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各國海軍的招聘廣告

作者:回歸歐洲的提督炎飛│2015-01-25 12:02:53│巴幣:18│人氣:830

我雖然是《艦隊收藏》的粉絲,還當上了提督,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我決定永久封港了……

接著跳了槽去玩對岸的高端山寨貨—《艦隊少女》處當聯合國提督了!

有盟軍艦娘實在太好了~(天音:原來是為了這樣……你很討厭日本海軍嗎?!)

另外,我在niconico找到一個很有趣的MMD動畫:


這個是向各國海軍的招兵廣告致敬,做《艦隊收藏》的偽CM。

不過,我認為應該用更好的CM來著,所以我就在此貼出來做比較。

英國皇家海軍:

原捏他是英國皇家海軍陸戰突擊隊的廣告:


不過最新的海軍廣告是這個:


就是說你加入皇家海軍,人生將會變得精彩,而且還會學到很多技能一生受用。

不過我覺得這個廣告比較沉悶……

美國:

Niconico動畫用的也是陸戰隊的CM:


不過我認為應該用這個:


恐怖份子(or支那朝鮮露西亞的豬玀們)你們想惹我們的同胞?先過我們這一關!

這個夠酷啊這個!

德國

因為德國和台灣一樣搞全民皆兵政策,年齡屆滿18歲就必須至少服役若干時間才有公民權,所以德意志聯邦國防軍的海陸空三軍是沒有招聘入伍的廣告。

而Niconico的動畫是惡搞一個德國的英語學校的廣告:


德國海岸防衛官聽錯了"Sinking"做"Thinking",挺好笑的。

日本海上自衛隊

Niconico就用這個廣告的:


挺逗逼的……以下這個是額外貼出的,還更令人咋舌……:


We have Seaman Ship, Seaman Ship, for LOVE!
We have Seaman Ship, Seaman Ship, for PEACE!

這是SMG(甚麼鬼)?=.=

不過由驅逐小學生們跳這隻舞可能會萌爆的說!^_^

不過最近海自的招聘廣告製作已經比以前認真很多了,例如這個:



題外話:

我也有追看《艦隊收藏》的動畫版,看到第三集後……真是想去日本殺了吉野這個人渣!

但我哪有這個資格?在玩太平洋戰爭為題材的電腦遊戲,以及看有關的記錄片時,見到日本鬼子被打到落花流水時會覺得很酸爽很心涼很痛快的……



算吧……這個是給如月醬的致喪小號曲:


這個是英國軍隊的《最後崗位》。然後:


德國國防軍的《我有一個好戰友》(Ich hatt' einen Kameraden)

本來想貼美國的《Taps》,但有鑒於當年美國是日本的敵人,覺得貼這個會有貓哭老鼠假慈悲的感覺,所以不貼了。

希望下集睦月醬別壞掉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539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艦隊收藏|艦これ|美國海軍|英國皇家海軍|海上自衛隊|niconico|艦隊收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oefly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四國海軍的Bu... 後一篇:從《戰艦少女》去看《神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