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SC】與妳的彩虹★害羞少女的甜蜜戀曲(上)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5-02-22 23:46:31│巴幣:48│人氣:261


【與妳的彩虹】抒情歌      工作要求 需要男女合作

甜蜜的初戀,就像天上的彩虹般浪漫多彩,與你(妳)許下諾言,見證我們永恆的愛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夥伴:秦云>>作品連結




鋪上被熨燙的平整的素色桌布,擺上可愛小方巾,再放上一個插了鮮美花朵的精緻花瓶。嗯,這樣子客人應該會願意在這樣的餐桌上用餐吧!

說起來自己會喜歡在這樣的小餐廳打工,除了清新雅致的裝潢風格、漂亮美味的餐點,當然還有這身員工制服──

粉紅色的公主袖襯衫,還有黑色白邊的蛋糕裙,領口再別一個緞帶小蝴蝶結,看起來簡單俐落卻不失優雅,做這種端盤子的工作還可以穿的可愛又不走取悅男性的路線,真的是好開心啊~

正神清氣爽地看著自己打理得漂亮桌面,突然背後傳來小組長的呼喊:「芬妲!還不快過來,要開會啦!」

「啊、好的!」李芬妲趕緊回神來到同事們身邊,只見開會用的小白板上頭第一行字就寫了「歡迎新同事」的字樣,老闆等大家都入座後,便指向身邊那名長挑身材的黑髮青年。

僅是穿著簡單的襯衫和長褲,外加一件深藍色毛衣外套,清新俊逸的眉眼唇角透著淺淺笑意,整個人彷彿一塊璞玉,沒有華麗裝飾卻仍散發著微微幽光。

「這位是蘇云生,擔任我們的餐廳的駐唱鋼琴手!」老闆拍拍青年的肩頭,面前的女同事們眼中紛紛出現獅子看見野鹿的神情也在意料之中,於是嘴角勾出邪惡的微笑,「人家才剛出社會,你們可要對人家溫柔點,別吃了人家啊~」

「我們才不會吃了他!」
「就是說嘛我們很溫~樓~的啦!」
「剛出社會?喔喔喔讓姐接好好教導你啊!」

面對如狼似虎的女同事們,名喚蘇云生的青年在心裡為她們的表現做了『是在熱情歡迎自己』的解釋,眨了眨眼偏頭笑笑。

「以後請多指教。」

成熟卻仍帶點青澀的笑容讓女性們暈其大浪,但卻有個女孩沒有做出什麼摀胸捧頰的誇張舉動。

那是情竇初開的李芬妲,也正因為如此,她還來不及做出驚訝呆愣以外的反應。


****

多了一個高又帥的駐唱鋼琴手蘇云生,讓本來就專攻女性市場的小餐廳如虎添翼,每天店裡都是爆滿的狀態。荷包賺飽飽的老闆自然樂得開心,除了偶爾提醒一下員工不要光顧著看帥哥要記得去做事之類的倒也沒說什麼。

彈琴時的他就像店內的一幅風景,自彈自唱時令人如癡如醉,有時候也開放來賓點歌互動,只是一個不經意的微笑就能夠讓客人樂的花癡亂轉,就算只是坐在一邊吃著店裡提供的餐點也是一樣的迷人。

「唉──他明明是單身啊,卻沒有打算交女朋友哩──」
「唷?妳跟人家告白嗎?上次不是那個常來看他彈琴的女客人也被拒絕了?」
「所以我才想說我應該有機會嘛~嗚嗚嗚就算是拒絕人家的時候也還是好帥好溫柔──」

躲在一旁看著同事們一言一語地八卦著,生性害羞的李芬妲只敢躲老遠地偷看蘇云生彈唱,不像其他同事會纏著人問東問西,她連句話都沒膽去和人家說,更甭提告白什麼的了。

對她來說蘇云生那樣瀟灑帥氣的男性就好像是神仙下凡,自己這樣的黃毛丫頭根本高攀不上人家,只要做好份內的工作就好,每天……只要能看著他就好。

「啊,可以麻煩妳幫我拿一下琴譜……」
「──!」
「啊哈哈,又臉紅跑掉了啊~」
「小芬妲真的是吼~~」

竟然連幫人家拿個譜都會臉紅……同事們取笑著少不更事的李芬妲,蘇云生看著跑遠了的少女搖頭失笑出聲,嘛,反正不是討厭自己就好了。

另一頭,跑到廁所去躲起來的李芬妲望著鏡中臉紅通通的自己,發出懊惱的喟嘆。

害羞病一天改不掉,就一天沒辦法直視人家。
一天沒辦法直視人家……就連朋友都沒辦法當。

真討厭,心跳這麼快幹嘛啦?

