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來自於未來到過去現代,拯救世界的夢 講述一位少女的故事

作者:蘇│2015-02-24 19:23:09│巴幣:2│人氣:105
這場夢 是來自於,未來到過去現代的故事
女主角:雪菜,為了讓未來恢復和平模樣 一直跟怪物戰鬥
但是大魔王「魔眼」開啟了時空之門,想要同一把過去現代也變成魔都的世界。

所以雪菜就跟著魔眼進入時空之門,為了阻止過去現代的東京
女主角的故事即將開始「動畫配樂來了」----------------------------
雪菜:恩....「慢慢睜開眼睛」一片蔚藍的天空,我到底在哪裡 自己又是誰....發生甚麼事情「一震暈眩的狀態 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頭會...」呼吸聲越來越迅速。

這時有一位像是男學生的看見一位迷失方向的少女,過去問她發生甚麼事情「那個...請問妳是迷路嘛,要不要我帶妳去警察局」男學生問著,雪菜用非常惡煞的眼神看著他。

雪菜:「很惡煞的眼神看著這位陌生人」 我不知道自己在甚麼世界,然後「又一次陣痛......」 我到底是誰,似乎也沒地方可以讓我去.....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眼框的淚水慢慢流下」。

男主角:辰翼,不如這樣「這位少女的服裝和她後面的配劍,應該不是這個世界來的人 再加上似乎失去記憶,只能給她住我家中 等她回想起 自己是誰再做打算吧」,妳先來我家住  一位少女在外很危險 家裡的空房間很多 家人也時常不再,可以隨便使用 沒關係的。

「雪菜跟著辰翼回到家中,讓她覺得 這房子很古怪 一種從沒見過的感覺」這時雪菜問著。
雪菜:你為何要幫助我,不怕我後面的劍 一刀把你斃命嘛
「這時辰翼沉思了一下,說出了這句話」。

辰翼:不管妳是誰,就算妳拿著刀 把我斃命 妳一位少女又失去記憶 連地方都不知道怎麼走,反而更讓妳傷腦筋吧。

「雪菜這樣想的時候,慢慢想起自己的名字.....似乎叫做.....雪.....菜,對  雪菜」。

這兩位主角的故事,會怎麼樣 魔眼會在哪個地方攻陷東京 請期待下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卡西亞
原來現在只要奇裝異服+帶著佩劍=異世界來的人,用看的就可以看出別人喪失記憶,男主角神邏輯和神猜測阿XD

失憶的女主角才剛來到這個奇怪的世界,就跟著一個男的走進屋內了,完全沒有戒心和猶豫,如果我是大魔王我應該會很高興......

基於以上幾點,這果然是夢XD

02-24 19:33


這完全只是一場夢啊XDDD 怎麼可能會有少女真的跑去男生家中的XDDD 雪菜應該會一刀把他殺死了吧XDDD[e35]02-24 19:39
阿卡西亞
我是女主角的話可能會先去試圖了解這個時空背景......亂殺人也不好,到時候還沒遇到大魔王就先遇到警察了......

02-24 19:41


這時候就會和警察開戰這樣吧.....在加上女主角會用各式各樣的未來武器[e27]02-24 19:51
阿卡西亞
就算未來武器可以爽虐警察好了,沒事幫自己增加敵人幹什麼阿XD!

02-24 19:53


對啊XDDD 要慶幸女主角不是大魔王XDDDD,不可能濫殺無辜[e34]02-24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09262008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小創作小品-很緊張刺激... 後一篇:類似喪屍夢,但其實重點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