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隨手】復仇之翼(上)

作者:阿殺│2015-02-22 02:19:11│巴幣:14│人氣:330

*詼諧、血腥有
*病態、囚禁有

*不倫、懷孕有
*變性、裸露有




蒼岳樂園,是翼族的發源地,位於空中的空島。
那裡棲息著美麗勇敢又愛好和平的翼族,斐琴與普羅賽這對姐弟也不例外,他們是翼族族長的親生兒女,生來感情便好,斐琴溫柔、善良、睿智且善解人意,普羅賽純真、開朗、勇敢且公正不阿。




他們就算長大,感情依舊親密,但親密的同時,普羅賽發現了自己對於這種親密,開始覺得不滿足,
「這是為什麼?我們之間應該已經很要好了啊...」
隨著年齡趨長,他們開始發育,等到普羅賽釐清感覺時,他的眼中已經只剩姐姐斐琴了。

那一晚,他夜闖,斐琴原以為只事弟弟撒嬌想同寢而淺笑著伸手招呼,但對普羅賽來說,那樣的行為多了別種含意。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從小時候就特別不想跟姐姐分開的時候開始?
從姐姐笑著談論哪些異性值得欣賞時心中會有不快的時候開始?
從會下意識的緊盯著姐姐一舉一動甚至捨不得移開視線的時候開始?
從他以一個男人的身分去看待姐姐的時候開始?

他猛的躍上床,雙手抵著床鋪緊緊盯著斐琴,看著弟弟不同以往的模樣,斐琴難得露出了慌張的表情,想伸手碰觸對方,卻反被握住。
「姐姐....我最親愛的姐姐,告訴我,告訴我,妳的身邊是不是不能沒有我?」
「親愛的普羅賽,你這是-」「請回答我!」
「......傻孩子,你是我最珍貴的弟弟,是我生來便擁有的手足,我怎能失去你呢?」
那一刻,他明白他已經失去了什麼,因為眼淚與脫口而出的話語,已經告訴他答案。





那一晚,斐琴獲得了失望,而普羅賽獲得了絕望,但他們卻不曉得那並不是最後的結果,兩個人的事情經由僕役口中傳到了父親那,族長勃然大怒,認為帶有汙穢之心與傷俗之舉的普羅賽違反了族內的榮耀,他斷絕了關係,燒毀了普羅賽的雙翼,將其打入了地下界,永世不得再踏入蒼岳樂園一步。




被打入地上的普羅賽,渾身是血又累又餓,眼淚止也止不住。
他失去了雙翼、他失去了族人、失去了歸所,他也永遠失去了姐姐。
這樣的愛是不被允許的嗎?
這樣的感情是汙穢的嗎?
原來自己已經背離了聖光的照耀了嗎?
只因自己所愛之人是自己的手足?
只因自己接納了原始的欲望與情感?
只因自己這樣剛好的愛上了"不能愛"的人?

「嘿.....我還想人類幾時有了這麼漂亮的魂光了,原來是翼族啊,嘖嘖,天空飛久了也想在地上當一回狗了?」

迎向普羅賽的,是翼族最為鄙視不屑的魔族,眼前魔族的強大氣勢讓普羅賽不得不撐起身子,用著最後殘存的驕傲怒視著他。

「兇什麼,這麼兇,也兇不回你的翅膀啊~」
「恩.....我猜猜,燒得這麼爽快的痕跡加上你手銬......唉呀、犯了大罪了啊?」
「嘿~不是說最鄙視魔族作奸犯科荒淫無度了?結果自己人也沒例外呢。」

