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回到眼淚之處】

作者:沐空│2015-02-01 03:08:35│巴幣:6│人氣:101
【回到眼淚之處】 劇情 電視  

  來到西藏自助旅行的旅人,因為不顧當地人的警告偷偷私闖天葬禁區
  在旅人無從反應時,被三位口中唸著藏文佛經的僧侶給餵下奇怪藥物
  當旅人以為自己將會死之際,卻發現在自己莫明穿越到了14世紀的鄂圖曼帝國
  帝國 甚至莫名其妙變成穆罕默德二世的貼身僕人,這一位橫霸中東及歐洲的霸主
  卻與僕人有一個無人知解的苦情約定。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 雷斯
                          尤里烏斯
                   郡彩




穿越到了14世紀的鄂圖曼帝國的郡彩與尤里烏斯,為了找尋回去的方式,決定從皇宮裡開始尋找

的方法,今天是國王舉辦舞會的日子,金碧輝煌的城堡裡,聚集著許多貴族,每個人的外表都
非常亮麗,身為僕人的郡彩與尤里烏斯,正在廚房與宴會廳忙進忙出,為了不讓自己丟臉,國王特別叮嚀了所有人員。


「今天的宴會很重要,請不要給我出任何狀況,我會親自處分。」雷斯身為國王,必須在眾人面前,表現出威嚴,這樣在他底下做事的人才會感到害怕,完成他所交代的任務時,也都會快速的完成。

「快吩咐幾個僕人去倉庫裡拿取食材和酒。」總管在會場巡視了一圈後,趕緊做出指示。


「就你還有你去拿酒來。」突然有位大嬸,用手將郡彩與尤里烏斯攔住,示意要兩人一同去拿宴客用的酒。


剛剛忙的頭暈腦脹的兩人,為了無法休息而感到無奈,身為由男生的尤里烏斯,輕輕的推著郡彩的後背,目的是為了,能讓郡彩輕鬆一點,尤里烏斯的感情只有他自己知道,從他與郡彩的初次見面,他就愛上了她這個溫柔細心的女孩子,所以他總是透過一些細微的暗示,讓郡彩注意到自己對於她的心意,只可惜,郡彩沒有感覺的到,這樣子的結果,尤里烏斯也早就預測的到,他與郡彩來到這個世界將近一個半月了,國王雷斯的處事態度,讓郡彩相當敬佩,不知從何開始,只要國王一出現,郡彩的目光都凝聚在他身上,那愛慕的目光,在尤里烏斯眼裡看起來很礙眼,但他不得不承認,這位鄂圖曼王朝的統治者,散發出的魅力和持有的能耐都勝過自己,為了自己的心上人,尤里烏斯試著去觀察,他們的王,是否也有心上人,那有如獅子般兇猛的雷師,只有面對一個人,他可以忍受她所有的壞處,捨不得罵她、也不敢傷害到她,所有的僕人與國家子民,都背地裡討論著,貴族之女『佳澄』將來必定將成為皇后。


「尤里烏斯,你說佳澄小姐今天是不是也有來啊?」尤里烏斯本來很認真在思考問題,卻被郡彩溫柔的聲音給喚醒。


「佳澄小姐是貴族家出身,一定有來的。」尤里烏斯也有點疑惑,平常那驕縱的大小姐,隨著母親和父親來到皇宮,就會纏著郡彩和自己聊天不放,雖然因此得到國王特准的休息時段,今天佳澄沒出現在自己面前還有點不習慣。


佳澄第一次見到郡彩與尤里烏斯時,兩人身上所穿的是現代的衣服,所以佳澄將尤里烏斯冠上了特別男子的稱號,對他也越來越有興趣,因為這個原因,我們那尊貴的國王,還因此和佳澄鬧了幾天的彆扭,最後因佳澄騎馬摔傷,而告一段落。


皇宮不愧是帝王居住的地方,連去趟倉庫也有走上一段路,郡彩和尤里烏斯經過了一座涼亭,周圍還有植物圍繞著,他們看不到涼亭中是否有人,正要趕著去倉庫時,聽到涼亭傳來女生的哀嚎聲。


