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繁星之庭》過去早已過去,但!為什麼不會消失?〈END〉

作者:夢の庭-小神の界│2015-01-25 13:15:12│巴幣:4│人氣:100
      人生啊!就像是流星,看似美麗,其實嚐盡各種痛苦和淚水,而堅持過的,才會抵達終點,其他的呢,只會被消磨殆盡,成為天空的塵埃,永遠只是人生的過客而已,你問我:「難道這就是人生的殘酷?」我不認為這是殘酷,我會這樣回答你:「沒有殘酷不殘酷的分別,『活著』兩個字,本來就是殘酷的意思。」如果總是吃「糖」,你永遠不知道吃「鹽」的快樂,就像「孟德爾頌」,他的音樂好聽,卻少了貝多芬的那一份激昂和震撼,我曾經因為貝多芬的「悲愴」,坐在電腦前,哭了好久好久,因為它觸碰到我內心深處,我想「共鳴」,就是這個意思吧?

★THE FIRST STAR★

「請問?妳是小海嗎?」我緊張的望向那邊小焰,而他只比了一個「加油」的手勢。
「請問你是?」
「我是小蒼啊!」
「啊——!小蒼,好久不見耶!!」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會在這裡遇到妳真的是太巧了!」
「畢業之後我們就沒有聯絡了,那你怎麼會來這裡啊?」
「我今天跟朋友出來吃飯啊,他在那裡!」我比向小焰,而他只是笨拙的揮了揮手。
「原來是這樣啊。」
「小海,妳畢業之後過的好嗎?」
「對了!我一直沒機會謝謝你,在那之後,我父母對我很好,他們說:『我們都不知道妳的痛苦,反而還加更多給妳,我們真的很對不起妳。』小蒼,如果那時候沒有你,真的不會有現在的我,或許我早就去自殺了!」
「不要這麼說,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努力,我只是幫助你踏出了第一步而已,話說,小海妳現在在做什麼?」
「我現在在一家電子公司上班,休假的時候會去當當業餘的歌手,賺一些打工費,算是實現夢想吧!哈哈,那你呢?」
「我現在在一間外商公司作一個小小的職員,日子雖然匆忙,但還算是充實啦!」
「那,那一個人是……?」
「他是我的同事兼朋友,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了。」
「你們感情真好呢!」
「呵呵!是嗎,別看他那副樣子,他超喜歡欺負我的。」忽然感覺背後一陣寒意。
「欺負你啊!是這樣嗎?小蒼!」
「小焰,你…你怎麼突然跑過來了?!」
「小蒼先生,因為我聽到你好像在叫我啊!」
「啊——!那是……。」
「妳叫做『小海』對吧!?我叫做小焰,很高興認識妳。」
「我也是,很高興認識你!抱歉,我應該回公司了,就不打擾你們吃飯了,下次再見囉!」
「小海真的變好多呢!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總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
「小蒼先生,請問你的『愛欺負人』是什麼意思呢?請跟我解釋一下。」
「沒有啦!真的沒有,你人最好了,真的真的。」
「我們回家去吧!給我說,清,楚ㄛ!」小焰的表情超級超級恐怖的。
「我不要啦——!」

END
以上人物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與當事人無直接關係呦!!

這是這一個段落的最後一篇囉!!即將到來的就是過年了呢!!(大吃大喝的時間:P)不知道大家年假有麼計畫呢?或是就待在家裡當宅男宅女?(這樣也不錯啊!哈哈)二月會有「新年特別篇」ㄛ!!大家敬請期待,還有,蒼焰的故事就快要到一段落了!!新的篇章就要來到了喔!!在這裡洩漏一些訊息,下一次是跟「神話」有關ㄛ^^。在這裡也謝謝大家在一月的支持,小神我的文章被選入「精華區」了呢!!超感動的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5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衝動的笨蛋
比預料得快完結,這才知道,原來這是番外篇?
還是得說,完結恭喜(誤

摁,這故事感覺好快喔。
小海,就像個過客,雖然曾有交流,卻也走得匆匆。

01-27 09:18

夢の庭-小神の界
對啊是番外篇(謝謝你的觀看哦(≧∇≦)),再來是新的的故事^^

01-27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lomon1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繁星之庭》過去早已過去... 後一篇:《六色幻域,惡魔之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