「滾。」
「我只是遵照你們眼中的形象打落水狗嘛~好啦好啦~小傢伙,難得你的靈魂這麼乾淨漂亮,我會在這裡等你餓死再吃的,所以乖乖別動嘿~」
「不要...。」
「恩?」
「我不要....為什麼,就因為我遵從了本能,就因為我愛了不該愛的人,就連傾訴愛語都是不行的,就因為我失誤了,廢了我....拋下我.....不要我........」
「......。」
「......小傢伙,你當翼族真的太可惜了,真的是投錯胎了。」
「什麼意思?」
「跟我簽契約吧,看你難得身為翼族卻還有所謂的本性這種東西,就這樣把你吃了太浪費了,我借你"我們"的力量,當作給你的機會,要不?」
「理由。」
「理由嗎......好玩,而且你的情緒參雜了很多五顏六色的東西,但是你的靈魂卻還是純淨的,八成是願望未了所以特別執著吧。」

所以啊,我想看看,當你執著的事情一旦完成的瞬間,那些你完成願望的過程中,所夾雜的仇恨、慾望、悲傷、犧牲,究竟能讓你的美麗靈魂變的有多骯髒。

「要不要簽隨你,你簽了雖然還是要被我吃掉,可是機會完成夙願,你不簽我大不了就把你圈在這等你餓死再吃,看你囉~」
聽完對方的話,普羅賽凝視著對方好一陣-
對方笑著出手,而自己也伸手握住了。





他失去了一切,現在他要將一切都奪回來,失去了什麼都不重要了,他最不想失去的,果然還是...

變更了樣貌,蠱惑著人心,他用著從魔族那裡意外借到的大量力量-據說感興趣的魔族不只他一個,他一步一步爬上了要位,用著最容易被疏忽且有優勢的美麗女性模樣站到了地上強國的國王身旁,他被譽為魔女,卻無人傳出抗議聲-這都多虧了借他魅惑之力的魔族。





他凝聚了足夠的技術、錢財、人力,他開始教導人類如何製造可以翔於空中的人造羽翼,以及如何攻下蒼岳樂園成為新領土,他出賣了翼族人的弱點,更訓練士兵如何適應空中戰鬥和戰術,
當他聽聞蒼岳樂園會由新族長迎戰時,當下心情沉痛,因為新族長原該是由他繼位,可若是姐姐那方的話,就會是姊姊的丈夫-
「不是喔,是個長得跟你有點像的女人呢。」
義無反顧,欣喜若狂,
就快得到了。





他的力量加上無所畏懼的士兵,人數原先就稀少的異族無力抵抗這樣不怕死的輪番戰,外加人族因為事先留有羽翼被打落時的預備策略跟副翼,相較於翅膀天生只有一對的翼族來講是致命傷,
樂園淪陷,剩餘存活的翼族人皆被斬去翅膀,淪為奴隸。





而帶頭迎戰的斐琴,則被活捉封印送回人族宮殿,一路上封印她的牢籠只有一片漆黑,當恢復光明時,她的眼前已經站著一個女人,而那個女人,正狂熱的看著她-
「終於,終於見到妳了。」





那一瞬間,普羅賽的雙眼綻放出了炙熱的光芒,愛慾仇恨站滿了他的理智,他恢復了真身,釋放了斐琴,卻也在當下廢掉了她的所有能力、封印了她的四感留下聽覺,將她的翅膀骨幹處釘上了鑽石柱,裝上精緻的羽飾。
他瘋狂的傾訴著他的愛意,對其不停的占有,將他這數十年來的痛苦與期望還有愛發洩在斐琴的身上,最終,還讓斐琴懷上了自己的孩子,他陶醉的抱著她、憐惜的撫著斐琴的羽翼,
不停呢喃著:我愛妳、我愛妳.....。

然而被慾望與滿足所充斥著的普羅賽,完全沒有意識到懷中之人那黯淡無光的雙眼中,
已經悄然升起的殺意......




===================================

上半段大概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倫|懷孕|翅膀|復仇|惡魔|變性||病態|囚禁

留言共 4 篇留言

麵包先生
孩子長大總會變的

02-22 04:13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多麼虐心[e13]

02-22 12:21

風無霜
好看

02-22 17:26

天黑黑黑黑黑黑
姐接ODO

02-24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2319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生存證明+碎碎念... 後一篇:【聖痕】如果注定會在哪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