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六色幻域,惡魔之約》-〈1〉六色石出現篇(白)

作者:夢の庭-小神の界│2015-02-01 15:55:51│巴幣:2│人氣:103
乍現?!

「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吾為『白之石』,現在,我選定你為我的主人。」
「什麼『白之石』?什麼主人?我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以後就會慢慢了解了!『事情的真相,總是埋沒於膽小。』記得這一句話……。」
「那是什麼意思?講清楚啊,喂——!」

「普爾森,普爾森!!」有一股力量搖動著我,我睜開了雙眼。
「伊貝,是妳啊……。」伊貝是我小時候的玩伴,她大我一歲,總是把我當弟弟照顧,有一次我不小心跌倒,站在遠方的她,盡然邊尖叫邊跑了過來,所有人都從窗戶探出頭來,真的丟臉死了!更誇張的是,她盡然把我背起來,女生背男生,這真的是我一生的陰影……。
「小森,你怎麼了,沒有發燒啊!還是,做了惡夢啊?!」伊貝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越來…越來,越靠近我,就要快要把她的胸部貼到我的臉上了,我的耳根發熱,我非常清楚,我現在的臉一定是紅的。
「伊貝,我…我沒事啦!妳可以後退一點嗎!!」我不自然的將身體往後扭動,想要遠離那危險的禁區。
「怎麼了嗎?……哦!!對不起……。」伊貝往後退了好幾步,然後羞赧的坐在椅子上。
「沒關係啦!!我剛剛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有一個聲音跟我說一堆很奇怪的話,算了,反正那只是一個夢而已。」我回憶著夢裡的對話,仍然一絲未解。
「恩……。」忽然一陣大聲的吆喝……

「檢查!檢查!所有的居民出來排站在門外,不照實遵守者,將受到鞭刑。」
「發生甚麼事了?」我問著伊貝。
「今天是『聖域』人口調查的日子,我們走吧!」
「脫下你們的衣服,快!」五個身材高大的士兵站在一個小女孩前面,小女孩害怕的跪坐在地上,身體一直一直的顫抖著。
「我不要!我不要!」她尖叫,她哭泣,她無助的暴露在恐慌之下,她好像是個孤兒,沒有家人的陪伴,就只是一個人。
「聽不懂嗎?」其中一個人抽出了鞭子,鞭子又粗又長,上面還布滿了棘刺。小女孩大哭了起來,鞭子被舉了起來,作勢要往前抽過去,「啪——!」的一聲,一陣尖銳的尖叫聲,第二下,我握起拳頭,怒火一陣一陣的燃起。
「你們在幹嘛!!住手!!」我大聲的嘶吼著。
「小森,你在幹嘛!?」伊貝緊張的說著。
「你誰啊?敢叫我們住手?!好,既然這樣你就代替他被打吧!」突然,一個黑影閃了過去,回過神時,伊貝躺在我的面前,伊貝的背上有一條又深又寬的傷口,血一股一股的湧了出來,我的胸口被怒火填滿,我伸出拳頭,忽然,伊貝全身發光了!
「普爾森,此刻,是你覺醒之時,你的命運從此刻起,將不平凡。」好熟悉的聲音,這不就是剛剛在夢裡跟我說話的人嗎!?
「是誰?誰?」我四處張望著,搜索著四周的人。
「我就在你面前。」
「面前?妳是伊貝!!?」我訝異的看著倒在地上的伊貝。
「其實,我是『白之石』的化身,此刻,你將成為我的主人,我將永遠與你同在。」突然,地上出現了五芒星陣, 而伊貝變成了一顆石頭,飛入了我的胸口,我全身發出強烈的白光,那些士兵突然一股腦兒的衝了過來,好像是要抓住我似的,剛剛發生的事我還歷歷在目,我揮出了拳頭,擊中了第一個人,他的傷口好像燒傷般,開始冒煙,這時,身邊的居民突然開始逃離,好像受到了什麼驚嚇!?難道是我怎麼了?
「大家不要害怕啊!我會幫大家趕跑他們的!」
「你這個惡魔,你只會害我們,怎麼可能會幫我們,你快點走開!!」居民驚慌的跑走,我是惡魔?我是人類啊!!
「我不是惡魔,我明明就是人類啊!!」我反駁著說。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有一個士兵說著。我走到一旁的水窪,往下一看,我的頭上長出了角,惡魔才會長出的角,難道我真的是惡魔?!為什麼?為什麼?
「快點跟我們回去吧!我們是奉魔王大人的命令來抓你的,若你不配合,我們會不擇手段。」我看向那些士兵,「都是他們,都是他們害我變成這樣的,我要讓他們付出代價。」我的心裡這麼想著,我往前衝去,身體莫名的輕盈,我將他們一個一個打倒在地。

我看著手上的白色印記,不禁落下了淚水,從小我就是個沒有父母的孤兒,唯一的家人只有伊貝,她從小陪著我,不管何日何時,我所有的痛苦和快樂都是跟她一起度過的,現在,伊貝也不在了,我的人生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更何況我還是一個惡魔,罪該萬死的惡魔,我乾脆自殺好了,自己完結自己的一生。
「普爾森,你想做什麼?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啊!還有,惡魔是死不了的。」
「妳,真的是伊貝嗎?還有,為什麼我會變成惡魔?」
「一切都要從你出生時說起……。」


以上人物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與當事人無直接關係呦!!

      這是小神的第一部長篇小說喔~~^ˇ^,希望大家會喜歡,還有,上面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惡魔是有靈魂的喔!!(這可能跟小神的個人觀點有關)其實呢!比起神,小神我更喜歡惡魔喔!!(小神這個名子完全不符呢HAHA)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跟我一樣呢?!
      最近仍然在上課的小神快崩潰了Q#Q,看著大家都放寒假了,心裡會莫名的有一股嫉妒,人家也要放寒假啦!!(怒吼著)在這裡祝大家「假期快樂」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3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lomon1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色幻域,惡魔之約》-... 後一篇:動漫電影海報洞悉–《跨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