****

這一天好幾個同事都請假或是提早下班,連老闆都因為有事而先走了,打烊後的餐廳裡就只剩下蘇云生和李芬妲兩人。

嘛咪呀──這這這是什麼羞死人的情況!

蘇云生似乎是覺得讓她一個女孩子單獨留下來很危險才選擇留下來等她把雜事做完再走,但但但是、嗚,這樣子的氣氛好尷尬,她只好努力地做事裝忙來分散注意。

大概體貼李芬妲的害羞,蘇云生並沒有趁著無人的時候向她閒聊搭話,只是安靜地收拾著自己的琴譜,突然他聽見她在輕輕哼著幾個片段曲調。

蘇云生平常除了彈唱一些流行曲,也會自己即興作曲,這時李芬妲輕柔的歌聲傳來,令他起了創作的念頭,於是打開鋼琴蓋,開始用琴鍵彈奏出的音符為她伴奏。

「?」
沒、沒想到他竟然願意幫自己配樂?
回頭看向坐在鋼琴前的蘇云生,他那帶著笑意的溫柔眼神讓自己放心不少,於是李芬妲便繼續哼著歌。不管自己怎麼隨口哼唱,對方都有辦法跟上甚至做些變化,好像兩個玩著你跑我追的小孩,跑在前頭的好不容易拉開距離,但是後面的那個似乎游刃有餘、馬上就又追了上去。

終於把餐廳的工作都收尾完畢,李芬妲也去換回便服準備回家,看見等在門口準備關鐵門的蘇云生,她決定鼓起小小的勇氣對他說話,但是……

「妳唱歌很好聽呢。」
「呃、咦?」
「剛才妳唱歌的樣子,很輕鬆自然,很可愛。」
「──?!」哪有這樣先出招的啦──犯規!

看著面前女孩臉紅當機的模樣,呃……先開啟話題的方式不對嗎?蘇云生感到有些歉疚,明明是想讓她能像剛剛那樣自在地與自己互動,可是好像弄巧成拙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待續)


======以下雜談=======

云勾尼要者摸辦勒XDDDD

這裡是緩慢(#)關窗的吸灰~~
唉嗚明天要開工啦~~好像就不行這麼天天玩惹((欸#
要努力把發出去的壓歲錢賺回來啦XDDD

下集請等黑亮家唷XDD

以上!

這邊再來羞羞宣傳一下粉濕專頁ww
有時候會先扔草稿上來,歡迎大家來玩喔~~~

↓點圖進入↓


辦了個裡噗,R18向
↓點圖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SC|妲米歐|黑流亮黎|秦云|云妲甜閃|與妳的彩虹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黑流☆鮪魚
踩踩!

02-22 23: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采www03-03 11:49
秋陽
芬妲鼻要害羞辣wwwwwww
(窩來幫忙拿琴譜AwA((被拎起來扔出後門##

02-23 00:04

西班白袍咖啡香
芬妲害羞病超嚴重喔喔喔XDDDD03-03 11:49
白樺木
瞬間以為是新的坑XDD(不

果然云妲最棒了~ 好萌呀

02-23 00: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SC的坑坑深不見底WWWWWWW
云妲超棒唷ˊ艸ˋ///03-03 11:50
筱亞
云妲果然就是要閃~
云妲閃閃閃最棒了[e16]

02-23 01:12

西班白袍咖啡香
賺錢又可以放閃,超棒的XDDDDD((欸03-03 11:53
✿姥啾✿
這種溫馨甜甜的戀愛文~~超棒的唷~~
閃得好愉悅///

02-23 01:47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WWWWW場景設定成單純的情侶就可以放心閃閃啦XDDDDD03-03 11:54
喵芭渴死姬
這摸這麼口愛?XDDDDDDDDDDDDD
是說.....貝貝又有話要說了WWWW

拉貝貝:芬……芬達汽水?OqO

02-23 03: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是芬達汽水唷XDDDDDDDDDDDD(被摔飛出去#03-03 11:54
約瑟夫布萊森
0w0(不懷好意的臉

02-23 08:45

西班白袍咖啡香
OWO+ ((幹嘛#03-03 11:54
劍魔寒香
先插個書籤

02-23 11:30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邊會考唷~(X03-03 11:55
Rinoa (閉關中)
(掩面)
這邊也是想到芬達汽水(被打

02-25 08:45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就是芬達汽水XDDDDDDD03-03 11:55
劍魔寒香
會考?

03-03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超濃眼線筆★後輩...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