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聽雨」 待我成神之日,即是我回來之時3

作者:芙櫻│2015-01-28 22:30:14│巴幣:20│人氣:127
3、神天賦!?
  「哈哈哈哈哈!全系?哈哈哈!這……這不是廢物嗎?哈哈……哈!」貴族少年在一旁笑的喘不過氣,眼神間全是滿滿的諷刺。
「怎
……怎麼會這樣?如果是全系的話,水晶球應該會變黯淡的啊……」月兒緊緊抓住我的手,一臉不可置信的瞪視著逐漸暗淡的水晶球。
「哈哈哈!那就只能證明他是個無可救藥的絕世廢物了!哈哈哈哈哈!」
注意到我們這裡發生異狀的人,都和周圍的人竊竊私語的低聲討論了起來。
「不,他不是廢物,他是個天才。」沙啞的聲音從教堂傳來,傳送鎮的光芒隨著人影的出現而逐漸減弱。
「空間系。十級。你叫什麼名字?」一個穿著一身白袍鑲金邊符文的老者,身旁跟著幾名主教及數十名隨從走向我們。
「王……啊!不是!……我叫帝修斯!」緊張的看著老者,手心流著冷汗緊緊的牽住月兒的手。
「帝修斯啊……喔?你要不要當我的學生呢?」老者驚訝的看了一下被我牽著的月兒後,對我笑了一下。
「教皇陛下!您要慎重啊!空間系的危險性您不是不知道的啊!」聽到教皇的問句,周圍幾個主教焦急的阻止教皇。
「我看他順眼,就算是空間系的,那又如何?我活了幾百年,遇到幾個想收的學生全被你們擋掉。這次我無論如何也要收下他!」教皇氣呼呼的順了順鬍子,生氣的對主教們說。
「您想收的要嘛是黑暗系的天才,要嘛是光明系的廢材,不然就是喜歡養些奇奇怪怪的生物,像是史萊姆阿~線紋細蟻(1)什麼的,您說我們能不阻止嗎?」一個主教低聲的報怨著。
「啊……可是這次是空間系天才!不管不管!你們再阻止我就跑掉!跑到你們找不到的地方!帝修斯我們走!」語畢,教皇就一把拉住我的手,完全不管在場的其他人,用法力凝結出羽翼,跑!
「教……教皇陛下,月兒……」我在高速飛行中,艱難的拋出疑問。
「人家不是教皇喔~」甜甜的童音驚嚇指數完全破表。
「人家是這一代的天龍呢~有沒有很厲害~」一個可愛的小蘿莉取代了先前教皇的位置,此時正驕傲的挺著胸。
「天龍?」
「哼哼~天龍就是龍族的守護龍啦!笨笨!」小蘿莉向我吐了吐舌頭,滿臉的鄙視。
「那……那些人……
「嘿嘿~我幻化成教皇的模樣在聖殿裡溜達,然後那群人就突然跑出來說有一個空間系天才出現了,問我怎麼處置你呢~對了!你應該要叫我老師喔!你已經是我的學生了~」
「老師……」為什麼?我總有種悲哀的感覺……
「乖~」
回不去了,我的笨蛋啊嗚!

----------------
聖殿
「你們這群混蛋!空間系天才被搶走了還不知道!混蛋!」大量的聖光暴出,將四周的裝飾品毀滅。
「教……教皇陛下……請……請息怒……」主教們一個個低著頭,不敢抬頭去看教皇。
「罷了,饒了他們吧!讓他們去把人搶回來就好。」輕靈的聲音響起,輕輕的撫慰在場每一個人的情緒。
「還不快謝過神后!」教皇看主教們呆滯的模樣,低聲喝道。
「不用了。快去吧!」白光輕柔的將主教們推出門外後,輕輕的將門關上。
「神后,您的傷勢還沒復原嗎?」看到主教們都出去後,教皇小心翼翼的問道。
「快好了,如果抓到那天才,就能完全恢復我的傷勢,說不定我的法力還能增加少許。」
「我等祝禱神后重現!」教皇高喊。
-------------------------------
線紋細蟻(1):是種極度細小的一種蟻獸,其毒素能讓一個經過修練的戰士當場死亡
---------------------------------------------------------------
寒假了wwwwwww
老爸說能讓我玩電腦~~~~((灑花
米納寒假要玩的愉快喔~~~~~
萬惡的寒假作業什麼的就不要理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YOLO
教皇鬧彆扭wwwww(NO 果然天^q^!!

01-28 23:37

芙櫻
教皇:人...人家才沒有呢!!!((扭頭抱胸02-02 01:48
芙櫻
在旁邊笑的那位仁兄給我過來O口O+
笑P笑R老子轟了你(<到底在氣什麼#
教皇RR可見你身旁得主教都沒有認人的天分(不是這樣

01-29 21:59

芙櫻
乖~,別氣了((順毛
主教們都是各種天然wwwwww02-02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amada3232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夜繪】很滿足的畫了兩... 後一篇:【BBTS】各種塗鴉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