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首次公開的睡顏!】

作者:柩藍、│2015-01-18 19:05:43│巴幣:26│人氣:205
【襲擊!藝人起床顏!】 綜藝節目

隨機挑選一位正在出外景而入住飯店套房的藝人,主持人將跟該藝人的經紀人串通好以後
拿著門鎖卡偷偷潛入藝人的房內進行惡作劇。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5、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
 
 
波提──
 
討論串:

首先PO的是芊羽的睡顏wwww
 
 

 
 
然後這張是剛睡起來的樣子wwww
 
 
 

 
 
剛睡起來,她的意識還很朦朧www
 
然後剛睡醒頭髮各種亂翹不解釋wwww((抹臉
 

 
某家飯店內。
 
「你說什麼?」
 
在空曠的走廊上,一聲話語,冷冽的嚇人。
 
這主持人說什麼,想要偷窺螞蟻的睡顏?
 
「呃...這是工作內容!」被蒼凌的銳利雙眼瞅著的主持人冷汗直流。
 
只是想瞧瞧當代藝人的睡顏,有必要那麼恐怖嗎...?
 
聽聞,蒼凌的眼神放軟了些。
 
「那個...房卡......」主持人戰戰兢兢的詢問。
 
聽完,蒼凌從口袋裡拿出芊羽臥房的房卡。
 
瞧見對方終於拿出了房門磁卡,主持人迅速拿了過來,趕緊道謝便離開。
 
 
逼一聲,房門打了開來。
 
主持人、攝影機和蒼凌躡手躡腳的走了進來,小心翼翼的到芊羽床旁。
 
「各位觀眾早安,今天本節目要進行的主題是『襲擊!藝人起床顏!』,我們現在來到了SC公司裡少數女性身高超過170公分的藝人──芊羽的房間!」
 
主持人敬業的面露笑容說話,攝影機將鏡頭往芊羽的臉龐拍攝。
 
「現在,我們要來叫醒她囉!」語畢,主持人便呼喊著。「芊羽、芊羽起床囉!」
 
芊羽未動。
 
主持人見狀,只是更大聲的喊叫著。
 
「芊羽,起床了!」
 
大聲果然有效果,芊羽睜開朦朧的雙眼,坐直身子的揉著眼睛。
 
「早安。」主持人笑了笑,將麥克風拿近芊羽嘴旁,「來跟觀眾打聲招呼吧。」
 
只見芊羽將手放下,頭看著前方似乎在放空。
 
「呃......」看到芊羽沒有給予回應,主持人乾笑在那。
 
而在一旁的蒼凌只是走到一旁的角落,從地上的藍色背袋掏出糖果,往床上一丟。
 
「唔...?」眨了眨藍眼,回過神來了。
 
「嗯?啊!芊羽來跟觀眾說句話吧!」見她回神,鬆了一口氣的主持人立馬上前再次說道。
 
「咦?那個......早安。」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就被主持人逼迫打招呼的芊羽恍惚說著。
 
隨後攝影機重新將鏡頭轉回主持人身上。
 
「好,接下來我們要來去突襲同為SC公司的五招生十四町囉!」主持人笑容可掬的說道。「對了,芊羽妳也一起來吧!」
 
隨後芊羽隨同著製作單位一行人來到了十四町的房內。
 
「各位觀眾,這就是十四町的睡顏!」說著,攝影鏡頭轉移到十四町面前,「現在我們要來叫醒他了!」
 
「十四町,十四町起床囉!」
 
「嗯...?」微微睜開眼睛,十四町緩緩坐起身,瞧見有攝影機後一愣。「怎麼...?!」
 
而一旁的芊羽微睜大藍眸,直接往十四町身上撲。
 
好可愛!!
 
被芊羽這舉動嚇到的十四町和主持人愣住。
 
「欸?」十四町不解的看著芊羽。
 
「好可愛!!」只見芊羽不斷說出這句,四周散發出愉悅的粉紅小花。
 
這時主持人才回過神,對著攝影機咳了幾聲。
 
「咳咳......那麼,節目就暫時告一段落,請各位觀眾下週繼續準時收看本節目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9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剛睡醒的芊羽好萌呀!!
芊羽居然撲抱十四町XD

01-18 19:08

柩藍、
剛睡醒還沒清醒之前很萌www
對阿,有經過監護人同意喔wwwww((不#01-18 19:15
楊舞武
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可愛呢!![e35]

01-18 19:46

柩藍、
謝謝舞武 www話說好久不見了呢 ~~~01-18 22:03
Rinoa (閉關中)
睡眼惺忪的模樣很誘人呢(不對

01-19 07:19

柩藍、
想咬嗎 ww?想舔嗎 wwwww?((到底#01-19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94215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