2706│2015-02-25 15:01:42│巴幣:0│人氣:265


《復仇者聯盟 : 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了唷!但所透露的劇情不多,觀眾除了對於新角色奧創與幻視的好奇度外,還有想看抗浩克整個大上好幾圈的鋼鐵人「反浩克盔甲」。

氣勢驚人的反浩克盔甲。



奧創最初是在紐約與奇瑞塔人一戰後的廢墟中被發現的簡單電腦程式,但一開始也有人懷疑是TONY所創造出來的。而後來經過Tony的幾次實驗後,奧創很快的自我進化成為極度複雜的人工智慧。奧創在覺醒之後令人震驚地,因為第一個結論就是宣布人類是他的敵人。奧創是個極不穩定而且情緒化的AI為了要消滅這個星球上所有生物為目的,不斷尋找將自己的機械體升級到無懈可擊且無人能敵的程度。同時擁有一隻機械軍隊和輕易入侵並感染任何電腦的能力,奧創會不遺餘力毀滅人類直到目的達成。




上述所有的資料,只是根據我個人查詢所得到的,我相信會有人有更正確的資料,若有任何敘述是不正確的,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將錯誤的資訊更新,最主要是要讓想了解Marvel的讀者得到更加完整的資訊。這次的分享就先到此,我會繼續深入了解更多資料,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謝謝。

參考資料來源:

原文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1009605#ixzz3SjjOiuD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ve27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國隊長介紹... 後一篇:蜘蛛人要回歸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