「雷斯!!很痛ㄟ!」這聲音的主人正是兩人剛才提到的佳澄,她的聲音微微地顫抖著。


「阿〜阿〜」佳澄不停的發出痛苦的聲音。


原本想要去倉庫的兩人也因此停下腳步,想看那中東是的涼亭是發生了什麼事。


「佳澄!還很疼嗎?」這聲音的主人竟是他們的主子雷斯。


在一旁的郡彩聽到雷斯的聲音,心跳變漏了一拍,她抓緊自己的衣領,想試著讓自己不要太憂

慮,此時的尤里烏斯緩緩靠近郡彩,摸摸她的頭。


「沒事吧・・・。」尤里烏斯安慰郡彩,郡彩過了一會兒點了頭,她冷靜了許多。


「雷斯你輕一點啦!!我真的好痛喔 〜」佳澄用懇求的口吻說道。


「佳澄,你要一直維持這個姿勢,對你比較好。」雷斯溫柔的說道。


「有沒有好一點﹖」雷斯的口吻任誰都聽得出來,他對佳澄的關心,並不一般。


「現在有比較舒服了。」佳澄的聲音也恢復了正常,沒有剛剛那般高亢。


「雷斯,謝謝你。」佳澄說


「在那邊偷聽的人給我立刻出來!!」早在剛才,雷斯就已經發現有人在一旁偷聽他與佳澄在說

話,但當下比較重要的是佳澄的腳傷,所以他選擇無視,沒想到天下竟有人無此有膽,敢偷聽

本王說話。


郡彩和尤里烏斯似乎是誤會了什麼,他們倆個害羞地遮住雙眼,走向雷斯。


「你們在幹嗎?!」雷斯查覺到他們的誤會,不由自主的撇過頭。

尤里烏斯和郡彩聽到了佳澄的笑聲才緩緩抬起頭來,只見佳澄白皙的腿放在雷斯的尊貴大腿上,而他們英明的國王持續在幫她按摩。


「殿下,你這是在……」郡彩疑惑的問。


「你沒聽尤里烏斯提過嗎?佳澄硬要學騎馬,結果摔一個右腳扭到。」雷斯邊說邊替佳澄按摩。


「我只是想要和尤里烏斯一起學嗎?!雷斯你幹嘛這麼生氣。」佳澄嘟起嘴巴。


「剛剛都痛成那樣了還說!」雷斯習慣性的捏了佳澄的鼻子。


雷斯正想問郡彩和尤里烏斯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時, 有三名男子紛紛匆忙的跑向自己。


「殿下,阿爾達大臣說要招開檢討大會呢!」三名男子氣喘吁吁的向雷斯報告。


「看來他要行動了。」剛才在場的那四個人,表情瞬間變嚴肅。


佳澄將鞋子穿上後緩緩地起身,對著雷斯說。


「我也去開會,我會配合你的。」說完佳澄就轉生掉頭離去。


「放心,我會贏的,我的背後還繫著你們的性命。」雷斯目送著佳澄離開後將目光轉換到屈膝跪拜自己的忠臣們,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所以我不能輸。


「殿下,請相信我們。」


「殿下,老臣我會保護你的。」


「讓我們分擔你的重擔吧!殿下。」


這些都是這些臣子們的真心話,跟隨了雷斯這麼多年,他們多少懂得雷斯的理念,他的嚴厲都是為了自己和大家,所以他們願意將性命,交付與傳說中的橫霸中東及歐洲的霸主。


「殿下,我們也會幫您的。」郡彩拉著尤里烏斯的衣袖,郡彩的眼神充滿著認真,他想幫忙,想為他敬仰的國王盡一份力,一旁的尤里烏斯眼神十分無神。


「謝謝。」雷斯簡短的說到。


「不會。」看到雷斯對著自己微笑,郡彩的心宛如再放煙火,此時此刻的他露出了如天使般美麗得笑容。


「你們一定可以回到現代的,我找到了一個法力高強的巫師。」雷斯說。


「殿下你〜」尤里烏斯其實有些感動,身為一國之君的雷斯盡為了兩個來路不明的僕人如此用

心。


「做為謝禮,幫我想個浪漫的求婚吧!」雷斯看向他們,他認為郡彩與尤里烏斯都注意到了自己的感情。


郡彩不動聲色,她在壓抑自己的情緒,忍住不流淚。


「對象是佳澄小姐吧!殿下」尤里烏斯撇了郡彩一眼,他想藉由這機會讓郡彩死心,身在不同世

代的兩個人本來就沒希望,等到郡彩回到現在因思念殿下好一陣子,不如稱現在清楚明白雷斯的心意,回到房間,大哭一頓,這幾天的相思苦就會解放。


「殿下,我答應你。」郡彩強迫自己將違背自己內心的話說了出來,她對著雷斯微笑著,一直等到雷斯率領臣子們離去,才進到尤里烏斯的溫暖胸懷裡放聲大哭。






我好像中間有一段寫得令人害羞阿!!

果斷電視看太多的錯

希望大家會喜歡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澄❀
辛苦了!!!大半夜什麼的ˊwˋ

02-01 03:16

沐空
郡彩她娘你怎也沒睡02-01 03:20
天澄❀
我本來就晚睡唄!!!看我捕捉到妳發文了吧哼哼哼~~(哼屁XDD

02-01 03:25

沐空
哈哈哈捕捉到新鮮的02-01 03:28
天澄❀
我剛剛居然忘了按讚!!!!太蠢了!!!!!!!!(驚悚臉)

02-01 03:27

小文
謝謝合作^^

02-01 12:00

沐空
(你也是喔謝謝合作02-01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ola2013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可愛蝴蝶髮帶】... 後一篇:二月份工作清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